男生第一次時間多久正常,男人第一次多長時間算正常?

2021-10-10 04:29:10 字數 1928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第一次都不會很成功,

先說時間問題,有的是褲子還沒脫完就瀉了,有的是1個多小時都不瀉,這是因人而異的.我第一都是一個多小時都不出來,其實也不是我什麼厲害或是吃了什麼藥,主要是第一次緊張的原因,所以不要去計較這些,多幾次就正常了,

再來說老是跑出來,ml這東西是很有技巧性的,比如體位,第一次掌握不好角度經常跑出來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再這裡告訴那些第一次男人們,第一次最好採用後進式,就是女人爬著,pp翹起,這樣的姿勢比較適合第一做的時候用,春宵一刻範儲頓肥塥堵舵瑟罰雞千金啊.老跑出來難免掃興.

女人第一次不痛,還很舒服的很少吧?

你男友也許就是怕你更疼,所以才沒有完全插進去啊,這是表示他對你關心啊.如果第一次他都對你恨恨的弄,我想他以後上你床你都有後怕了.

2樓:

男生第一次時間多久都正常,因為初次,經驗不足,或許一插即射,或許不能射,都是因為初次精神緊張,過度興奮造成的,以後,隨著次數的增加,經驗累積,慢慢就正常了,將會是輕車熟路。

男人第一次多長時間算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鐘以上就算正常的了,但是每次做的需求幸福程度都會影響時間的,不是每次都很強或者不行,“蜜糖圈”約會的同一個約了幾次時間也是又長又短的,都不固定

4樓:永清姜北

第一次的話算是正常,

因為他內心也會很不安,不知如何是好,會緊張..

有專家說出正常應為7~10分鐘..是最理想的

5樓:穢耀夜色

男人**,第二次應該能多長時間

6樓:ツ鎭鈊愛妳乄

多長時間都正常 一般第一次不超過5分鐘

7樓:**諮詢

處男嗎一般是一兩分鐘

8樓:疏瑋胥藝

呵呵~你緊張了~畢竟是第一次。不是什麼大事。

以後的持續時間不低於3分鐘都屬於正常

9樓:以火慎沛柔

處男多長時間都算正常,只要不是太長。一分鐘?三分鐘?只要不是進去就射就成。

10樓:平優裘迎波

哥第一次半小時不she哈哈

11樓:定華臺海秋

你好,5分鐘之內。因為處男是第一次,很緊張,有的剛進入就**了,這都屬於正常現象,時間長了,慢慢的就好了,時間也就長了。祝你生活愉快。

12樓:修蒙帥沛山

一般都是很快的;5分鐘;

13樓:夠直接留

不到一小時,差59分鐘

14樓:泊艾延遲噴霧

男人時間短,一定不要有太多的心裡壓力,這是可以進行**的,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方法,現在市場上大部分都是西式的噴劑,偶爾一兩次還可以,長時間的使用對身體的負荷是很大的,你可以是是泊艾中式延時噴劑的,這個就是中式延時噴劑,純中藥的不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任何的負擔和危害 的,當然平時也要多鍛鍊身體,這樣才能保證好自己的體力的。

15樓:奴良的妖

針對這類病症可以去這裡看看,這裡比較頂尖對這方面比較有話語權

16樓:紅河陽光諮詢

病情分析:正常情況下,男性的性生活時間可以維持在三到五分鐘以上,初次性生活可能會由於精神緊張出現**,一般無需特殊處理。如果長期性生活的時間過短,可能是**,需要完善相關檢查,對症**。

17樓:kikyou桔梗

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

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男人的第一次該留給誰,男生的第一次會給誰?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 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 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 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男生的第一次會給誰?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第一次不是給了自己的左手就是給了自己的右手.如果是第一交與女生...

相親第一次見面牽手正常嗎,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男就要牽手正常嗎

相親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準時趕到相親場所,不要遲到。2 打扮好自己的儀容,給對方留下好印象。3 說話的時候要懂禮貌,不要讓覺得對方覺得你不懂得體貼。4 一定不要談及到太深入的內容,第1次見面問的太多反而不好。5 相親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是說一些和自己有關的內容,有的人可能更偏重於興趣愛好,並不想知道你本...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

完澡或者洗完臉以後刮,這個時候毛質會比較軟。而且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才不會有刮渣的感覺,很多人都是逆著刮的,其實是錯誤的,還容易傷到 20歲了可以颳了,不用擔心越刮越粗,通常是先用溫水滋潤一下 然後塗刮鬍啫喱 這個很必要 不然 會受傷,建議用手動的剃鬚刀,電動的容易滋生細菌,刮前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