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天高三開學,我要瘋了!怎麼辦

2022-06-24 12:20:15 字數 4308 閱讀 6831

1樓:是廝_是守

沒事 我高考之前一模二模三模連著雖 而且高三也是極度厭學 我媽還整天唸叨我 後來我是在高三最後一個月發的力 結果高考和我三模相差一百分 然後考了600多分 我把分整體高了一百分 我想說的是 我可以做到這樣 是因為我還是有高一高二的基礎,我不知道你的學習情況怎樣 你說你蠻自信 我覺得就沒問題 高三不用緊張 高三最害怕的就是心理壓力 相信老師相信自己 老師會幫你的 還有每次考不好也沒事 因為你們整體都是在進步的 就算你考不好也是在進步的 還有學不下去也沒事 等高三那個氛圍尤其是 最後 整個氛圍 會逼迫你去學習 你要做的就是放鬆別有壓力 還有要是實在學不下去 那就背單詞 悲詩句 背公式 看課本 看錯題 這樣也不錯 我看你壓一本線 最後抄一本線 肯定沒問題 只要堅持住 因為我同學很多都這樣 最後 就是兩個字 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幫我,我要瘋了,我數學明明很認真聽課了,結果中考我計算題錯了還有感覺你活得好累,其實不用想太多的,你會那麼生氣是因為你還在乎他們,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什麼都沒有用。一次機會也可以好好抓住啊,現在你還有時間,還來得及。你現在要做的是學習而不是想你只有一次機會。這個時間該睡了睡眠要保證啊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3天,調整心態吧;高三既是場智力戰,也是場心理戰;只有懂得愉悅學習的人,才能在學習中收穫。

5樓:夢の海豚

親,開學我也高三了。其實我也有你這種感覺,不過回頭想想有什麼大不了啊。那麼多人都能過完高三,我們又何嘗不可啊!加油啊我們相互鼓勵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吧,我們根本就沒放假! 一年了,努力吧!

我太難了,高三學生暑假作業一字未動,還有三天開學,怎麼辦? 20

7樓:予城雨橙

我現在才知道我們高中從來都沒有假期作業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天吶怎麼辦我要瘋了,還有2天開學,我作業還沒動,我一開始以為不多死到臨頭了才發現好多啊啊怎麼辦??

8樓:失望

懶孩子,放假光顧玩臨開學了作業還沒做,臨時抱佛腳,晚了!兩天時間補不完哪!吃一虧長一智,以後在假期裡注意合理安排時間,按時完成作業,學習玩耍兩不誤。

9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第一。我們從上學開始,一直到退休,都會被要求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不努力就會被淘汰。如果不努力就不會幸福。

我們於是拼命地學習,學數學,語文,拼命地記英語單詞,在別的孩子玩遊戲的時候,我們要廢寢忘食地學習。還被告知,要想出人頭地,就要努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想很多人都在小的時候遇到過種要求。

想的好啊,可是結果呢,大多數人都沒有達到自己希望的高度。只有少數人才達到夢想的高度。為什麼呢?這就要用本文的標題,「 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卻一定要努力」。加油吧。

10樓:

找同學 找朋友 上網找認識的人 幫忙一起寫 嘿嘿 我上學時候的作業都是在網上找朋友幫忙寫的

11樓:管爰

靠 這算什麼,我弟弟當初開學2天后 要收作業了 才想起來他根本沒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幫你,只有補一補了。

13樓:對錯

我今天剛抄完一本160頁的作業。明天還要趕好幾篇作文。

加油

高三我要瘋了感覺怎麼努力都不行

我今年剛參加完高考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 我前兩年基本沒學習 即使考試前幾天我還和很多同學在一起打撲克 但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上了二表a 所以只要你肯學習 考上一表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 大學生是極其普及的 不管是誰 只要想 那就有大學可以去 這是肯定的 壓力根本不用太大 就像你所說的 要考一表 這也沒什麼...

高三被暗戀了怎麼辦,高三暗戀了怎麼辦

建議你和他還是像往常一樣的交往,有時候愛情是也是成功的動力!你可以等到畢業以後看他的表現,或者你們也可以報考同一所大學,然後在進行你們的戀愛之旅,大學是我們 社會的第一步,包括我們的愛情 社交 以及自己能力的提高都是一個很好的鍛鍊機會,如果你也喜歡他希望你能夠把握好自己,等待是件比承受更痛苦的事情,...

高三,我該怎么辦,高三,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然後給自己頂若干個小目標,一點一點的去實現。你要記得這麼幾句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的付出需要一段時間才會顯示出成效,一定不要放棄要有毅力!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一定不會有回報。注意對自己的作息時間表安排,不要太累,又有休息的時間 總結的時間,困惑時可以和老師 學長們溝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