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沒有好女孩是嗎,喜歡文靜白一點懂事好女孩多嗎過分嗎

2021-04-17 16:12:29 字數 2666 閱讀 6941

1樓:琉璃

你好,現在並不是沒有好女孩兒,也有的呀,你的這種要求也不是很過分的,但是現在女孩並不是都很拜金的

2樓:q魚娘

還沒有了解過就不要隨便說這樣的說話,如果你覺得所有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以後你一定會遇上這樣的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現在女孩拜金的是那些估計自己都養不活的

現在還有好女孩嗎,是不是都是虛偽拜金女啊,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白一點女孩多嗎? 10

4樓:超級癢癢草

好女孩多了去,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如你所說的拜金虛偽,只能說是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她們要的不多隻要你是真心對待她她也會真心待你的。女人天生善良心地柔軟這是共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代好女孩永遠有,要看你有沒有那福氣遇到,別說女孩是拜金女,如果給你一個不漂亮又不會過家的女孩你會要嗎?現實社會就是現實一點,都是兩個差不多的人才能有共同愛好共同目標,差距太大不拜金也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肯定還是有好女孩,不可能每個女孩都是拜金女。 他們當中還是有很樸實的。

現在女孩都很壞嗎,喜歡大學畢業文靜白一點女孩過分嗎,多嗎,是不是都是壞的,相親多次沒遇到咋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都很bai壞嗎?喜歡大學畢業,du文zhi靜白一點過分嗎?多嗎?是dao不是都是壞專的?相親多次沒遇到,咋屬辦?

要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就可以辦到。那還有什麼困難?肯定是做什麼事,都有困難。

當然,你一定要用心去做,才能做到最好,不然呢?不可能做的最好的。想要遇到肯定要是自己先優秀。

8樓:不吃魚的貓你

誰說現在的女孩都很壞?如果你要求多的話就不好說了,人家條件好,大學畢業,又白又文靜,長得也不錯,當然條件就高了,你挑人家,人家還得挑挑你了.慢慢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本無緣全靠嘴吐其實現在的女孩

10樓:666吧巨蟹

這話來說的問的,你肯定

自會被大部分女人嫌棄的。看你這樣說話,遇不到是意料之中的。你可以喜歡任何你喜歡的女孩,你理想中的女孩,但是沒必要去說什麼這些那些的。

現在的女孩其實也不會去將就湊合。優秀的人希望遇到跟自己優秀的人一樣,你是什麼樣的就會遇到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各有bai所愛,你喜歡大學畢du業文靜比較白zhi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

bai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du蜜,的感覺。

zhi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dao 它是一種失回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一個人

答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

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

13樓:雯wen一生

1、找女友難!

2、找原裝的更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女孩多,只是你沒有遇到,再白,也不能當飯吃。還是現實一點找個能說得來的。

現在女孩都是特別瘋,不檢點嗎,文靜懂事好女孩多嗎? 10

15樓:羽樂小將

你好,這句話說的有瑕疵,不是所有的女孩都特別瘋,文靜懂事的好女孩還是很多的,需要去用你的慧眼去發現

16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你想一想現在的女孩有很好的家教,也有自己熱愛的生活。為什麼要特別瘋,不檢點呢?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的性格還有三觀是受家庭環境影響的,那麼也會有一些女孩是受到好的家庭薰陶,對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都有各志願的信格現在文靜懂事的好女孩很多有少部分女孩不是不檢點而是他的,性格開朗。

18樓:我就是

大多的女孩還是文靜,懂事的。你所說的特別瘋,不檢點的只是少數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你說的那種女孩還是極少數的,好的還是大多數的。

20樓:小茹寶

不檢點的男生女生都有吧,不能一棒子都打死,不管男女,還是跟個人有關係,基本的自尊自重自愛還是要做到的!文靜懂事的也有,慢慢會遇見的!

21樓:凌子晗

看你在哪個城市吧,有些地區的女的就是那麼放蕩不羈,就是那麼隨意。就是這麼不檢點。如果你去南方的話好女孩會多很多。

文靜的女孩就沒有人追嗎

文靜是很好的事啊,你可以多看看時尚雜誌,多看看周圍的女生怎麼穿著打扮,改變一下自己的衣著打扮就可以吸引很多目光了。要追就不要不好意思,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哦!加油!祝福你。呵呵,沒有吧。我也挺文靜的。至少第一印象算很斯文。我沒有覺得沒有人追啊。兩個人相處還是 看性格等各方面。你就主動跟他接近。找機會試...

活潑的女孩比文靜的女孩更討人喜歡嗎

這個問題比較好 就是讓人回答你是喜歡你的左手還是右手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各有各的優點 因人而異 但不要過於沉悶或者潑婦型 文靜點的女生和活潑的女生哪一個更討人喜歡?文靜的女生,有些男生會覺得柔弱,或者成熟穩重,但如果說主動靠近的話,要看對方性格,基本上來說,活潑點的更主動,也會更快融入集體。活潑...

聽說男生喜歡臉大的女孩是嗎,臉大的女生會有男生喜歡嗎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不用管別人怎麼想,男朋友喜歡你就好。不是,是五官勻稱,大小適中。不過這才是開始,因為識於面貌,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胡扯淡,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有的喜歡臉大的,有的喜歡臉小的,但絕大部分男生還都是喜歡臉小的女孩 臉大的女生會有男生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