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重生的小說女主強男主也強結局一對一

2021-05-05 14:46:28 字數 5742 閱讀 2685

1樓:飲不盡的滄桑

重生之天才神棍 字字千金 絕世鋒芒 烈焰戰神 天魔(無意寶寶的文也很不錯的說)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第一等傻女 廢材四小姐 大小姐駕到望採納不然給個贊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還在看火爆妖夫,還沒看結束呢,天才召喚師好不好看啊?最近鬧書荒

3樓:品茶的小姑娘

笑傾三國 魅惑王爺:狂妃,看招! 都還ok

求男女強大,女主冷酷,男主腹黑的穿越文、玄幻文、古言。要寵文

4樓:墮落天使之愛了

《縱寵一千金凰後》

她是相府最不受寵的九小姐,詩詞歌賦,不懂;請棋書畫,不知!姐姐是第一才女,她卻是第一白痴,而且懦弱膽小,人儘可欺!

被人欺負踐踏,最終魂歸西廂,再次睜眼,她已然不再是那個任人揉捏的人了!

一道聖旨,她成為了公主,一枚遠嫁西夏的棋子。

為了國家?笑話,她可沒那麼偉大。

想把她當做棋子?那也得看看你有沒有那本事。

一場陰謀,一道算計,掀起一條血腥的和親之路!

他,西夏冷血暴戾的君王,傳聞他殺兄弒父,手段狠辣,嗜血無情,卻甘願為她展現自己的鐵血柔情!

她,孤傲、冷清,身份成迷,只為他一次次的相護,開啟塵封的心扉!

他們的結合原本只是意外,但當他們逐漸的瞭解對方,才發現,原來自己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內容一「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把貴妃娘娘推到,貴妃娘娘滑胎了!」

「沒了就沒了!」反正那不是他的孩子!

「皇上!皇上!皇后娘娘把公主打了!」

「皇后的手有沒有受傷?」語氣急促。

「呃......沒事!」但是該關心的不是這個啊!

「那就不必管,她愛打公主就打吧!」一臉漠然。

「......」那是一國公主啊!

內容二「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帶著公主離家出走了!」

「什麼?離家出走?太子呢?」

「太子還在東宮!」

「來人!擬旨,把皇位傳給太子!」話落,人已經在千米之外了!留下文武百官看著在龍椅上派來爬去的奶娃娃,風中凌亂......

-------------

他霸道:你是我的人,就算死你都只能死在我懷裡!

他溫柔:萬里江山,有你才美!

他狠厲:誰敢傷害朕的皇后,朕必讓他生不如死!

男強女亦強,一對一寵文,外加一個悲催的寶寶!

《血王的瘋妃》

她帶著一世記憶,擁有深厚內力,有著御鬼之道,在這異世成為天下人眼中的瘋子。

他天生嗜血之軀,有著不死之身,卻手無縛雞之力,淪為所有人可欺凌的物件。       古家有女三個半,個個都是天上仙。唯有半個古小四,沒才沒貌又瘋癲。

古小四,年十五,全名古若風,自出生起就整日瘋瘋癲癲,沒一日消停。終於在過完十五歲生辰一個月後上吊而死。

見證者均言:「古小四發瘋自縊。」

街頭鬧市無不拍手稱快:這世道早該沒有古小四了!早死早超生!

古若風,中國神祕隱世修煉內家功夫家族古家之人,天賦卓越,還有不為人之的鬼眼。      一道晴天驚雷,將自己的靈魂送到了不知是身處何時空上吊而死的古小四上。 死而復生,隨之而來的是一道莫名聖旨,賜婚雪王,一個王朝的不祥之子。

【第一次】相遇大街,他被人群圍毆,她出手相阻。

她說:「夫君,你想如何?」

他說:「娘子想要怎樣便怎樣。」

於是,她擁他踏風而行,踩斷一街之人的肩骨。

【第二次】大婚之上,面對所有人的刁難,他抿而不語,衣袖下的雙手握緊發白。 她輕握住他的手,對著一廳之人宣誓:「他是我古若風今生所護之人。

任何人,欺他者,百倍還之;傷他者,千倍奉回!」

語音落,那個之前惡言相向、欲行不軌的人人頭落地。

她說:「今日大婚,我覺得見血更為喜慶。」

他點頭,眼底是淺淺的笑意、滿滿的幸福:「娘子說的是。」

【新房裡】她摘下他的鬼面具,看那原本的傾世絕顏,卻毀於太子之手。翻起的怒火,她,狠心很絕!

【雲湖聚會】她執起他的手,帶著內力的清冷如王者般的聲音響徹整個湖面:「血王血月出生,無姓無名,可他,卻是我古若風的逆鱗!」

【血池高臺】他呼吸若無,隻手搭在臺邊,鮮血由手腕絲絲流出,聚於玉盆。 她,一臉慘白,眼眸怒睜,如墨髮絲置於玉盆,終是一口鮮血噴薄而出…… 從此,三千血發自此生,傷了誰的眼,又痛了誰的心?

他說:「即便傾毀天下,也要殺盡傷你之人!」

今生惹我古若風者,死;惹血王者,對不起,你會生不如死。

ps:男強女強一對一穿越超寵文,完全無虐!

《傲風》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

新生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

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5樓:0浮世的美

《邪鳳逆天》冰伊可可 玄幻**

女主絕美冷酷,護短

男主腹黑寵女主

內容介紹

她,夏如風,華夏古武世家的養女,一朝穿越,成了蒼狼國被逐出家門,剝奪姓氏的嚴家之女。

誰能想到,那無法成為召喚師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後,迎來的將是一個嶄新的華夏靈魂。

在那邊遠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卻因她的強勢,逐漸的出落在大陸諸人的眼中…

五品丹藥?算什麼?她完全能夠當成糖豆吃。

你有七階召喚獸?不好意思,聖獸都帶領著屬下前來投奔。

後悔又如何?記住,世上永遠無法煉製出後悔藥丸。

龍有逆鱗,觸者必發。

傷她者,死!

傷夏家者,生不如死!!!

為了夏家,她以最強橫的姿態掃蕩大陸,掃過之地雞犬不留,血染大地,她用行為告訴整片大陸,敢與她夏如風做對,就要承受住她怒火的代價。若還是一意孤行,可以,必須接受她不顧一切的報復。

那種報復,便是到生命終止,也絕不停下。

6樓:薛十戈

千金約,作者凡言俗語,女主睿智寡淡,被害得家破人亡,最後逆襲,男主對女主無限寵溺,簡直要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就是有點虐

上古之神,萬年前幾近毀滅殆盡。

如今世間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兒八經的上神,這最後一位……有神說她是走了狗屎運,投了個好胎,也有神說這三界八荒裡面子上看起來最風光、裡子裡瞧起來最悽清的也就是這一位了。

只是這些神仙們是羨慕嫉妒恨,還是真的心有慼慼焉呢,說都說不準。

但可以肯定的是,哪怕是千萬年以後,三界八荒裡,除了那三人以外,三界眾生都只能對著她彎下神仙的傲骨,恭敬的喚一聲:上神。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們,等那三個比真金還真的上神彎下腰的時候,就是本文真正開始的時候了……

而我唯一不確定的是以我的速度和偷懶的戰鬥力,能不能有那一天。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神醫:腹黑大小姐》

9樓:匿名使用者

鳳驚天,紅顏策江山,隱帝,八年書齡,良心推薦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後

還有夜北的

忘了叫啥了,

11樓:浪成癮

絕色狂妃妖孽王爺來入贅

求:女主穿越重生的玄幻的逆天類**,多多益善,女主強男主更強的 15

12樓:乂月戀乂

邪瞳 馭天 御雷 雲狂 音煞 異世安生 雲行天下 狂鳳馭獸 魅世青蓮 異世魅影 魅禍異世 異世逆凰

蘇菲的異界 異世搶錢女 至尊—天芒 **酷女神 異界鬧翻天 艾妮異世冒險 異世魔武雙修

鬥氣王妃15歲 一縷幽魂闖異世 異世之平淡是福 鳳臨天下:王妃13歲 天才魔妃我要了 魔妃太難追

魔妃太狠辣

13樓:o0啊羋

【破顏】

她本是神界最高貴、美麗的公主,投胎凡間卻成了醜陋無比的怪嬰,更在雪夜,被親人無情丟棄於荒野。

醜顏降世之日,便是天下紛爭再起之時。

若干年後,醜顏隨**走出靈山,只為**口中的那句:紛爭起、百姓苦;醜顏破、天下安;破顏者得天下也!

她相貌醜陋,卻有一雙精亮純美的雙眸,而那顆七竅瓏玲之心為他的溫柔儒雅而動,卻不想反被他無情的踏成千千萬萬的碎片。

她相貌醜陋,卻身懷異能,帶著一顆破碎不堪的玲瓏之心,留在俊美妖冶、霸道非凡的他身邊,不想電閃雷鳴的雨夜被他破了玉身。

玉身被破之日,將是醜顏破顏重生之時。

得醜顏者得天下!兩者有何關聯,又有誰能參得透,悟得清呢!

破繭成蝶,玉臨天下,誰才能留住她的腳步,得到她的那顆玲瓏真心,是他?是他?還是配擁有她的人根本不存於世?

醜顏淒涼而來,破顏之後炫耀奪目!

《鳳逆九天》

一個狡猾如狼,妖豔如狐,神祕如龍,狠辣如鯊的男子

成為了她命中的魔障

如此極品妖孽男

是雌俯與下,還是翻身壓倒

高手過招,瞬息萬變

海洋風波起,天地群星變

鳳舞四海,誰與爭鋒

且試天下

「蒼茫殘局虛席待,一朝雲會奪至尊!」

東朝第一高山、號為「王山」的蒼茫山頂上,有傳說中的高人留下一盤下至一半的棋局,並在棋盤上留下這麼一句話,那時正是東朝諸國爭戰,帝業飄搖之時。

家與國,可有相抵?

愛與恨,如何分明?

恩與仇,以何相報?

美人與天下,孰重孰輕?

那雙月是否能璧合生輝?

那王與王是否能同心同步?

那霸者與那「天人」是否能得其所願?

亂世之中,英才輩出,只是蒼茫山頂的棋局只需兩人,而掌握天下的至尊,只需一位!

【 絕色紅顏傾盡天下·柳雲狂】 by:風行烈

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  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是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的人物,竟然會是…她?

  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  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獸妃】 by:周玉

以音為劍,以樂為殺 統馭萬獸,鳳臨天下。

卻不知引來的不僅是禽獸,還有「人獸」

狼的**,豹的迅猛,老虎的霸氣,狐狸的狡猾

這樣的男人,這樣稱霸天下的男人

是命中的劫數還是歸宿 烽火連天,紅顏飄零

你有帝王權,我有萬獸歸 試看這天下誰主浮沉

【狂帝】

她,前世為親情付出生命,今生,為了親情,寧放棄羅裙,以**行天下。

莫傾狂,龍麟國最為得寵的三皇子,丰神俊朗,懶散不羈,瀟灑風流,京都上下聞之色變的最渾最煞的紈絝子弟,七國皇室子弟均恨得咬牙切齒的『魔頭』

文不成,武不就,最大的本事便是闖禍和整人,最大的愛好就是欣賞調戲美人,男女不限。

世人皆暗道,生兒若如三皇子,上吊總比氣死強。

天下亂,銷煙起!

她衣袍一揮,端的是狂妄無比,從一個神憎鬼厭的『災難皇子』

化身為威赫整個鳳天大陸的天極門創始人——聖尊,睥睨天下,叱吒九重,談笑中,成就千古皇圖霸業。

她執劍一指,狂傲一笑,金戈鐵馬,醉臥沙場,運籌帷幄之中,笑攬江山美男。

她狂,她傲,因為她有這個資本。

且看,來自異世的她在這七國並立的亂世中,是如何俘獲無數位帥哥美女的心,大放異彩,建立不世奇功,寫下最為傳奇的一筆。

【ojz個人覺得不錯什麼的

求一本小說,求一本小說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姓蕭女主姓姜也可能是江女主的祖母還是外祖母是長公主皇帝的

人生得意,莫不際遇,老七是一個凡人,擁有凡人的性格,凡人的外型,只是命運讓他成為了個不凡人,這世間,誰又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滾滾紅塵去處,留下的,能抵美酒一杯,便足矣.找一部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 女主姓姜女主有兩哥哥一姐姐,女主會 35 地獄終結 作者 小朋bai友 簡介du 易安進入東方朔老兒的 zh...

女主養成男主女強穿越玄幻np女主全息網遊女強末世喪屍

女主全息網遊 獵者天下 全服第二 女強都市重生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校園商女 重生之鬼眼商女 重生之權門婚寵 女強穿越女配 後宮翻身記 正太凶猛 奪舍女配要崛起女強末世喪屍 喪失她後媽 末世女殭屍的脫線生活 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女主養成男主 重生之正太養成計劃 基本都看過,保證質量 求採納 雲狂戰神...

求男主妖孽,女主不小白不幼稚,男強女強的古代寵文

妾本驚華 被囚鐵籠中的少女 懶懶小獸妃 皇妃 皇上我要廢了你 妃常淡定 墨點傾城 妃常淡定 廢材女玩棋跡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 帝凰之棄妃神醫 阿彩 獸妃 鬼王的金牌寵妃 望門閒妃 求古代寵文,女主不小白,男女主身心乾淨,男主強大,能夠保護女主,性格沉穩,江湖朝堂都可以 分家吧,七叔!不侍寢,砍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