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要累死,怎麼做都不對

2021-10-10 03:59:59 字數 5584 閱讀 8471

1樓:聶春偉舞

現在工作生活壓力都大,你要學會放鬆,給自己一個掌聲,讓自己充滿自信,生活是燈,工作是油若想燈亮必須加油。很多時候決定一切的是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就可以將壓力轉化為動力。

2樓:在天門山吃西餐的木棉

懦弱的人才會想到死,人活著總得想怎樣才會過的更好,而不是選擇死亡逃避,人活著不是為了自己還有社會,父母,家人!希望你振作起來,有個好心情慢慢都會好起來的!

3樓:

人生在世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為什麼就那麼想不開呢,你有手有腳,回頭看看那些可憐的殘疾人,都勇敢的堅強的活下去,你有什麼理去尋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出去旅旅遊,或者去寺廟上上香,獨自一個人待一段時間思考一下,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5樓:單三對老

不要怕也不要煩惱。這些都是人一輩子需要經歷的。誰也不可能一輩子一帆風順都會有坎坷的。

所謂三窮三富過一生幾乎百分之九十的應驗到每一個人的身上,當然富和窮是相對的是根據個人身份地位界定的。你才幾十天就受不了了想當年老朽在監獄開山挖礦一干就是七年不也照樣過來了嗎,人要學會苦中作樂。要麼你就不幹,但如果不幹不行的話到不如想開點,任何事都會過去的。

我不信你一輩子永遠是這樣了。學學日本人的意志品質,不管人家國家貧富人家的民族精神就是不向困難低頭妥協。所以人家才短短幾十年又成為世界高度發達國家。

主要靠的就是精神精氣神。人一旦從精神上投降的話就徹底失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想開點就好啦

7樓:

你自己想不開,不會生活。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 30

8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9樓:鬆恭載琬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10樓:鄞曉藍賈夏

人是有思想、有進取心、有挑戰力的,活得不會太簡單、太輕鬆。其實每個人都活得不簡單,都有自己的煩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不要想得太多,活得踏實就行了,也就不會感覺到那麼累了。我們是能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的。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好了。

可是很多的人都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地享受生活本身。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每天都快快樂樂地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啊。

有時候我會自己想一想,再過50年、30年、10年,也許就是明天,我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然後這個世界上再發生任何事都將與我無關,我的朋友、親人、愛人,我都無法再看到一眼,再和他們說一句話,這是多麼可怕的事。

所以我覺得為個未知的將來去擔憂真的不如好好地過現在的每一分鐘,活著就要活得自由,活得開心,去體會,去理解,去享受,去給予,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生活並不複雜,一時的失意迷茫並不要緊,很多人的憂慮都是一樣的,打不開心窗,看不透自己和別人的困局,只從表面的行為判斷對方和自己,覺得世界是一池死水,不會變好,沒有希望,只能在死亡邊沿掙扎。

這其實是我們所接受的主流教育的負作用,從小我們便被教育說要做出別人喜歡的樣子,久而久之就喪失了探索自己內心的“本能”。死結從來都系在自己心裡,只要正面面對,就別有天地。

11樓:韓望亭咎嫻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

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

心累就給自己一個空間,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一下,心也是一個活體也需要休息,不過這個讓心休息的時間你要確定一個時間段,只能讓自己在一個時間段裡給自己的心放放假,不過最好時間不要太長,否則你就一直沒有了鬥志了

心累了,要學會適應。不要獨自面對黑暗發呆,要適應社會,適應生活。不必過分在意別人的掌聲和稱讚,不把別人的行為結果作為自己的追求目標。

不斷擴大自己心理的空間,方能體驗生活本身的意義與快樂。

心累了,要學會釋放。把囚禁在心牢中的自己解救出來。所有的抑鬱埋藏在心底,只會令自己鬱鬱寡歡,如果把內心的煩惱告訴別人,心情就會順利舒暢。

開放、豁達的心態可換得一顆年輕、快樂、充滿活力的心。忘卻不幸,藐視挫折,何尚不是人生的昇華。

心累了,要學會調節。要認識自己,不要自己給自己套木枷鎖,別給自己定太高的期望值標準,翻跟斗要給自己找一個軟著落的地方,爬雲梯要給自己找下得來的臺階,實事求是地開發自己的潛能,量身定製設計自己的人生目標。

心累了,要學會微笑。出門一笑,海闊天空。要接納自己,欣賞自己,喜歡自己,追求完美的同時,容納不足與毛病。

人,只有欣賞自己,才能有信心。不妨學習板橋的糊塗,也不妨模仿阿q的自嘲,勇敢地面對今天,更好地笑對明天。

手痠了,可將手裡的東西放下;心累了,請把你的心事放下。

12樓:莫蘭英蓬己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好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

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我敢保證,沒有一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有時候我會自己想一想,再過50年、30年、10年,也許就是明天,我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然後這個世界上再發生任何事都將與我無關,我的朋友親人,我都無法再看到一眼再和他們說一句話,這也許是多麼可怕的事,可是這樣的事不僅僅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覺得為個未知的將來去擔憂真的不如好好的過現在的每一分鐘,所以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活著就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去體會,去理解,去享受,去給予,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生活並不複雜,一時的失意迷茫不要緊,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遇到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樂觀和積極,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因為每一天都是嶄新的。

13樓:臺藻趙玥

我時常向人詢問一個問題:人一生追求的最終目的是什麼?我的一位朋友曾經很坦白地說,人生就是追求自由和快樂。

或許,你認為她的追求不夠崇高,可你卻無法否認人對快樂的渴望與追求。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渴望快樂的,沒有人希望自己生活在嘆息和淚水中。那麼怎樣才能獲得快樂呢?

古人告訴我們:“知足常樂”。

首先,知足常樂並不等於不思進取。知足常樂是說要以正確平和的心態對待寵辱得失。它強調的是一種心態。

長途跋涉時,讓你痛苦的往往不是漫漫長路而是你鞋子裡的那一粒細沙。人生也是這樣,打敗你的或許不是外部惡劣的條件而是你內心的恐懼與憂慮。四面楚歌,讓西楚霸王潰不成軍;空城樓上古琴一曲,令司馬懿自動退兵;這些何嘗不是利用了心理戰術,所以心態對一個人行動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

而知足常樂無疑是一劑心靈的良藥,幫助我們在紛繁蕪雜的生活中形成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對外部的風雲變化泰然處之。同時知足常樂也並非夜郎自大、裹足不前。知足,知現在所得已經足矣,但對將來所求還是不足的。

這樣,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現在的處境,而用進取的心去開創未來。因為知足,便沒有了患得患失,沒有了負擔,輕裝上陣自然如魚得水。所以知今日已有之足不是放棄追求,相反,是對自己過去努力的肯定,為下一次的努力提供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

其次,常人是不可避免有貪念的,“世上無如人慾險,幾人到此誤平生。”簡簡單單的一個貪字,留下了多少心酸舊事。因為貪,為官者不顧人民疾苦;因為貪,為商者見利忘義;因為貪,夫妻可以反目成仇。

可悲的是慾望沒有盡頭,因為不知足,所以永遠沒有盡頭,無窮無盡的慾望,無窮無盡的追求,也許可以帶給你物質的豐裕,卻無法帶給你精神上的平靜。沒有了心靈的平靜,縱使能享受一時的歡愉,又怎麼能獲得長久的快樂呢?另一方面,人力是有限的,“火可滅,不可使之寒;冰可消,不可使之熱。

”對很多事,人是無能為力的。若一再苦苦追求,苦苦執著,於事是過猶不及,於己是徒添煩勞。豈能盡如人願,但求無愧吾心!

求過程,不求結果,成敗何需煩心。事已過,知足。知足心就靜,心靜自然樂在其中!

“廣廈千間,夜眠不過七尺;良田萬傾,日食僅為升斗”人生最終的目的在於以生為樂,知生存之足,知已有之足,常懷一顆知足之心,無非分之念,無奢求之意,人生便處處時時歡樂不斷。

同時,知足常樂讓我們懂得立足現在,珍惜眼前。我很喜歡看《大話西遊》,每每聽到至尊寶的那句“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總忍不住黯然神傷。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偏偏要到失去才後悔末及。

擁有的,不知足,得到的,不珍惜,醉心於貪念,求快樂只是緣木求魚而已。

劉若英有一首歌唱道:“後來,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是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淚光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希望大家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知足常樂!

每天默唸幾次知足常樂吧,或許你會有所領悟.

我怎麼做都不對,怎麼辦

由你的話,可以看出,你是不是最近做了或是遇到很多你自己做錯了的事,給自己或是別人帶來了傷害和傷心或是麻煩,或許你遇到了很棘手的事情,無論你怎樣做都很為難!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包括我,我以前遇到很多自己做錯了的事,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只是得到了責怪,太多了,所以我自己就會覺得,我這人真是失敗,無論怎麼做都...

怎麼做才能讓女友感覺到我愛她,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愛她

這個女的還沒察覺到你對她的愛吧,那就像別人說的一 樣,你可以先放下一段時間比如一天兩天 或者是半天。反正你平時對她的總總好處都不要在那個時刻顯現出來,比如她每次要出去,你會提醒她出門小心一類的,但是你可以直接無事 然後跟她斷絕音訊,她自然而然的就會感覺到你的愛,還是那麼的強大 其實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

我19,要開個小書店,要怎麼做?我什麼都不懂,請大家指教 回答的好的話加100分

好好幹。書沒讀好嗎?老實說現在經濟不景氣,開書店真的賺不了幾個錢,你沒看到現在的書店是越來越少了嗎?你或許還不知道,一些舊書是在論斤賣,尤其是一些文學方面的書,一直會有人買的。所以一是舊書二是我聽說過的一種一元書店,就是一快前可以看一天的書店,做的不錯,裡面可以附帶賣咖啡什麼的,自己萌發一點主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