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我比心,是喜歡嗎,女孩向我比心,是喜歡嗎?

2022-08-30 06:25:25 字數 3710 閱讀 4013

1樓:新世紀怪人

像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應該是喜歡的,尤其是對比較年小的少女來講,這很可能就是心動了,但是女孩兒一般是比較嬌羞的,她在等你的行動。

2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這女生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可能也喜歡你吧,不然也不會這麼關注你,對你這麼好了。

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不一定說是喜歡,只能說這個女孩子對你比較有好感,如果是你的勇敢一點的話,那勝算還是挺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去主動追求一下他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馬上向你作出迴應的,我感覺他好像是對你有好感的。

5樓:牟凡白

不一定,有可能是開朗的性格和誰都比心吧,也許你想多了。如果平常你們沒有什麼接觸,突然對你比心,那麼就是活潑不是對你意思。

6樓:在月岩休息的銀木

是有點喜歡吧,只不過是那個單純的喜歡比比心。就是關心一下你。你是正常的同學同女同學之間啊。

你也別想的太複雜了,等一下到死不知道是不是等一下把那同學都嚇跑了。現在這個階段不是最重要的,是認真的學習才是真的。只不過是比心而已。

你聽說過嗎?將心比心啊!

7樓:陽之

這個只能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那你就去追求她

8樓:王電金

我覺的喜歡你。那麼多同心,她也不會都這麼關心的。

9樓:ajx映山紅

應該是吧,至少不討厭你呀,你可要好好留意著,多關心關注人家

10樓:

有可能只是在挑逗你,因為女生的心思很奇怪。

11樓:

那可不一定,女孩的心思捉摸不透。

12樓:盧佩的進擊

只想給你說我不知道,有很多可能,但有一種可能我會告訴你,有可能想找個陪玩或備胎。

一個女生看到我做出了比心的手勢,她是喜歡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如果喜歡你是不會這麼直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只是鬧著玩,一般中國沒有外國那麼開放

15樓:夕陽下de淚別

說不定是個**大佬呢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告白,她說對我感覺是比好感多一點,她說到高中我還喜歡她的話。她就做我女朋友,但是現在

莫非你初bai中 到高中什麼du的只是權宜 zhi之計,至少不想傷害你dao,等高中它還是版沒人找的話,就權會給你個機會。這可不是愛,不是喜歡,是隻想學習不想找物件。你如果到高中還能保持住這好感喜歡她的話,也許真有可能被你打動。但期間她在學習,你在浪費時間差距會越來越大,離得越遠。如果真喜歡,建議猛...

活潑的女孩比文靜的女孩更討人喜歡嗎

這個問題比較好 就是讓人回答你是喜歡你的左手還是右手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各有各的優點 因人而異 但不要過於沉悶或者潑婦型 文靜點的女生和活潑的女生哪一個更討人喜歡?文靜的女生,有些男生會覺得柔弱,或者成熟穩重,但如果說主動靠近的話,要看對方性格,基本上來說,活潑點的更主動,也會更快融入集體。活潑...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你是在開玩笑吧,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其實你很聰明,用開玩笑的方法表白,這樣就算拒絕了彼此都不會尷尬也不會破壞友情,從她的語氣中,我感覺女孩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祝你成功,女孩子不信你,說明你不夠認真,如果你平時很幽默的話,會給她一種開玩笑的感覺 不喜歡你吧,她認為是玩笑就認真點,她會告訴你答案的 你發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假如她再那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