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句經典表白

2021-10-10 04:33:18 字數 1884 閱讀 2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實際的行動,不喜歡花哨的語言,畢竟我也不會絢麗的辭藻,但我是真心地關心你,疼愛你,希望我能走得更遠。我們還需要了解這是真的,我相信我們會解決好以後的困難的,雖說現在大學還沒有著落,但距離不應該是我們之間的牆,好了,說了這麼多我是想問你願意作我的女朋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

可惜...

等到...

如果...

那麼...

如果...

希望...

上帝啊,為什麼有這麼多無聊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曾對我說:我希望有人去廣播室,然後大聲告訴我:我愛你。

嗯,知道怎麼辦了吧?表白是一種方式而不是一句話。用行動才能證明一切。哪怕你只用三個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通過一句話就打動人,除非是騙智力偏低的人,或者她本來就非常非常喜歡你。看你提這個問題,明顯以上兩種情況都不是,還是腳踏實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不如最直接真誠

我喜歡你

簡簡單單的一句!!

祝你成功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失去後才後悔,假如還有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一句話:當我再看武林外傳時,我希望陪在我的身邊的是你。

是不是好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說:一輩子只可以對一個女孩說 愛老虎油 說了就要娶她 愛她一輩子 。 所以我一直喜歡這個女孩 好幾年了 直到今天我才告訴她 愛老虎油

8樓:看見阿穆爾

你願意死後葬進我家祖墳嗎?!

:)還是分人來決定吧。

9樓:

你將是我的最後一個愛人,

我將是你的唯一一個老公,

因為你是我的最後愛人,

所以,我喜歡你也愛你,

因此,請接受我愛你吧?

一起快樂的一起生活吧?

10樓:

你有兩個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我有兩個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1樓:魔

男:我愛一個我喜歡的人,不知道我愛的人愛不愛這個愛她的人。

女:那個人是誰?一定很幸運!

男:是一個美麗,可愛,善良的天使,她的名字是:(你愛的女孩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說什麼

只要是她喜歡你說什麼都是有用的

不喜歡說什麼也是白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在每一個獨自的夜晚,愛你在每一次看到你 , 愛你在數次凝眸相向,愛你愛你身上的氣息,愛你是一種讓自己的微笑的思緒,愛你 我最幸福的真諦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了你才知道

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

有一種感覺叫**

15樓:射手座的峰

我如果喜歡我就接受我,如果不喜歡我就直接拒絕我,怎樣都好,我不喜歡看著你傷心.

16樓:徹底的累了

我愛你 說多沒用

17樓:芸穎

支援lushan0301那句,很感人

18樓:

嫁給了我你就可以葬在我家的墓院裡!

19樓:

我想說 i love you。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吧,說你愛我吧...

我要一句經典的人品說說,我要一句經典的人品說說

戳人痛處的言語那不叫開玩笑,那叫裝傻充愣的蓄意犯賤 如果拿我當好朋友,那就 這條說說。兒子 爸比,你以後能不搶我的奶喝好嗎?不然我會打你的。我 兒子,爸爸怎麼會搶你的奶吃?兒子 那我每次吃怎麼都有煙味?我 你胡說,我早就被 的戒菸了 幹活像蛐,吃飯像豬。經典的說說句子 1 一個人久了,連喜歡一個人都...

經典搞笑一句話,最經典搞笑的一句話

不要試圖愛上我 爺只是個傳說.最經典搞笑的一句話 1 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2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旁帥哥,可有女朋友3 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4 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不夠但技術很高5 如果我的情敵落水,我會毫不猶豫的在水裡尿尿 蜈蚣是用成百條細足蠕動前行的...

有沒有經典的一句話笑話啊,誰有很經典的一句話冷笑話?

畢業後第一次聚會選在了動物園,大家共同的理由是 只有在這裡,才能感慨自己還是個人啊!1 有位先生有口吃的毛病,一天他到鳥店去買鸚鵡。他問店主 這 鸚 鸚鵡 會 回 會說 說話嗎答?會說話,只要人教的都能學會。於是這位先生高高興興地付了錢,帶著鸚鵡回家了。可是過了幾天,他到店裡要求退貨。他對店主抱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