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商這一行裡,成功靠的是產品質量,還是誠信,或者是營銷

2022-08-30 06:25:25 字數 3724 閱讀 3953

1樓:小飛居

如果你就想賺一時的錢,那麼你營銷夠好就能成功。但是如果你想把它當做事業,那麼營銷、誠信、產品質量缺一不可。

微商是需要營銷的,並不是說發幾條朋友圈就行了。它其實也是一門學問,因為只有你營銷到位了,那你才能在眾多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同時也只有你營銷了,才能開啟別人的視野,讓大家對你最直觀的感受是你是一個認真做微商的。

所以,營銷肯定是做微商路上很重要的一步。

最後產品質量是你能否繼續下去的重要保證。其實不是說你的產品質量要多高,除了產品本身最基本的安全問題,至少價效比也是需要保證的。這樣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回頭客的到來,你要知道只通過你一個人的努力,人源總是有限的,但是如果有老顧客能帶新顧客,才能保證事業的長遠。

而且產品質量本來就應該是每一個良心商家需要保證的。

所以說為了自身事業的長遠考慮,絕對不能只看眼前的小利。因此除了必要的營銷之外,誠信、質量都是缺一不可的。

2樓:昝依

在微商這一行裡要想成功靠的產品質量要算第一,二是要靠人際關係,人際關糸廣泛那麼口啤力量勝過一切。三是誠信也不可少。有了這幾點不怕你不成功。

3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在微商這一行裡成功靠的更多是營銷,成功的營銷會使產品的受眾群迅速地幾何倍的增長,那麼利潤也就會隨之迅速的增長。

4樓:庾秋梵洽

都有關,但首先是營銷,其次是產品質量,再次是誠信。

5樓:

個人覺的不論在微商這一行裡,想要成功需要具備一些好的條件。比如產品質量要過關,個人要有一個好的誠信。其次在營銷也要有自己獨到的一方面。

6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肯定,而且如果你沒有產品質量還有誠信那肯定沒有人買它,而且如果有營銷的話買的人會更多。

7樓:三心石頭

質量很重要,但沒有誠信也不行

8樓:凡間

都需要,在加一點,**很重要

9樓:太陽妹妹愛太陽

短暫靠營銷,長久靠誠信

如今微商盛行,但也有幾家歡喜幾家愁,做微商最應該注意的是什麼?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微商首先應該注意的就是產品產品特別的過硬,消耗量很高,像那種比較容易消耗的東西,像零食就特別的不錯,賣的很好,還有就是注意團隊的凝聚力,經常培訓,注重於品牌,那麼就會發展的很不錯。

11樓:勵志簡語

現如今微商盛行,作為微商,我們應該掌握這個原則,如果沒有這些原則,那麼我們將無法立足於這個行業。

首先做微商應該注意誠信問題,這是無論是微商還是實體經濟,都需要一定的誠信,如果沒有誠信,那麼很難在這個行業吃得開。況且在這個行業裡,大家彼此之間都比較熟悉,如果一旦誠信喪失,那麼將很難在這個行業立足,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你的名聲自然就會受到損害。

雖然有人在利益面前,選擇了誠信,但是依然有人利益當頭,然後將誠信拋之腦後,其實這樣是得不償失的,也就是我所說的丟了西瓜撿芝麻。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客人需要1000元的東西,前提他們已經把錢打了過來,這個時候,如果是誠信的人,自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發貨。

但是也有一些不守誠信的人,他們破壞這個行業的規則,選擇不發貨,而且錢還到了自己手裡。作為一個生意人,這當然是不守誠信的,同時也是讓人唾棄的,面對這種情況,當然選擇誠信為先,只有一個良好的誠信,才能讓我們在這個行業裡立足紮根,而且還能夠走得更遠。

當然誠信這是首要問題,不過誠信也相當重要,如果沒有誠信,那麼一切事情都要開展。在保證誠信的前提下,我們還應該保證質量,質量也是相當重要的,當然不能夠選擇忽略。因為做微商的時候會有許多回頭客,如果這些回頭客,我們無法維持好關係,那麼下次有可能不會採購我們的物品,這個時候對於自己的利益,無疑是一種損害,我們應該懂得權衡利弊,做一個真正的商人,而不是選擇做一個奸商。

12樓:落

我覺得做微商如果想要長久的話,應該注意貨品的選擇。一定要找***,最好是大品牌的商品。那樣客戶買了以後還會推薦朋友來買,生意會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除了產品好,物美價廉之外,還要打好廣告,要有知名度,特別是信譽,,商譽是經商的命脈,絕對不能以假亂真、以次充好。

14樓:雅新悅路

注意,不要太擾民吧!,反正我覺得只要產品好,肯定不愁買家的。重要的是選好產品,讓你的回頭客越來越多

15樓:iam木槿吖

現在微商在各大平臺進行售賣,所以賣的東西有點雜,,應該進行產品篩選,賣一些識別度高而且***的產品,售後服務有保障點就行了

16樓:樂觀的小蘿蔔

1:保證產品質量才是首要;

2:真誠的對待你的客戶;

3:找靠譜的物流,發貨速度不要太慢;

17樓:匿名使用者

客源哪最重要的是這個。

18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如今微商盛行,但也有幾家歡喜幾家愁,做微商俊應該注意的是什麼?

現在微商在各大平臺進行售賣,所以賣的東西有點雜,,應該進行產品篩選,賣一些識別度高而且***的產品,售後服務有保障點就行了

19樓:巨蟹薛之謙吃

產品質量是微商立足之地,所以產品質是要好,最好與大品牌廠家合作,質量才能得到保證。

20樓:鄂含鈺

,我們應該掌握這個原則,如果沒有這些原則,那麼我們將無法立足於這個行業。

首先做微商應該注意誠信問題,這是無論是微商還是實體經濟,都需要一定的誠信,如果沒有誠信,那麼很難在這個行業吃得開。況且在這個行業裡,大家彼此之間都比較熟悉,如果一旦誠信喪失,那麼將很難在這個行業立足,久而久之,,我們應該掌握這個原則,如果沒有這些原則,那麼我們將無法立足於這個行業。

首先做微商應該注意誠信問題,這是無論是微商還是實體經濟,都需要一定的誠信,如果沒有誠信,那麼很難在這個行業吃得開。況且在這個行業裡,大家彼此之間都比較熟悉,如果一旦誠信喪失,那麼將很難在這個行業立足,久而久之,

做微商的同行,沒誠信舉報有什麼後果

21樓:**意中人

限制功能以及封號!你做微商做什麼的?交流一下

現在很多人做微商,而且都是先付款,賣家都說是靠誠信,為什麼就不能貨到付款呢?賣家有誠信?難道賣家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買賣雙方協商的。如果你覺得付款再發貨不妥,就找可以貨到付款的賣家

23樓:嘿嘿嘿

我買的鞋子就是貨到付款,並且賣家人也很好,港貨,我專門驗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流單據號你怕什麼你可以投訴好

做微商的人做生意瞞誠信的不會有假貨不會有質量問題的貨,在別的軟體上會買到有質量問題的貨或假貨

25樓:情繫廣播義蘭傳媒

人跟人的素質不一樣,再加上商業道德素質也不一樣,有講誠信的就有不講誠信的不法商人。所以就會出現經營假貨的人。這個不用大驚小怪的。

為什麼保險這一行在中國這麼臭

索賠難,一是因為保險 人在從業過程中,沒有遵守誠實守信的職業道德,誇大歪曲了保險責任。還有的是售後服務沒有跟上,其實你掏保費只是保險銷售的開始,後面還有更重要的客戶維護,但是往往 人只把你掏保費作為他銷售工作的結束。而且保險行業人員流動速度很大,有很多 人做了一段時間就轉行了,這樣你的保單就成為了孤...

哪位高人能幫忙解釋下這一行行是啥意思

標題bai 多晶太陽能模組 du型號 hx 70w 最大功率 70瓦zhi 最大供電電壓dao 專18伏 開路電壓 21.24伏 最大供電電流屬 3.88安 短路電流 4.27安 外形尺寸 640 540 30mm 最大系統電壓 1000伏 測試條件 am1.5 太陽通過的大氣厚度為大氣層厚度的1....

裡怎麼在格子回車鍵下一行打字,word文件裡怎麼在一個格子回車鍵下一行打字

你是指word裡面的 嗎?一般輸完 裡面的字直接回車就進入同一個個格子的下一行了,然後你輸完你要輸的內容再選擇第二行的字設定靠右和字號就好了。按回車鍵,再多按幾個空格鍵就好了。word 中本身就可以回車打下一行字啊。你是想把那幾個字弄到最右邊?那就直接讓這幾個字 右對齊 怎樣在word 中按回車鍵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