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去遊樂場玩,可能太刺激了,頭暈噁心想吐極其難受現在在又和朋友約好去遊樂場玩,有什麼辦

2021-05-05 14:46:28 字數 5326 閱讀 7325

1樓:一隻神奇的醫生

嘴巴張大點,大聲叫就好了,因為太多刺激的時候張大嘴和大叫可以緩解胃~

2樓:闕羽千葉

要知道是去玩,而不是去完成任務,要在心態上發生改變,去遊樂場是體驗生活中所無法實現的,應當理解為對自己的獎勵,換個心態,去體驗生活的另一種美,去體驗失重的奇妙(但,樓主如果是高血壓的話,就另當別論了,高血壓患者的血管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去享受它,而不要畏懼它。

3樓:下跪狂徒杜海濤

玩之前不要吃東西,儘量不要玩太刺激或者旋轉力度大的遊樂設施

4樓:牽谷槐

可能是玩遊樂園坐車時,頭昏昏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最好不要玩。

6樓:望雅彤

記得吃早飯還暈的話沒辦法這也不是病

7樓:荷包蛋是蛋

吃點藥,或者不要玩那些太刺激的

8樓:何秋梵玉

身體不好,就不要去了

9樓:訫羽晴

把心態放好就不會暈了

苦惱,我現在是本科藥學專業,就業方面感覺不理想,想轉行,請教各位?

10樓:維京

如果是翻譯的話必須要考證的 口譯證啊 什麼的 不過那個很好不好的 !!建議你還是從事自己的專業方向當然如果你有信心自己能夠在翻譯啊,計算機方向有大的成就,那你可以堅持學習。不過學習語言啊,計算機的人很多 你就看你了。

11樓:鴻鵠志政治

說實話,藥學專業真的不是很好,不適合有抱負有理想的人來讀。只適合真正熱愛藥學,對在藥學方面有抱負和有理想的人來讀。

你隨便上網看一看,或者是找業內人士問一問,藥品本身就是嚴格,嚴格規定**的一個東西,是國家控制**的,你想提**格也不行,所以藥品的利潤是比較低的。並不像什麼王者榮耀那樣就成本幾萬塊錢或甚至就幾千塊錢做的一個**能達到幾千萬的收入。藥品不可能達到像王者榮耀一個**那樣的收入的,你想達到王者榮耀一個**那樣的利潤不知道要做好多的藥品才能得到王者榮耀一個**的利潤。

所以因為本身藥品就是一個低利潤的東西。具體來說是高投入高時間消耗低利潤低迴報的一個東西,所以本身待遇就不是很好,所以入行之前要謹慎考慮。

醫學和藥學的區別

12樓:孤傲一世言

一、領域不同

醫學,是通過科學或技術的手段處理人體的各種疾病或病變。它是生物學的應用學科,分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從解剖層面和分子遺傳層面來處理人體疾病的高階科學。

醫學是系統掌握人體疾病**、臨床疾病**、以及怎麼樣手術等,即通常所說的看病的學問。

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病患得以以傷害最小,效益最大的方式**或**疾病。

二、培養目標不同

醫學是系統掌握人體疾病**、臨床疾病**、以及怎麼樣手術等,即通常所說的看病的學問,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叫醫師。它是一個從預防到**疾病的系統學科,研究領域大方向包括基礎醫學、臨床醫學、法醫學、檢驗醫學、預防醫學、保健醫學、**醫學等。

藥學專業是培養具備藥學學科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在藥品生產、檢驗、流通、使用和研究與開發領域從事鑑定、藥物設計、一般藥物製劑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工作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從事此方面工作的,叫藥師或藥劑師。

三、特質不同

藥學主要根據藥品的藥理、藥劑、生產過程、生產加工等,研究和使用藥品來給人們**的學問,從事此方面工作的,叫藥師或藥劑師。

通俗的講,醫學是使用藥物**疾病,注重的是**疾病。藥學是研究疾病研製藥物,注重的是研製藥物。

擴充套件資料

醫學以**預防生理疾病和提高人體生理機體健康為目的。狹義的醫學只是疾病的**和機體有效功能的恢復,廣義的醫學還包括中國養生學和由此衍生的西方的營養學。

世界上醫學主要有西方微觀西醫學和東方巨集觀中醫學兩大系統體系。醫學的科學性在於應用基礎醫學的理論不斷完善和實踐的驗證,例如生化、生理、微生物學、解剖、病理學、藥理學、統計學、流行病學,中醫學及中醫技能等,來**疾病與促進健康。

雖然東西方由於思維方式的不同導致研究人體健康與外界聯絡及病理機制的巨集觀微觀順序不同,但在不遠的將來中西醫實踐的豐富經驗的積累和理論的形成必將誕生新的醫學——人類醫學。

醫學可分為現代醫學(即通常說的西醫學)和傳統醫學(包括中(漢)醫、藏醫、蒙醫、維醫、朝醫、彝醫、壯醫、苗醫、傣醫等)多種醫學體系。不同地區和民族都有相應的一些醫學體系,宗旨和目的不相同。印度傳統醫學系統也被認為很發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1、解釋不同

醫學:醫學,是通過科學或技術的手段處理生命的各種疾病或病變的一種學科,促進病患恢復健康的一種專業。

藥學: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

2、歷史發展不同

醫學:東、西方文化歷史背景是中、西醫學形成、發展的土壤。公元2世紀東、西方的兩位醫學巨匠張仲景和蓋倫,傳承了不同的學術思想,建立了迥異的醫學正規化,發展和完善了不同的理論體系,使中、西醫學各自走向了兩條完全不同的發展道路。

藥學:古典藥學;原始時代由於文化不發達,不可能有單獨記載藥學知識的專著。把現存用文字記載藥物**的書稱為古典書,如中國的《本草綱目》、《神農本草經》,埃及的紙草書(papyrus),印度有吠佗經(veda)。

巴比倫亞述的有關碑文也可列入藥學文獻中,因其中記存最早的藥學知識。埃伯斯伯比書(ebers papyrus)中記載藥700餘種。

3、分類不同

醫學:醫學可分為現代醫學(即通常說的西醫學)和傳統醫學(包括中(漢)醫、藏醫、蒙醫、維醫、朝醫、彝醫、壯醫、苗醫、傣醫等)多種醫學體系。

藥學:可分為藥物分析、藥物化學、藥理學等。

14樓:八維教育

一、研究物件:

醫學的研究物件是各種疾病和病變。

藥學的研究物件是藥物。

二、研究方向:

醫學的研究方向包括基礎醫學、臨床醫學、法醫學、檢驗醫學、預防醫學、保健醫學、**醫學等。

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

三學習研究目的:

醫學是學習掌握人體疾病**、臨床疾病**、如何用藥,甚至怎麼樣手術等知識。

藥學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四、總體概括

醫學:是通過科學或技術的手段處理人體的各種疾病或病變。它是生物學的應用學科,分基礎醫學、臨床醫學。

從解剖層面和分子遺傳層面來處理人體疾病的高階科學。它是一個從預防到**疾病的系統學科,研究領域大方向包括基礎醫學、臨床醫學、法醫學、檢驗醫學、預防醫學、保健醫學、**醫學等。

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

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15樓:babyan澀

醫學,是通過科學或技術的手段處理人體的各種疾病或病變。它是生物學的應用學科,分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從解剖層面和分子遺傳層面來處理人體疾病的高階科學。

它是一個從預防到**疾病的系統學科,研究領域大方向包括基礎醫學、臨床醫學、法醫學、檢驗醫學、預防醫學、保健醫學、**醫學等。

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區別:藥學主要學習藥品的藥理、藥劑、生產過程、生產加工等等知識,而醫學是學習掌握人體疾病**、臨床疾病**、如何用藥,甚至怎麼樣手術等知識。

16樓:季平

醫學與藥學的最大區別,就是它們來自一個系統兩個領域,即一個衛生系統,醫學和藥學兩個領域。

醫學,是通過科學或技術的手段處理人體的各種疾病或病變。它是生物學的應用學科,分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從解剖層面和分子遺傳層面來處理人體疾病的高階科學。

它是一個從預防到**疾病的系統學科,研究領域大方向包括基礎醫學、臨床醫學、法醫學、檢驗醫學、預防醫學、保健醫學、**醫學等。

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通俗來講,醫學是系統掌握人體疾病**、臨床疾病**、以及怎麼樣手術等,即通常所說的看病的學問,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叫醫師。而藥學主要根據藥品的藥理、藥劑、生產過程、生產加工等,研究和使用藥品來給人們**的學問,從事此方面工作的,叫藥師(或藥劑師)。

17樓:

藥學就是研究藥物與機體之間相互作用的一門學科。包括藥物對藥物,藥物對機體,機體對藥物的作用。

如華佗發明麻沸散啊!還有就是現在方劑學所有的方劑都是中國古代名醫製藥救人的例子。太多了哈!!!

我是藥學專業的,能考臨床醫學碩士嗎?

18樓:下輩子不學醫

可以,但是隻

bai能報考臨床du碩士的科學學位,一zhi般來說科學學位是從dao事臨床研究回的,在讀期間很少有機會下臨答床,是以做實驗為主。不過這個培養方式因學校而異,有的學校的有些醫院導師不管你是什麼學位都會讓你經常下臨床。對於畢業後找工作,都可以到醫院當醫生,但是有種說法說很多醫院更喜歡臨床專業學位,這個就不確定了。

還有就是你複試時可能導師會對你這種算是跨專業的考生有些想法吧。

藥學算是基礎醫學的一部分,但藥學的是理學的學位,而臨床醫學是醫學的學位。

19樓:跨考教育

不能,因為專業研究方向不一樣。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內

療保健行業,它承

容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臨床醫學專業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應用科學專業。它致力於培養具備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醫學方面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人類疾病的診斷、**、預防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對人類疾病的**、發病機制做出分類鑑別的能力。

前一段時間,我心情不好,沒有去理我女朋友,她也沒有理我,我問

這種情況拖下去肯定就是比較危險了 肯定是什麼原因導致她情緒這樣 我想如果單獨的心情不好 應該不至於不理你 或者怎麼樣 可能你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好感還可以 等到你們見面後女孩覺得你人不錯就交往看看 可後面她可能發現她好像不是那麼喜歡你或者還有可能她之前有男朋友可能只是跟男朋友慪氣之類 或者她忘不了她前...

人死去前一段時間能預知到自己要死了嗎

有,在我身上發生過,雖然沒死,但也是從死亡邊上走過。我是做電工業的,在一個醫藥機械廠做電工,在離2003年還差一個多月的一天,我像平日的工作一樣,和一個同事一起去測試三臺機械,機械用電是三相電,也就是380v的電,平時工作接電我都敢用手直接把電線的線芯捋直,但這次不知為什麼,我不敢去碰那裸露著銅線的...

以前自己曾經自殺,我看自己自殺前一段時間自己寫的一些東西,完全就是不久就要離開人世的人的表現和

我看見過太多的人離去,生病的青年我的同學,吸毒的我認識的英俊青年,被分屍的我的學生,老死的我的親人,還有太多太多,醫院的門進去看過,老婆生孩子見過,學生戀愛的被毀容的也聽過,你屬於哪一種呢?你不僅僅是你自己,你還是我的網路朋友,還是閨蜜的閨蜜,還是鄰居的鄰居,還是妹妹的姐姐,或者弟弟的哥哥,還是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