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在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QQ裡混網的網路用語bz,tp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6:11:23 字數 2397 閱讀 5213

1樓:左手半夏

bz有兩bai個意思,一個是備註du的意思,還有一個是論zhi

壇版主的縮dao寫。版主是指在現代的專bbs論壇中,負責管理某一個版面的人,對於相應版塊裡的論屬壇帖子有移動、刪除等管理權利。

一般情況下,版主都屬義務性、志願性,輔之以論壇虛擬幣獎勵,和論壇活動參與等的優先權。比較大型的**,會對版主實行帶薪,而這種屬**專職工作人員。但也有部分較具實力的**,會以義務性為主,輔以物質獎勵的帶薪制,以此推動**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其它網路用語

潛水指只瀏覽頁面,只看帖子而不發表意見,與潛在水下不露頭的潛水動作類似。為此,「灌水」的人常抱怨「潛水」的人看帖不回帖.vs:

一般在比賽或者兩者對比的時候使用,意思是與或者和。例如歐冠的比賽中,柏林赫塔vs霍芬海姆。

網路語言的出現與傳播主要依存於網路人群,還有為數不少的手機使用者。聊天室裡經常能出現「恐龍、美眉、黴女、青蛙、囧男、東東」等網路語言。

bbs裡也常從他們的帖子裡冒出些「隔壁、樓上、樓下、樓主、潛水、灌水」等詞彙。qq聊天中有豐富生動的表情圖表,如一個揮動的手代「再見,冒氣的杯子表示喝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加好友,別個會發一個bz(名字),那這裡的意思就是備註(名字),bz是備註的縮寫

3樓:大漠單狙人

bz"是論壇版主的首字母拼寫.版主是指在現代的bbs論壇中,負責管理某一個版面的人,對於相應版塊裡的論壇帖子有移動、刪除等管理權利。

qq裡混網的網路用語bz,tp是什麼意思

4樓:紙墨成殤

「bz」和「tp」分別具有以下含義:

1、「bz」有兩個意思,一個是「備註」的版意權思,還有一個是「論壇版主」的拼音縮寫。版主是指在現代的bbs論壇中,負責管理某一個版面的人,對於相應版塊裡的論壇帖子有移動、刪除等管理權力。

2、「tp」是魔獸爭霸對戰的一種專用術語,意為「回城卷軸」,在對戰中與盟友傳送此資訊,即表示令其回城或告知自己準備回城。它的英文翻譯是「town portal」直譯的中文意思是城門,在遊戲為了簡單明瞭就採用了縮寫。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中「tp」技能介紹:

1、技能屬性:在引導4秒 後,將英雄傳送到友方建築物、小兵或守衛旁邊。冷卻時間420秒-240秒(取決於英雄等級)。

基於英雄等級,在傳送結束時獲得30-50%移動速度加成(在6級和11級時分別提升10%)。

2、技能分析:如果對螢幕外使用傳送,傳送會自動搜尋附近的單位作為目標。在傳送的引導過程中,技能不再能夠進入施法佇列。 一旦施法後,傳送無法被施法者自主取消。

3、傳送位置:將施法者傳送至目標靠近自己水晶樞紐的一側。例如,被傳送的英雄現在總是會出現在他們防禦塔身後。

5樓:go蔡依林我愛你

tp的意思就是攤牌。

網路上的兩個冒充明星的人互相攤牌,然後合作一起騙粉絲,tp名就是網路回上的名字。 攤牌後就答只能相信對方。 tp姐妹就是雙方各自取一個網路名,然後記住對方的tp名,以後就用tp名稱呼對方,雙方在tp界就是姐妹了。

bz是不知的意思

6樓:塵塵

cqy處q友 cdx處物件 bz備註 zs戰神,尊師 sx實習

7樓:蔡先森的林幼知

bz是備註,tp就是仿藝,但是和高仿的有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bz是**的意思 tp是透批的意思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bz備註xs幸識x幸tp明星高仿號xswl笑死我了一種是嘲諷的意思一種是很搞笑扣字就是罵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tp是玩藝人,並不是冒充明星。沒有tp名,都是圈名。現在tp界沒有相不相信,那很非主流fzl。bz是備註,像我一般就是備註蘇妍柔。

11樓:看繁花落盡

bz是備註的意思,不是不知

qq裡混網的網路用語bz,tp是什麼意思

12樓:鮮墨徹貝戊

tp的意思就是攤抄

牌。網路上的兩個襲冒充明星的人互

bai相攤牌,然後du合作一起騙zhi

粉絲,tp名就是網路上的名字。dao

攤牌後就只能相信對方。

tp姐妹就是雙方各自取一個網路名,然後記住對方的tp名,以後就用tp名稱呼對方,雙方在tp界就是姐妹了。

bz是不知的意思

13樓:南雲德寸甲

tp是玩藝人,並不是冒充明星。沒有tp名,都是圈名。現在tp界沒有相不相信,那很非主流fzl。bz是備註,像我一般就是備註蘇妍柔。

網路用語作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作是矯情的意思。作 貶義詞,即做作,做 指行為,作 指刻意加工 作假。即動作行為不是自然而然順應天性的,而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刻意加工即裝出來的。如對人胡攪蠻纏 得理不饒人 刻意傷春悲秋 故作姿態等。作女特徵。作女 之所以 作 有人認為是為理想,為愛情,或為物質,但我認為她們的 作 大多師出無...

BY網路用語是什麼,網路用語BY什麼意思?

by?我只知道英語裡是來自的意思.bl?bt?網路用語by什麼意思?by 隨風 消逝 意思就是 隨風 消逝 的作品。英語,介詞來的就是這篇文章出自誰人之手 我和你說個簡單的 made in china 中國製造 made by china 由中國創造 就是說啊 by 就是由誰做的 by什麼意思 網路...

網路用語「T」,網路用語 T 是什麼意思

cs中的t是 俗稱匪,根據英文單詞terrorist來的 警察就是ct 哭泣吧,兩個t形象地表示兩隻流淚的眼睛 網路用語 t 是什麼意思?cs中的t是 俗稱匪,根據英文單詞terrorist來的 我只知道在遊戲中就是 踢 人的意思 網路語言中的t是什麼意思?t代表的是女生,剪帥帥的頭髮,穿帥帥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