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屬於什麼性質的企業

2021-05-05 14:46:28 字數 277 閱讀 8071

1樓:

中國電信屬於國有企業。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 強企業」,註冊資本1580億元人民幣。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在全國 31個省(區、市)和美洲、歐洲、香港、澳門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擁有覆蓋全國城鄉、通達世界各地的通訊資訊服務網路,建成了全球規模最大、國內商用最早、覆蓋最廣的cdma3g網路。

中國電信圖示含義中國電信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電信的企業標識以代表高科技 創新 進步的藍色為主色調。文字採用書法體,顯得有生命力 感染力和親和力,與國際化的標識相襯,使古典與現代融為一體 傳統與時尚交相輝映。中國電信企業標識傳遞出自信和熱情,象徵著四通八達,暢通 高效的電信網路連線著每一個角落,服務更多的使用者。表達了 使用者至上 用心服務...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回答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 有效的方法哈,親。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中國電信賬戶餘額什麼意思,中國電信裡的通用餘額和專用餘額什麼意思?

消費 是你本月用的多少錢餘額 是你現在剩餘了多少錢 這個錢用完了,你就要斷網斷通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1 電信專用餘額可以理解為電信贈送的話費,是在充值活動時贈送的餘額,每個月定期返還一定的話費。比如你參加了衝200塊錢花費送100的活動。那麼200塊錢話費就會馬上到賬,另外贈送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