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美白效果好一點的我是敏感肌膚

2022-06-24 12:10:14 字數 1430 閱讀 2412

1樓:憶初芳

日晒或者遺傳都有可能會導致**癌、**老化、雀斑、黑斑等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來護理肌膚,讓**變得更加白。護膚品也不是萬能的,所以不一定要用美白產品,多吃些水果也是可以美白的

純天然方法一: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純天然方法二: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還有要注意

1,美白最要注重的就是臉部的清潔,每天兩次的淘米水洗臉利於美白。

2,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3,保持好的作息時間(12點至2點睡午覺可以美容)。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妨試試:國內專櫃**雅漾清透美白乳

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高效美白,淡化色班,保溼滋潤,預防及舒緩過敏肌膚。質地輕盈,迅速滲透,無香料。含有高濃度活性美白成分,深透真皮層,有效淡化色斑,**潤澤淨白,質地清新舒適,水潤清透。

乳液質地,是**無負擔,倍感清爽,潤澤淨白~

什麼**補水效果最好 我是敏感性**的、

3樓:兔兔子超甜

洋甘菊、黃瓜、蘆薈、蜂蜜、牛奶等都是一些比較溫和的東西,用這些**來敷臉有很好的補水鎮定效果。特別是黃瓜,用完之後馬上就能感覺到臉水水的。用這些東西敷臉的話最少要堅持一個星期才會見效。

4樓:予騰

敏感最好使用敏感系列的產品**呢,特別是敏感問題的**,不可亂用產品,要用一些溫和的專門針對敏感性**的產品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

6樓:******小米陽光

美即**,海洋冰泉補水···

7樓:疾風知勁草

過敏性**,不能亂用化妝品,但又不得不用。用絲瓜水比較好一點。

我是乾性敏感肌膚,膚色不怎麼白,想找一款有美白效果的產品一直用下去,大夥幫忙給推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自然蜜語的玫瑰補水產品,既滋潤,還有美白效果。

我的**跟你基本一樣,用過很多品牌護膚品,還是一到冬天就會脫皮、過敏、乾燥。不過自從我換用了自然蜜語的玫瑰補水保溼產品後,就沒再脫過皮,感覺特別潤,特別滑。你也可以試試,網上**店就能搜到。

敏感面板用什麼美白祛斑產品好,我是敏感性面板,臉上有些紅血絲和祛斑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些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有沒有喝過美白飲的,哪個牌子好一點

美白飲品 蜂蜜檸檬汁 材料 檸檬1個 洋槐花蜂蜜1大匙 冰塊4小塊 冰開水500cc。作法 將檸檬切開去籽,用果汁機榨後倒在杯中後,再加入冰開水和蜂蜜拌勻。檸檬汁和蜂蜜溶合後加入冰塊即可。草莓水果混合汁 材料 草莓6個 蘋果1個 大番茄1個 香菜少許。作法 用鹽水洗淨草莓 蘋果 大番茄。草莓去除果蒂...

去疤的產品哪個效果好一點

祛疤產品現在有很多,很難選擇,買過幾次,不僅補管用,小孩小,還導致過敏,氣死人,可孩子還小,總不能額頭的疤留一輩子,試用了很多,最後用了呂易聖掃疤燙,想著中藥的,不會過敏試試,沒想到一試,幾天原來的增生疤痕就變軟了,稍微有些變化,堅持用一個月明顯淡化,現在還在用相信會給我更好的效果 小時候經常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