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中考了。前一段時間狀態特別好,就是自己都不太相信的那種。但是最近為什麼狀態變差了

2021-03-25 18:57:37 字數 1463 閱讀 8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咱都是同命相bai連。馬上都要du

中考了。

說實在的我zhi在模擬考dao

的時候狀態超好,但感版覺現在就有點差權了。

應該是中考的壓力所致,每天睡不超過7小時,作業太多,所以自我狀態不好。

建議提高效率,速度做作業,多睡會。再加上合理的複習,自己會好起來的。

車到山前必有路,相信到緊張的時候,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不然三年白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要是抄心理作用了.

接近考試,很多人

bai都會du不自覺的產生一種zhi患得患失的心理dao,導致注意力不集中,思維不順暢等,體現在學習上就時好時壞.

這個時候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按時作息,並注意加強營養.

另外,可以適當的聽一些比較舒緩的**或看一些比較輕鬆的電影,對學習做一下調和.

以上純個人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3樓:狂野得蝸牛

正常,沒事的,快要中考了,給你個和建議,就是不要緊張了,要認清局勢,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目前段時間能提高的,儘量提高,象理綜之類的,這點多花點時間,去他的你現在也沒有辦法了,所以好好jiayou !

4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不好,就當是玩別緊張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或出去散散心,轉移注意力不要想不好的事,這是我的經常。

6樓:颶風元素

最好少做點題 這樣就壓力小了 發揮反而會更好

我馬上就要中考了,可是狀態好像不怎麼好。

7樓:君行天下沙

像玩一樣去考試!我就是這樣成功的……萬事不可強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心態,好好複習,最後的一段時間好好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加油!

馬上中考了,可是我根本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師,我想臨近中考努力做好以下十件事,就可以了。

1、制定好作息時間。

2、進入中考時間節奏。

3、每天以中考的心態做卷子。

4、抓住最佳記憶時間。

5、最好不要看電視或大部頭作品或玩電腦。

6、適當進行自己喜歡的文體活動。

7、注意飲食,防止胃腸疾病。

8、調整睡眠。

9、心平氣和,防止煩躁。

10、增強信心。

10樓:em_默

不要心急

把簡單的題目都搞懂就行了

中考其實並沒有向家長說的那麼恐怖

那個時候我就給自己減輕壓力

放鬆點,最主要小題不能失分

大題儘量能寫多少寫多少

都是按步驟給分的

我女友前一段時間已經跟我分手了,前幾天有和我聯絡,我問她給我一次機會,她說累了讓她歇歇腳,前天晚上

你女友舊情復燃了。己經分手了,經過幾天的反思,她終於認識到你還是她的最愛。既然女友累了想歇歇腳,你就不要聯絡她,讓她歇著。你也趁這個時間,反思你們的關係,準備和她的激情。快樂就是想你,在你們每次見面,注意她的情緒變化,不要惹她生氣,要讓她有生氣,這樣她想到了你,就會快樂。可能當時就是想冷靜一下,這個...

女生知道我前一段時間吃醋了,後來女生生氣了就用我有喜歡的人來

那當然了,他用這種方式來氣一氣你來向你視為也是正常的,為什麼你讓人家吃醋?人家不可以讓你吃醋呢?這你們會互相珍惜吧!女生知道我前一段時間吃醋了,後來女生生氣就用我有喜歡的人來氣我,你們看,她這是?使小性子鬧脾氣 你女朋友這麼做其實就是故意的,他就是想氣氣你,可能是之前你們兩個之間有一些小矛盾小誤會,...

您好 我前一段時間血糖12,現在的空腹血糖在6 4以下,餐後8以下,我該怎麼辦?用吃藥嗎

空腹血糖在6.4左右還算正常,因為新一輪的糖尿病標準的範圍在7以下屬於正常。你應該屬於糖耐量異常人群,只要能做到控制飲食,合理運動,定期監測,和教育 就可以了。我建議你測空腹血糖的時候也要監測餐後兩小時血糖。空腹血糖是指晚上不吃不喝8點到早上8點的血糖,空腹血糖是指早餐後兩小時的血糖。還要經常監測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