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油燙傷了,現在燙傷後一段時間了,開始好了,而且外面一成黑色的皮開始掉了,請問能洗臉了嗎

2021-06-15 10:03:07 字數 672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兩個是非常好用的偏方,**燙傷的效果很快,並且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

1、薰衣草精油是**燙傷的特效良藥,能夠殺菌及幫助**癒合,效果神奇,可以在較短的週期內達到比較明顯的療效,而且治好之後不會留下疤痕,會給你驚喜,商場賣化妝品的地方能找到,部分美容院也有。

注意:一定要用純的薰衣草精油,而且越早塗用效果越好;

2、用蘆薈,把切開帶肉的一面敷在燙傷部位,定時更換,也可以使**不留燙傷疤痕,效果非常好,只是不知道具體哪個品種的蘆薈效果最好。

我本人用過薰衣草**自己的燙傷,效果相當滿意。

關於蘆薈,曾看過一篇報道,有一位父親用蘆薈治好了自己的兒子背部大面積燙傷,那是在醫院拒絕承諾不留疤痕的情況下,這位父親自動手幫兒子**的,其結果是,沒有留下一點點燙傷的痕跡。

你燙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要抓緊了,不然會留下疤痕的,趕快去治吧!

以你的情況,個人建議用薰衣草精油。

傷的部位暫時不要遇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水中有細菌,洗臉後容易引起傷口潰爛,白色的沒事,過幾天就會變回原來的顏色

3樓:中醫燒燙傷

可以洗臉的。還需要**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不過,需要注意防晒保溼

以前表白失敗後。一段時間後約出來過2次現在約卻約不出來發簡訊不回我打電話通了也不接。我知道你

我覺得愛情你努力過幾次,最終還是失敗,也沒必要強求了,來個了斷,發資訊說個狠的話,我最後一次追求你,無論你的答案是什麼。我尊重你的選擇,如果錯過了,以後也不可能擁有了。都不喜歡你,還去 給自己一點空間想想吧!約了三次會,本來已經拉手二次了,第二次見面表白的說從普通朋友做起,過了段時間,再約就不出來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一段時間滑鼠不能動

檢查介面 重插一下 還不行 可能是木馬造成的 還又就是滑鼠長期使用 親身經驗,當電腦處於待機狀態下,且處於未充電時,如果電量低於設定值,處於節能狀態下時,觸控板會變得異常卡頓,當把節能關閉時,恢復正常 解決辦法 一 首先,請升級防毒軟體的病毒庫,全面防毒,以排除病毒原因。二 開始 執行,輸入msco...

有沒有男朋友絕情提出分手後,一段時間後又要求和好的

坑定有,和大家說的一樣比較少。決定靠你了。不過這樣的男人比較有算盤 你要多瞭解真正內心的他 這個肯定有,但是少,不過成功者比這個還少 易漲易退山溪水,易反易復小人心。這樣人肯定有 但是不多 你想知道什麼?想知道他為什麼這樣?男朋友絕情說分手後又說要大家冷靜一段時間,什麼意思 希望你以後不要在去找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