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我要瘋了感覺怎麼努力都不行

2022-11-16 16:45:09 字數 4095 閱讀 2053

1樓:愛吃魚的小豬婆

我今年剛參加完高考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 我前兩年基本沒學習 即使考試前幾天我還和很多同學在一起打撲克 但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上了二表a 所以只要你肯學習 考上一表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 大學生是極其普及的 不管是誰 只要想 那就有大學可以去 這是肯定的 壓力根本不用太大 就像你所說的 要考一表 這也沒什麼難的 還有這麼長時間才考試 你根本不用過於緊張 高三有很多考試 總做題 到最後你就會發現 有的時候當你還沒有想這道題應該怎麼做的時候 你的筆就已經將步驟寫出來了 這就是習慣 或許 你現在會覺得 前途很渺茫 但是 事實上 你這只不過是 杞人憂天 只要你用心 考上一表不是問題

2樓:

要知道 自己的生活是要自己面對的 家人是無法給你一切的 你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 學會讓自己從困苦中找到自我 學習要慢慢來 靜下心來 努力了 其實結果也不重要了

你看動車上死的那些人 怎麼會想到自己會就死了呢 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學會好好生活 要學會面對自己和家人

3樓:成長之風

晚上看到你這貼 心裡想想 還是給你解答吧

lz 我認為一個人做人之本是自信 你要首先給自己樹立不會輸的信念 因為只有信念才可以給你力量 一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根本不值得別人相信 更成不了大事 反正都是要考 還不如自信點好

閒話少敘言歸正傳 其實學習沒必要講求死記硬背 要有方法地去學習 比如 我以前就是經常會這樣 在上數學課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在物理上也有著同樣的聯通點 於是我會停下來花幾秒鐘的時間想想 理清思路 也就幾秒 不礙事 但會讓你的知識更鞏固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就行 可能lz覺得很玄 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方法啊? 呵呵 其實 所謂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過就是能在不犧牲健康的前提下 學習還是能夠得到進步 不要求很大 只要進步 那就是適合

說起我以前 也是這樣 化學就是因為貪玩所以導致很多的知識點都落下 看到別人都考得很好 就因為化學拖了分 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後來經過我的努力後 終於慢慢把成績提高了上來 通過這次 我認識了兩個道理 ①:nothing is impossible _ ②:化學其實算是理科中的文科 是需要去記的 方程式 物體的物理和化學性質 物體與物體間的關係 等等 錯綜複雜 這裡需要下點功夫 理清它們之間的關係 等到某一天 你可以將它們都記熟 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化學已經難不倒你了 這裡說的只是個方法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最終還是要靠lz自己啊

最後 還是要強調一次 做人一定要自信

呵呵 睡覺去。

4樓:嘰裡咕嚕啊喔

高三特別是第二學期最重要,衝刺性很強。你得靈活些,首先你可以把月考理科試卷拿出來對比,把那些你不會的佔分數很重的而且經常出現的題型找出來。方便的話你問同學詳細的解答過程,不方便可以問老師。

要把她們弄清楚了。這樣你就有了類似題型的解決辦法,以此積累,一本沒問題的,理科靠得就是那些思維邏輯能力,祝你好運

5樓:洛克卡比

其實化學很簡單的。

無機方面只要和那幾個方程式混熟了就好,

有機方面只要記牢烴醇醛酸酚酯的轉換以及「搭積木」就好。

(炔、烯、烷、醇、醚、羧酸、醛、酯、苯、酚,先把這些字咬準了,然後做到一眼看見字就想得出它們長什麼樣、有什麼特性,最後別忘了羰基。)

我今年高考考完了。我們班有一初二上完直接來讀高三的,考完高出一本線20分,高我24分,我直嘆高一高二白唸了。

高三會有大量的複習和理綜卷,(只要上課不睡覺)跟著老師走的話成績會提升的。像我高二的期末考,換算成高考成績也就是一專的分。

6樓:蒼耳易紅

我是今年高考的,其實不用太去高考那幾天,不管你急不急,那幾天終究是存在的,放寬心,認真聽課,認真做作業,還有注意勞逸結合。化學主要是整理,歸納。趁這個暑假好好在家整理整理。

還有一年呢,足夠提高了。

7樓:cy_單曲迴圈

我是新人。

我覺得首先要把握課堂的每一分鐘。

其次就是把自己的弱科提起來,不論報個補習班也好,問老師同學也好。千萬不能任由差科變得再差,變得更差。

8樓:教皇的愛情

我當年也瘋了一段時間 就回家修養了一段時間 我建議你背井離鄉帶上一萬塊錢去好萊塢尋求自己明星之路……不要以為我在玩笑前輩的案例比比皆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壓抑了,出去和朋友玩下休息休息,高考不那麼恐怖

10樓:晴天愛上雨

就算上了一本,又能怎樣?

一切還是靠自己

11樓:祖鳴波波

如果怕,還不如把頭放門縫裡直接擠下就好!

12樓:

表示 我開學高二。

還好吧。

13樓:

表示我對理科有陰影,我同情你

不想學習,不想學習,不想學習,天呀,我要瘋了,高三了壓力好大,真的不想學了,可以嗎?

14樓:班丘鴻福

堅持,努力 放鬆,中考都過了,害怕什麼高考?只要你不放棄,肯定有說學校在等著你,

15樓:在雲洞巖玩滑板的唐老鴨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也要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要想你十二年都過來了,不要毀在這百來天裡

17樓:印振平

可以適當的放鬆一下,出去走走或者看看電影,然後學習

18樓:1999不忘初心

不可以,都堅持到現在了怎麼可以放棄!

19樓:橋承悅

行啊 走自主招生啊 語數英學好了 然後不就可以了

20樓:

不想學習的前提是你要足夠強大。你確定如果你不學習的話你就能在未來養活自己?現實點好嗎。生活不是玩笑

21樓:匿名使用者

熬過去就能看到不一樣的天空,難道這點兒時間都不願意付出嗎,你現在是學生,今後你要面對的更多

22樓:戔侀哺釢拌惤鈾

我也高三了,和你一樣不想學習,但我們必須堅持,不是嗎

我高三一直很力學習(同學都說我學瘋了),但是大考成績一直不好,老是被那些不怎麼努力得人看不起() 20

23樓:

這分明是你心態出了問題,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放平心態,或者挑戰自己!事來了就解決!

不要想怎麼辦,你要相信自己永遠是第一,有人或者是事要打垮你,你就要站起來打垮他們!因為你是那個最牛逼的人!

24樓:

主要太急於求成,你可以試試連毛筆正楷,磨磨心性。

我要瘋了!文科高三狗,內向,口才不好。學經濟,數學渣,經常算錯數。學法律,律師,內向,不愛說話。法

25樓:晨曦丶怪咖

要學會吃苦,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成功的人往往是付出了驚人的努力的。人這一生不只是為了活著。

26樓:半個宇宙

你看看天上下的雨,它們能決定自己以後會成為什麼嗎?但是,它卻在無形中養活了成千上萬的生命!有些東西,需要自己體會,並不是它微小,而是你自己不能用心去將它培育成參天大樹!

27樓:寶貝諾涵

目標不堅定,心定下來好好想想適合哪門在用心做好它,不要這山看著那山高!

28樓:小丑表演秀

學it吧又不需要說太多話只要自己埋頭苦幹,就可以了。

29樓:丙靜慧

總得有個善長的吧!別灰心,沉下心來好好計劃一下

30樓:小葉飛刀

去讀跨境電商專業吧!這個有錢途也有前途!國家在提倡!可以工作生存,也可以自主創業!

31樓:星空晨韻

也可以學學醫,也就當業餘。

32樓:抬頭望著我

如果你這樣不行那樣不行,那就慢慢變成這樣也行那樣也行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吧!坐在電腦旁也能賺錢

還有三天高三開學,我要瘋了!怎麼辦

沒事 我高考之前一模二模三模連著雖 而且高三也是極度厭學 我媽還整天唸叨我 後來我是在高三最後一個月發的力 結果高考和我三模相差一百分 然後考了600多分 我把分整體高了一百分 我想說的是 我可以做到這樣 是因為我還是有高一高二的基礎,我不知道你的學習情況怎樣 你說你蠻自信 我覺得就沒問題 高三不用...

我高三了,壓力大,我自卑感覺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

我雖然剛高一 但我能理解你的壓力 有時候壓力就是動力嘛 努力了才會有回報 努力就好啦 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的 所以不用自卑啊 學長,別這樣認為哦。全國多少高三學渣?你有這份心思,說明你是有bright 的未來的。加油!我也曾經歷過,最甚的時候,都想放棄了,破罐子破摔。後然發生了一些事,心態就...

高三了,我對化學完全不行,成績超差,怎麼辦

首先是要把課本看透 至少每本書看上5遍 這樣基本功才能紮實 在基礎上花的時間越多效果越明顯 不要怕慢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 慢慢來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要給自己信心才行 希望你能早點兒解決煩惱 我記得 我高中化學老師上課前第一句話就是 化學 就是花時間去學 而且高中化學 是我讀書生涯中唯一記筆記的學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