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很淡然,男主是軍人的小說,求重生軍旅小說女主男主是軍人特工女主冷漠強大男主腹黑帶簡介

2021-03-04 06:17:51 字數 6208 閱讀 3437

1樓:依米小西西

不知道啊,貌似有一個**叫《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男主算是軍人吧~女主也不是很平靜……

求幾本女主很強勢的、是軍官且身世很好,男主最好是總裁之類的,總之也要強且性格冷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顏錄(晉江),女主只利用男一二三,不撩不娶。還有:步步逼心(又名九凌),女主根本是一個看戲下棋的,只有少許同情心,不娶。

還有:長生(女主女尊穿男尊),一出生就是大宗師,只想回去,朝堂政局對她就像過家家一樣。

3樓:嫣璇紫

老婆大人有點冷,笛聲悠揚寫的,很好看。女主是上校,男主是總裁

4樓:時時

盛世軍婚

教官的**寵妻

撲倒老公大人

《軍婚**》  火淼  完結

《史上第一寵婚》

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軍門狂妻,女主超霸氣

6樓:墨兮千寒

王牌軍痞:傲嬌老公限時寵。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異能狂氣

女主最高指揮官,男主總裁

求重生軍旅** 女主男主是軍人** 女主冷漠強大 男主腹黑 帶簡介

8樓:傲嬌的小皮卡

王牌狙擊之霸寵狂妻——水果店的瓶子

推薦感想:幾乎把所有**重生軍旅文刷完了的最推薦的一本,個人很驚豔不止一刷。文筆很好,可以讓人感受到軍旅生活的熱血。

講的是女主在上位過程中的悲歡離合。很真實,不會讓人感覺女主獨大。女主性格淡然,不驕不躁,很討人喜歡,不會因為自己一時興趣而去打破所有計劃。

這本書讀的不止是傳奇還有人心。值得一讀。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席**,妖孽喬少是女生:女主很強大,是重生的,男一二三都超大背景,歡迎入坑

10樓:銀色夜夢

狂野女軍王(強推)

她是在森野叢林中成長起來的絕世佳人,她是在血腥戰鬥中存活下來的狂野獸王,她身世成謎,但一張意外的**,卻讓她成為了紅色家族的千金小姐。

豪華的家世,驚人的能力,絕世的相貌,略顯詭異的性格,從森林到都市,她是否能將王者之路進行到底?

狂如虎,狠如狼,狡如狐,稱霸校園只是偶然,踏上從軍的道路,她成為新一代的軍王,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劍鋒所指有我無敵!

她說:相信自己就能創造奇蹟,信我者得永生!

她說:經濟?我不懂,但到了我手裡的錢,您就別想著了!

她說:愛情這個玩意真的很缺德,因為它根本就不是個玩意!

她說:軍人不是君子,輸就是死亡,為達目的不折手段獲得最後的勝利才是王道!

她說:做人就要痛快,活著就要瀟灑,有車有房都是小事,咱要開著私人飛機去私人小島住著佔地萬畝的私人別墅,坐著私人的豪華遊輪逛遍五大洋!

2.重生一風流女軍王

秦瀟,38 歲的軍區上將,堪稱世界軍事史上的奇蹟,華夏軍方的驕傲。更是用暴力嚇的世界第三殺手自殺的恐怖女人,這樣的她竟然死於自己主導的軍事演習。

喬歆瑤,一名看似平凡但不普通的高中生,意外的車禍讓秦瀟的靈魂進駐她的身體,也承擔了那本屬於她的命運輪迴。

重生一次,她要肆意而為,憑心而為,遠離那些是是非非、權利傾軋。只可惜她終究是忽略了這具身體的身世。沒有想到「她」竟然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甚至還和她的前世有著莫大的淵源。

初來乍到,她很想繼續低調,卻擋不住有些腦殘硬要撞上來。這年頭當一個平凡人還真是難,既然如此那就繼續走高調路線吧!看哪個不順眼直接抹殺。

本以為自己的死是一個意外,卻不想竟是某人煞費苦心籌謀多年的陰謀,原本的想法被推翻,一向強勢的她怎能放任**逍遙,一場她主導的復仇之戰就此拉開帷幕。

這本是她的私事,卻不想他們非要插足。也許命運早有安排,一起經歷了太多驚險的他們,原以為只是匆匆過客,卻對她情難自禁。而無心招惹他們的她,不知不覺中那顆善於防備的心竟已對他們敞開。

3.重生之軍婚姻

一個枉死的人,重生之後,改天換命的故事。

喬初陽拋掉了父親的姓氏,也就是拋掉了過去。有了中醫學的天賦,她成了軍醫,然後成了軍嫂……

總之,很歡騰很有愛啦~

本文借用80年代背景,但並不完全以其為標準,考據黨勿追究,本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算施主與本居士有緣,咱們先握個爪……

4.痞女軍王、

她是聲名赫赫的***之首,她是備受尊崇的兵中之王,她是無數敵人的噩夢**!

她是龍舞,出身頂級世家,成長京都軍區,十五歲獨闖亞馬遜,十六歲成為全軍王牌!

當十八歲的她離開京都,進入東海大學,是龍出淺灘,還是風雨欲來?

一次生死...

5.極品女軍皇

唐予凰,一代天才女皇重生現代都市,成為豪門紈絝千金,

以前是吃喝玩樂草包花瓶人見人怕紈絝至極,現在卻是冷酷狠辣全能天才人見人畏盡顯女皇本色!

穿越了,重生了,世界不同了,但女皇卻仍舊是女皇,控掌異能,空間隨行,鐵血霸氣,震驚寰宇!

11樓:寧然花開

愛妻入骨,獨佔第一冷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傲風,邪風逆天,邪醫毒妃 獸妃、一霎移魂變古今、惑顏公子、明月心、紫卿狂、邪魅魔女、穿越之傳奇菱

七、裂天、穿越之妖王冷妃、傲世妖嬈、絕世帝師紅顏、異世魅影,魅尊、冰山毒娃娃 天縱妖嬈、其它的不記得了 ~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啊,喬葉的那個我也在看呢,特別好看,看到女主失去記憶的了

有關軍人的言情**,1.男主是**或軍人或是男主很強大。2.男主超寵溺女主的 5

14樓:澄江分月

有以下**符合要求

《軍婚撩人》,《軍權撩色》,《婚色撩人》,《盛世嬌寵之契約軍婚》

1、《軍婚撩人》。《軍婚撩人》是由姒錦所寫的言情類**。 一紙調令書,她莫名其妙從女交警變成了『紅刺』特戰隊首長的機要參謀。

兩本結婚證,她無可奈何從黃花大閨女變成了有名有實無地位的首長夫人 。當醒後出現意外,當假婚遇到真愛… 當赤道融化冰川,當彼此嵌入骨血… 他和她,又該何去何從?

2、《軍權撩色》 。《軍權撩色》是 姒錦在瀟湘書院創作的都市****。他是京都城最尊貴最神祕的男人,總參軍情機關zmi**首腦。

一個權傾天下的大人物。有多大?!——他說,試過才知道!

她是外地來京的犯罪心理學碩士,未成年人管教所心理輔導員。一個饑荒不飽的小人物。有多小?!

——她說,關你什麼事?

3、《婚色撩人》。《婚色撩人》是鎏年寫的一部現代都市言情**。相互利用的婚姻,撥開層層迷霧掩藏的真相背後,是淡定如昨,還是早已深陷彌足。

最終,他如願的坐擁宗研集團的江山,可她的一紙離婚協議卻在須臾間打的他措手不及…

4、《盛世嬌寵之契約軍婚》。《盛世嬌寵之契約軍婚》是青青的悠然寫的一部現代都市言情**。這是一部看似十項全能,腹黑陰狠手辣,善於隱忍,其實正直陽光向上信仰堅定的大男人和看似對愛情義無反顧一往情深,對愛人毫無保留,其實薄情寡義,兩面三刀,毫無信仰的小女人之間的終極對決和博弈。

15樓:rosemary瀅

上校逼婚

文案:樂悠吃多了顛茄片,產生了幻覺,

以為自己不被男人壓滿一百天,就會變成抱枕。

於是,便瞄上了傳說中「那裡不行」的鬱上校。

「壯士,來壓我吧!」

「求求你,快來壓我吧!」

……同意了??!0w0

不對啊!不是這樣的壓的!住手!淚……

16樓:故衣不顏

《半生熟》,男女主都是軍人,很厲害,就是過程略有坎坷,但兩人感情很好《鐵血boss寵悍妻》,絕對精彩,很寵!!

《重生之天才神棍》,男主是軍人,但文章主線不是軍旅,很寵!!!

《寵你一輩子》,女主**,男主軍人,贊~~

17樓:張蕊媽媽

你看過「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文麼

沒有的話

告訴我我給你傳送

18樓:王佳運

摘星 林笛兒。很好看的

19樓:懶惰的人啊

同求,發郵箱1070678784@**.***

找一本男主是軍人的**記不得名字了,只記得女主還在上學,特別的是一個片段,女主要軍訓男主給女主送了 5

20樓:有你好是

請問作者找到了嗎,什麼名字,你說的我也想看了。

21樓:彼交匪紓

幸福不脫靶很像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

22樓:

貌似是<凶猛老公輕輕愛

23樓:嚴丸二小姐

我也再找,叫什麼名字a

找一本男主是軍人**記不得名字了,只記得女主還在上學,家裡慣得挺嬌氣的好像,特別的是一個片段,女主

24樓:匿名使用者

臥底是個技術活,男主邵非凡;女主尚心。

25樓:林琳

《報告boss,夫人駕到》雖不是完全一樣,但也挺好看

推薦幾部長篇軍婚,女主有異能,男主是軍人的**o(∩_∩)o

26樓:姝夢羽

《六零嬌寵紀》作者:麻逗 文案 從2023年到2023年,顧安安沒有想到,一次車禍,居然帶著她穿越了大半個世紀,來到了那個最艱難的年代。 幸好幸好,爺爺奶奶慈祥和善,父母都是女兒奴,哥哥都是妹妹控,讓曾經是孤兒的顧安安收穫從未有過的親情和感動。

可是,隨著二叔家的堂姐落水性格大變後,顧安安意識到,自己似乎穿越到了一本**裡,在那本**裡,爺爺奶奶是極品,他們一家是炮灰,最後都沒什麼好下場,顧安安怎麼能看著那樣的事發生。 好在重生附送了一個金手指,顧安安發現自己能聽得懂動物的話,並且操控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左有屯糧小倉鼠,右有死皮賴臉大**,顧安安要在那個艱難困苦的時代裡,帶著全家走向幸福。

27樓:傾以誠風

重生之軍門狂妻,絕對好看

求一本女主是殺手,男主是軍人的現代言情** 30

28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中文名稱:天才寶寶,**爹地傷不起

作 者:雲檀

類 型:總裁豪門

**平臺:紅袖添香

簡介:a國,身為國家特種兵的她,十七歲的時候幹了一件大事:她跟未來**……最後偷偷摸摸的生了一個天才寶寶。

六年後,她身為國家特種兵作戰領導人,受命營救他的作家未婚妻。

九位特種兵,五死四傷。國民**面前,他和未婚妻相擁深吻,羨煞了多少人,卻沒有人注意到,她握著手中的五枚肩章,淚水長流。

她和天才兒子的出現打破了**迎娶未婚妻的規劃。奉子成婚,先婚後愛。但是愛,又談何容易。

婚後,面對他的冷漠,她還是失了心,她說:「我想我愛上你了。」

他不耐煩的看著她:「可惜我不愛你。」他補充道:「永遠不會愛上你。」

她的心死了,眼中只有兒子,她眼中熄滅的光亮讓他開始覺得索然無味,悵然不已。

他那時候還不明白什麼是愛,只是覺得她的慾望太大了,他都已經給了她婚姻,她還想要什麼?可當他終於有一天發現什麼是愛的時候,她卻平靜的說:「你如果真的明白什麼是愛的話,那就不妨學著怎麼去愛你兒子吧!

我不需要,也要不起。」

那一刻,他忽然間開始慌了……

她愛他的時候,他不愛她。可當她不再愛的時候,他卻開始想要得到她的愛。

天才寶寶和腹黑媽的對話

「那兩人抱的可真緊。」寶寶瞪著爹地和另外一個女人抱在一起,忍不住嘀咕。

某女乾咳了一聲:「他們大概是覺得太冷了。」

寶寶冷笑:「冷的話,脫光衣服抱不是更好嗎?」

某女無語,在大街脫光衣服不太好吧!

天才寶寶和**爹地的對話

**笑著問:「你爸爸是誰?」

寶寶無辜道:「我有很多爸爸,你問的是哪一個?」

**笑不出來了:「你有幾個爸爸?」

寶寶負責任的數著小指頭:「不算多,就一二十個爸爸。」

**的嘴角開始抽搐:「這裡面誰才是你的親生父親?」

「我媽媽說了,我爹地心腸歹毒,作風不正,桃花不斷,英年早逝。」寶寶笑的迷人,**氣的想打人……

29樓:day弎歲

軍爺的神祕矯妻,可以去看看

30樓:水手月亮閃

無良小媽咪,撒旦的寵妻

31樓:枷鎖緋夢紫晴

天才寶寶:**爹地傷不起

女主很淡然,強大的小說,女主很強大,很淡然,很冷的言情小說,現代,穿越都行

女主 是殺手穿越 很淡然很強大 一穿過去就是 剛剛嫁給男主 男主剛剛開始即使是不喜歡女主也對女主很好 男主家裡有權有勢 女主 接管了男主家族的暗部 現代來推薦 重生之天才神源 穿越之清冷公子 跨過千年來愛你 天生涼薄 旋風少女 留郵箱,我可以發給你 女主很強大,很淡然,很冷的言情 現代,穿越都行 雲...

求一本小說,男主是女主爸爸的朋友是軍人,女主死後重生到男主年輕的時候和男主在一起。女主真修

求這個男主是女主爸爸的朋友,是一個軍人,你是死後重生到男主年輕的時候,那你去 裡邊自己找吧!好的,會根據你提供的 情節去幫你找找看的,你不用著急。有沒有找到?同求 找一本言情 男主是女主爸爸的朋友,因為女主的爸爸工作很忙,所以把女主放在男主家中讓男主照顧,最 是 八月暮光,橙花開 吧!這種情節,貌似...

求男主角是軍人的小說求男主是軍人的小說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金子 無處安放的婚姻 大愛晚成 放棄你,下輩子吧 天堂 人間之 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愛如風花開 投筆從戎 軍心如鐵 萬水千山 縱是騎馬倚斜橋 千里因緣 男人的好 希望你能夠喜歡 應有香如故 無處安放的婚姻 哪一年讓一生改變?殊途同歸 天上掉下個母老虎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長官愛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