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玉蘭油美白產品好一段時間了,開始效果不錯,可後來

2023-02-13 19:45:12 字數 6872 閱讀 8802

1樓:

我用過的,用過好幾瓶,因為是油性**所以用的有些痛苦,但是因為真的能白所以一直使用,聽說含鉛和 汞,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啊,不過確實用著用就沒那麼明顯了。可能是**適應了,有抗體了啊,不過咱們最好都別用了,對**不好,我 總覺得是厚厚糊了一層,不是真的變白了啊

2樓:飯好好吃哦

呵呵偶是學化學的,偶知道500塊的護膚品和5塊的效果是一樣的,現在的化妝品都是暴利,根本值不到這麼多錢,我同學就做過化妝品生意,起碼都是對半賺;制化妝品屬於精細化工類,你可以去買有關的書看看;其實護膚和運動還有健康的飲食是分不開的。哦還有,如果你長期用一個牌子的護膚品就不要突然換成其它牌子,各個公司用的配方不一樣,即使洗臉也不能完全把它洗淨,有可能會產生不利的化學反應。

3樓:烙捉瑰

其實任何化妝品對**都會有一定的影響,我也是使用玉蘭油的,也是使用美白類產品,因為我**本身就很白,而且一直堅持使用,也不存在特別明顯,或沒有效果,對於我來說,只能是一種保持。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心得,就是出門之前一定塗上隔離霜,而且要厚厚的一層,才能保證**不會被城市裡汙染過的空氣,侵害到你的**。

4樓:

我用olay好幾年了,因為我本來**就很白,一開始用護膚品的時候就開始用olay,所以也沒去注意會有多大效果,但我有些朋友去效仿我,用了後反而會變黑,確實olay含鉛和汞,所以我準備換了,而且長期用一種護膚品會失效,最多隻能保養一下起不了作用。所以從美容學上來講一個牌子的護膚品用過兩到三瓶後就要換了。

olay的護膚品對於補水不怎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美白很簡單:試試中藥配方:白芷粉+綠豆粉+蜂蜜。調和敷面15分鐘即可。幾塊錢能解決的幹嗎花幾十,上百的買那麼貴的東東。試了就知道它的功效

6樓:

美白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尤其不能在白天或者強光的地方使用美白**,如果沒有正確地使用美白產品,可能會受到相反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鬱美淨的產品還算可以

8樓:橙亦暖暖

玉蘭油家的東西含鉛很厲害,長期使用就會這樣,因為鉛會使**色素沉澱,在用就是鉛中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這麼多女士都有同感,玉蘭油是太會做廣告了,有些產品用了還會過敏呢,真是氣人,這不是保養**而是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只是廣告做得好,其實沒什麼的

11樓:

好恐怖啊,我還想去買美容煥彩**呢!幸虧!

12樓:鹽味小廷

天啦,我剛剛也在用玉蘭油美白的,會這樣嗎?我暈!

玉蘭油美白效果為什麼這麼好啊?!

13樓:leela是外星人

總之大家不要用寶潔的東西就對了……出問題的總是寶潔的東西,覺得這個公司很不負責任。以前是我們國家對化妝品這方面的質檢不是很重視,很多在國外不能上市的東西在國內都能賣,現在skii已經被揪出來了,玉蘭油也快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 玉蘭油的含鉛量的確很高 而且有些有粉底成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表面的,洗掉還是原來的膚色。不過瑩彩修復的那個系列對改善**有幫助。

16樓:曼_陀_羅

玉蘭油是從裡向外白的 美白煥採**就不錯 一般美白效果好的都含鉛 能美白還管那麼多幹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能美白還管那麼多幹嘛,真正的美白是潤白,而不是漂白!**是否白晰跟我們真皮層的黑色素的含量有關,真正的美白是把黑色素從真皮層匯出,而人的**又有周期,28天為一個新陳代謝的週期,所以需要一定的過程。快速美白一般是把**表皮層漂白,一但遇到紫外線又會**。

這樣只會擾亂正常的迴圈,破壞**。我有個同學以前喜歡用玉蘭油的產品,而且她喜歡自己買些小瓶子把玉蘭油倒進小瓶子帶到學校去用,結果過了一些時間發現小瓶子被漂白了,因為她是學醫的,她拿去問老師,老師化驗了並且告訴她,玉蘭油含鉛!!!所以很多人都說:

玉蘭油一開始用很白,後來**會變黃。

有人說玉蘭油含鉛,真的嗎??

18樓:詹淡

您好,您說的情況是可能的,一般化妝品都是含一定的鉛的

19樓:

不含的,否則國家早干預了,酒精的話個別系列是有的,買的時候諮詢一下營業員就可以了

20樓:

不含鉛的化妝品很少!而玉蘭油肯定是含有的!因為一般早晨用過之後下午面部就開始泛黃,太明顯的美白產品含鉛更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是美白的化妝品都會含有一些特殊的成分,讓**暫時變白。要想真正讓自己白的話,還是要加強保養的好

22樓:

要美白還是用自然的方法好啊,檸檬不是能美白嗎,你就多用檸檬泡茶喝啊!要看有沒有鉛,就用這種產品塗在手上,再用純銀的東西摩擦一下,變黑就說明是真的有好多鉛.

23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的東西用多了總歸是不好的,無論哪種牌子的化妝品都或多或少含汞和鉛,廣告是做的很好,什麼純天然的啊,植物中提煉的啊,恩~~不可信.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飲食要清淡,**自然會慢慢變好的.另外,要保持心情愉快!

24樓:

不含鉛,但是有大約80%的酒精成分

25樓:

用過一段時間的玉蘭油美白產品以後,會發覺洗臉以後,臉色比較黃!所以,我們先不管裡面有沒有鉛,我們就談它的效果,有依賴性這是事實!如果說有鉛,大部分的美白產品裡都含有一定量的鉛。

不應該像樓上說80%的酒精,那**怎麼受得了,最簡單,身上塗抹酒精什麼感覺,再說,究竟極容易蒸發!

美白系列,用的時候有效果,不用了就沒有效果了。都是短暫的作用。

26樓:水果沙拉

那含鉛我們用了又會怎樣呢,我現在就用它,我都不敢用了

27樓:旖旎空間

應該不啊 我用了很久了 不覺得有是沒不對啊

玉蘭油美白的效果好嗎?

28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9樓:何處有香丘

它一般只能起到遮蓋的作用,洗掉就沒有了,你如果想要美白的話不如用一些天然的辦法,既省錢又能達到效果,每天早晚淨面後用新鮮的純牛奶在臉上拍打,直到完全吸收再洗掉,塗上護膚霜,堅持使用效果很不錯的,會讓你的臉白的發亮.

30樓:不管

美白速度很快

但是依賴性太強

還是不要用得好!~

我以前用過!~都後悔了

31樓:樂樂

我媽前段時間用過,我試了試,裡面好象含粉,感覺也不是很滋潤很舒服的那種,還是不要用了,治標不治本

32樓:隨花遲

有依賴性的產品,長時間使用可以(如果肯花錢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他的美白效果主要是去黑色素,你用時間長了就看出效果了。但是他的去黃效果不時很好。能看出你不黑了,但是有點黃

34樓:

前段時間我用了段時間玉蘭油,可能是我的**是混合性的原因,感覺抹後不是很舒服,玉蘭油應該是比較適合中年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 很多成分是 粉底

用歐萊雅雪顏 的 美白 效果不錯

36樓:平步青去的願望

玉蘭油比較適合中年婦女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時候不錯,一停就沒效果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淨白瑩彩系列的美白效果不錯,尤其是**!價效比很高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有用啊,不過現在感覺確實不太好,準備換別的牌子

40樓:巧克力蛋糕豬

不好。它裡面有加粉底液一類的東西的。塗完了效果很好的。洗掉就沒用了。美白的還是日系的化妝品牌做得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適合熟齡肌膚.

42樓:山田與我

我用的還不錯,olay新生塑顏金純面霜,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用了之後**觸感會比較柔滑細膩、滋潤有彈性,對於幹紋細紋是有明顯改善,對於保溼補水效果, 可從使用後虎口的幹紋細紋明顯減淡。

玉蘭油的護膚品怎麼樣?

4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膚品選購常用規則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 無論是美白、補水、保溼,還是

抗衰老,甚至是清潔,任何一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事實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清楚地說出自己的膚質,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還是敏感性,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

所以適合別人的護膚品如果塗在你臉上,效用也許會大打折扣。想要弄清自己的膚質,化妝品櫃檯的導購小姐怎麼可能比**科醫生更經驗老道?!所以,向**科醫生求教才是最好的方式。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 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曬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 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

防曬: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兇。 保溼/補水:

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

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 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

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 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44樓:三粧化研

小白瓶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但又不是乳液,塗在臉上感覺一下下就被**吸收了一樣,白皙光潔,簡直細膩盈潤到了極致。

45樓:毛果芽

主要種類

潔面  爽膚水  乳液  凝露 面霜  精華  眼霜  ** 防曬  男士護膚  身體護理

使用說明

混合性**使用

用olay系列下的泡沫潔面乳清潔面部肌膚後,再使用滋潤露,或美白潤膚露進行護膚。如果您夏天需要曬露,那麼,美白防曬潤膚露就最適合您了。在酷熱或潮溼天氣下,水晶凝露能補充肌膚失去水份,她適合各型別的肌膚,您可以先在肌膚上塗抹一層水晶凝露,然後再塗抹美白防曬。

olay保溼系列用法

使用順序:

1.用卸妝品卸妝,再用洗面奶洗面;

2.用化妝棉(效果比較好,能二次清潔)或手掌蘸取適量化妝水(150毫升的液體)順著肌膚紋理塗抹、輕拍,直至吸收;

3.眼霜;

4.精華(olay水漾動力長效保溼精露);

5.面霜(olay水漾動力長效保溼霜,白天要+防曬);因為如果上面標明早晚都能用,那它就是深層護膚品,白天必須用防曬品隔離一下。

玉蘭油olay,是寶潔公司全球著名的護膚品牌,是中國區最大護膚品牌,在大陸已持續十年呈兩位數增長。olay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在深入瞭解中國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要的基礎上,不斷擴大產品範圍,目前已經涵蓋了護膚和沐浴系列,真正幫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護自己的肌膚。玉蘭油全球銷售額近十億美金,成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護膚品牌之一。

卓越的護膚功效獲得世界愛美女性肯定,迅速暢銷150多個國家。

資料拓展:

護膚品選購常用規則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

無論是美白、補水、保溼,還是抗衰老,甚至是清潔,任何一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事實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清楚地說出自己的膚質,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還是敏感性,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所以適合別人的護膚品如果塗在你臉上,效用也許會大打折扣。想要弄清自己的膚質,化妝品櫃檯的導購小姐怎麼可能比**科醫生更經驗老道?!

所以,向**科醫生求教才是最好的方式。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

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曬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防曬:

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兇。保溼/補水: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

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

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臉被油燙傷了,現在燙傷後一段時間了,開始好了,而且外面一成黑色的皮開始掉了,請問能洗臉了嗎

以下兩個是非常好用的偏方,燙傷的效果很快,並且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 1 薰衣草精油是 燙傷的特效良藥,能夠殺菌及幫助 癒合,效果神奇,可以在較短的週期內達到比較明顯的療效,而且治好之後不會留下疤痕,會給你驚喜,商場賣化妝品的地方能找到,部分美容院也有。注意 一定要用純的薰衣草精油,而且越早塗用效...

精油用了一段時間後,有過期油的味道,是怎麼了

精油具有高吸收 高滲透 高揮發的作用。如果時間放置久了 蓋子沒有蓋緊。很容易揮發變味。如何去除美容院裡毛巾上精油的異味 有一種油過期哈喇的味道 給你來個簡單實用的,因為精油不溶於水,所以要在不碰水之前將洗潔精直接塗抹在油漬地方,揉搓後用清水衝淨即可,個人覺得簡單方便。我用火鹼泡半個小時,再用洗衣粉洗...

我馬上就中考了。前一段時間狀態特別好,就是自己都不太相信的那種。但是最近為什麼狀態變差了

咱都是同命相bai連。馬上都要du 中考了。說實在的我zhi在模擬考dao 的時候狀態超好,但感版覺現在就有點差權了。應該是中考的壓力所致,每天睡不超過7小時,作業太多,所以自我狀態不好。建議提高效率,速度做作業,多睡會。再加上合理的複習,自己會好起來的。車到山前必有路,相信到緊張的時候,會柳暗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