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專殺工具殺了威金病毒後出現的新問題

2022-08-30 06:25:28 字數 1208 閱讀 4423

1樓:恐怖勢力

這主要是你的瑞星沒有查出病毒。

你說的rund132絕對是病毒,是威金的變種。

用威金專殺,但效果最好的是江民的威金專殺,其他的感覺不是很好。

你用msconfig結束掉一些啟動項。比如載入的一些陌生程式。重啟電腦。

對於像木馬,瑞星和金山都差一點。國產的江民在這一方不錯。黑客都對江民比較認可。

瑞星對於病毒的跳殺也是很正常的,不像諾頓和江民,殺多少就是多少。

威金病毒怎麼才能徹底刪除?

威金病毒專殺,維金病毒專殺工具

2樓:

各種專殺工具

3樓:我叫子凡

那麼你是怎麼知道你的機器裡有這個病毒的呢?

我已確認我的電腦中了威金病毒,為什麼用金山毒霸威金專殺還是找不到?

4樓:

用威金專殺也搞不定的會有殘留的程序中會多個logo_1.exe那就是殘留,威金是感染所有的.exe檔案我一開始中也覺得十分的難搞曾經把電腦中所有.

exe檔案全刪了結果還是不行建議這樣做現在(至少我沒發作)先下卡巴斯基升級病毒庫+360安全衛士+.exe感染檔案專殺(360專殺裡有)先用.exe感染檔案專殺殺一遍然後進安全模式用卡巴斯基和360安全衛士殺一遍然後在用.

exe感染檔案專殺殺一遍就ok了,要確保程序中沒有logo_1.exe就行了

5樓:

用超級兔子試試,前天我就是用他殺的

6樓:周緒鴻

可能你中的是威金的變異!而相對金山出的那個威金專殺工具,沒有更新到最新!所以查殺不了!

系統自動生成.exe.exe,檔案,哪有管用的「威金worm.viking」病毒專殺工具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說明:查殺維金(worm.viking.m)

8樓:匿名使用者

木馬清道夫

你用這個試看看

我覺得還可以

我朋友用金山跟瑞星殺不了的病毒都用這個木馬清道夫搞定了後來幫他掃描了15個木馬

求助,PS是否有定位座標的工具

photoshop沒有定位的工復具,但是制如果利用好參考線,可以bai很好du的達到您的要求,步驟 從視zhi 圖選單中dao勾選標尺,這樣我們就可以從標尺上直接拖出參考線來 但使用以上方法拖出的參考線位置不容易精確控制,此時就要通過使用新建參考線。來精確控制和定位 在檢視選單中選擇新建參考線。可以...

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office

抄office2010啟用 襲軟體,並執行啟用工具 2 如圖選擇install uninstall km service 3 輸入 y 即選擇是,然後繼續安裝,安裝完成以後按鍵盤任意鍵退出程式 4 重置 rearm 即工具的最後一個選項 5 輸入 y 同意繼續,執行完以後按鍵盤任意鍵退出程式 6 關...

美容工具美顏工具瘦臉工具用日語怎麼說我想要地道一點的

直接上日本雅虎上查了一下 美容道具 小物 美顏道具 顏痩 美顏這種詞基本都是日語變過來的 去年用過一款瘦臉產品,減咬肌和脂肪效果非常好。叫什麼萊思的,呵呵,記不清了,只記得是法國的,當時國內不少 都報道過。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就搜 免注射的瘦臉針歐州新聞。應該能找到你要的資訊。有一點可愛 用日語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