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保持安靜,怎麼做才能讓狗狗保持安靜?

2021-10-10 04:14:42 字數 2726 閱讀 1713

1樓:aa微湖來客

首先環境要聲源小,其次才能讓自己不胡思亂想。

在圖書館和安靜樹林裡相比鬧市中更易於心情平靜。

其次聽一些輕**有助於聚神

孟母三遷,不是沒有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數數,要集中注意力的手術不能夠分心。條件允許的話,你也可以練瑜伽,這是一項很好的有氧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保持安靜,是課堂上嗎,還是公共場合。這需要個人素質了

4樓:追夢

想要保持安靜必須心有所屬的去做一件事,只有專心的去做一件事,認真的才會保持安靜的狀態。

5樓:老表你真好嘢

首先放鬆自己。腦袋什麼都不用想。深呼吸。慢慢的你就可以保持安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形象會影響你的沉穩氣質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首先我們要從穿著上著手,多穿一些看起來成熟的衣服不要過於休閒和潮流。

言談舉止會影響你的沉穩。說話嘰嘰咋咋個不停,瞎說亂說胡吹海吹。

7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不說話,不發出任何聲音,就是保持安靜的最好方法。

8樓:微笑

不說話,不發出聲響,就可以保持安靜。

9樓:楊富彪

深呼吸告訴自己不能說話保持安靜

10樓:二手情話

不說話不就保持安靜了。

1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就管住自己的嘴,不說話呀!

12樓:偶銳藻

不說話,保持絕對的安靜

13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那本書看看就能保持安靜了。

怎麼做才能讓狗狗保持安靜?

14樓:度渡

但是,如果狗狗長時間的不安靜,不僅給自己帶來煩惱,還會影響鄰居,因此,讓狗狗保持安靜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讓狗狗保持安靜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多運動:

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 二、咬骨頭: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三、動動腦:如果狗有事幹就沒空亂叫了,在出門前,先用手揉搓它們喜愛的玩具,好讓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頭。當看不見主人時,孤單的狗狗便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犬叫。

四、弄點聲音:對於那些較神經質的狗來說,一聽到什麼風吹草動便會叫個不停。如果不能完全革除環境的嘈聲,不妨製造一些聲音作為干擾。

比如說當郵遞員經過時,便開啟嘈雜的吸塵器混淆狗的聽覺。 五、迴應它:有些時候狗不停的犬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主人,如果主人適度的迴應並表示讚賞,瞭解任務完成後,狗狗自然就閉嘴。

六、獎勵它:如果狗就是不肯閉嘴,主人應立刻用堅定的語氣斥責它:“安靜!

”當狗不再犬叫時,主任不妨給於一些小點心或者讚美以示鼓勵。這麼做的用意就是為了讓狗知道,聽話以及保持安靜能夠得到主人的歡心與獎勵。 七、別理它:

有的狗和人類一樣,失去了聽眾就提不起勁繼續發表長篇大論的演說,如果它們始終喋喋不休,主人不妨轉身離開,多數的狗狗都會識相的閉上嘴。為了加強它們的學習效果,教授建議主人可隨身帶一個小鈴鐺,每當狗叫個不停時,先搖一搖鈴鐺,確定它們聽到鈴鐺聲音後便離開房間。經過幾次教訓後,下回狗狗狂叫的時候只要一聽到鈴鐺聲,就曉得應該閉上嘴了。

同樣的,當它們不再犬叫時,主人可以給它們一些讚美或者獎賞。 八、澆滅它們的熱情:用水槍噴水也可以制止狗狗犬叫,當它們叫個不停時,主人應先以口頭訓誡,如果它們仍不聽警告的話,不妨用水槍噴水讓它們冷靜點。

你還有沒有其它讓狗狗安靜的方法呢?

怎樣才能保持安靜 作文 400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6樓:逸球程名

如果學校裡課堂上大家吵吵鬧鬧,你可以喊一聲老師來啦!我覺得立馬就安靜了。

如何讓教室保持安靜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保持教室的安靜 在班級中,老師不在時怎樣才能保持教室的安靜?這的確是個不小的問題,我總結了以下幾點:一 、首先班幹部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警告同學要安靜;二 、老師佈置作業後,同學們可以做作業,做完作業後可以看書。

因為這樣愛 說話的同學有事做,否則他們會一直說話。三 、同學要做好自治,自己管好自己。在課堂上要麼寫作業,要麼預習課文,要 麼看看書,不要影響別人。

四 、不要在教室裡嬉戲打鬧。五 、如果自己寫完了作業不要影響別人,更不要在沒寫完的時候去說話。 以上幾點可能有沒有提到的地方,但是希望我們至少能做到這幾點。

怎樣才能讓自己心態好點,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杆秤失衡了。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1 保持坦然的心情。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快樂是自己給予的。2...

怎樣才能讓唱歌的氣息更穩更好聽,怎麼做才能使唱歌的時候氣息穩定。

唱歌一bai定要用氣息才會好聽du,而且不會zhi傷嗓子。氣沉丹dao田,用手頂壓肚子,內 但是要保證不陷下去,這樣容試著練一下聲,練到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就成功了,但不要硬稱,還是要多練才能找到感覺,就連說話也可以做到。唱的時候一定要把聲音從腹腔裡甩出來,感覺從頭上飄到天花板一樣。有條件可以借用鋼琴來...

嘴脣怎麼樣才能保持不幹,怎樣才能讓嘴脣不幹?

秋高氣爽,乾燥多風,很多人都會覺得嘴脣發乾,出現皸裂,因而就會不自覺地舔脣,但結果常常適得其反,嘴脣的乾燥症狀反而加重,甚至導致脣部腫脹 結血痂。其實,以上這些症狀都是慢性脣炎的典型臨床表現。慢性脣炎是脣部慢性 非特異性的炎症性病變,多由各種長期 持續的刺激導致,如干燥 寒冷,尤其是與舔脣及咬脣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