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語語法填空,求助,高三英語語法填空,和改錯,求學霸解答!

2022-06-24 12:10:15 字數 1448 閱讀 3682

1樓:魔煞焚寂

這裡的逗號可加可不加吧。如果要用was conducted,必須要加which或that。

省略引導詞分很多情況。有時候需要做變化。如果在從句中做賓語,可以直接省略,比如the ball (which) they are playing。

作主語時,如果是主動關係,變現在進行形式(doing);被動關係,去掉be動詞,直接用過去分詞形式(done)。

大概是這樣,語法理論忘了,但是語感還在。作閱讀理解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下。不清楚的直接問老師是最好的

他講得不會錯,反而網上的資訊不一定正確。

2樓:

答案是沒錯的。

逗號前不會多餘。the survey, conducted by onepoll,also found that......譯為:

由onepoll 公司組織調查也發現了......。

the survey(調查)在這裡作為名詞(從它被定冠詞 the 修飾就可以看出)是這句話的主語。它是被onepoll公司組織的一項調查,所以conduct(組織、實施)是動詞做定語,在這應該用被動形態,表明主語是被實施的。這句話的主語是後面的 found

這類題目,如果他要考你定語從句,也就是你說的填上was conducted,它的題目會出成:the survey which(be conduct)____________ by onepoll. 這裡the survey也只能作主語。

如果你不改變原意的話她只能作主語不會變成賓語的。所以 這裡的which 也是作主語,是不能被省略的。

高三英語語法填空,和改錯,求學霸解答! 50

高三英語語法填空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該句是一個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起到對前句(主句)的修飾作用。其實,它在句子中是一個獨立的成分,不會受到主句的限制,把從句去掉之後,主句仍然是成立的。

這也是為什麼它會叫做非限定性定語從句。

本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中缺一個能作為主語的關係代詞(which,who,where),本題逗號後的句子的主語指代讓我們去旅行的這件事情,所以選擇「which」比較恰當。

答題思路:

①理解語句意思;②分析句子的型別和成分,看看缺什麼(主謂定賓);③從想到的關係代詞中選擇一個帶入(僅針對本題),看看翻譯出來的意思是否符合上下文,得出最優解。

上述,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64 which

這裡缺少關係代詞。

5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64,which 關係代詞,代替the lines 在定語從句中作主語。

高三背熟英語單詞,英語語法一點也不會,能考一百分嗎

高三背熟3500個單詞,英語語法完全不會的情況下,通常英語的分數會在80 90分之間,是很難突破100分的。原因是,基本的時態,語態,單複數這些初中語法會影響到你對於語義的理解。高考是考理解的,當你理解出現問題的時候,就必然會丟分。但是,即便如此,英語零基礎的同學在高中階段的學習步驟,也必須要從背單...

高三怎麼複習英語,高三怎麼複習英語

沒事多做模擬題!英語和數學就是靠做題目做出來的!沒事早上讀讀英語作文範文,沒事聽聽聽力!就這麼簡單!背單詞是王道。然後每天堅持做一篇完形兩篇閱讀,一個禮拜至少寫一篇作文。別讓自己手生。其實高考的英語還是比較簡單的,不用擔心哈。加油!建議你多做題,實際上到了高三,題海戰術最實際。你要買真題和模擬題,還...

語法填空求解答!如圖英語,語法填空求解答英語!如圖

唐詩宋詞唐詩宋詞4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語法填空求解答 英語!如圖 taking hurried butwritten jewels be found them whofinally missing 如圖求解答 語法填空!英語 61 wisdom 62 63 to 64 whe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