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角是軍人的小說求男主是軍人的小說

2021-03-05 08:03:34 字數 2234 閱讀 5179

1樓:匿名使用者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金子

無處安放的婚姻

大愛晚成

放棄你,下輩子吧

天堂·人間之——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愛如風花開

投筆從戎

軍心如鐵

萬水千山

縱是騎馬倚斜橋

千里因緣

男人的好

希望你能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有香如故 無處安放的婚姻 哪一年讓一生改變? 殊途同歸 天上掉下個母老虎

3樓:嬴截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長官愛人,人間天堂,重生小媳婦,重生之激情燃燒歲月,官路漫漫。天堂太遠,人間正好。邊緣少年。

4樓:瀟紫宸

《退役**》《特種教師》都非常好看,呵呵

5樓:區濡歷教

《男人的好》

【內容簡介】

他是一名前途無量的空軍軍官,長相才能皆屬萬里挑一,是當之無愧的天之驕子。

他是一個奮發上進的新起之星,具有樸實無華的拼搏精神,是卓爾不凡的實力偶像。

她是一位關起門來寫作的獨身主義者,創作懸疑推理**是她最大的愛好特長。

偶然的機遇讓三人的命運糾纏到一起。這個女人身上似有一團謎,引人一**竟。

兩個男人,一個強勢熱情,一個深沉內斂,他們明爭暗鬥,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讓她體會到男人的好,棄暗投明。

這場愛情爭奪戰裡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男人的好,是女人的珍寶,還是毒藥?

連線

求男主是軍人的**

6樓:邪帝1逍遙

重生小媳婦,重生之軍嫂,重生之小資生活,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重生之靜候錦年,溫柔小傳,幸福不脫靶,重生之米蟲生活,老公是個特種兵,無處安放的婚姻,軍裝下的繞指柔,狐狸的祕密,紅薔薇,宇宙第一初戀,閃來的軍婚

《傾城之戀》、《玉簟秋》《張參謀長那點事兒》,《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金子

無處安放的婚姻

大愛晚成

放棄你,下輩子吧

天堂·人間之——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愛如風花開

投筆從戎

軍心如鐵

萬水千山

縱是騎馬倚斜橋

千里因緣

男人的好

希望你能夠喜歡

7樓:袋袋樹的口袋

狼群,超好看的**,我最後都感動的哭了

8樓:kenn子湛

軍婚的祕密 這個真心好看!

9樓:__丶夏末夏初

**文?你去貼吧裡面看看吧,應該會有很多的

10樓:抽家的抽抽

不留郵箱怎麼發給你啊??

求推薦幾本男女主都是軍人的**

11樓:憶曉空庭

王牌特戰之軍少追妻

特種女兵

王牌狙擊之霸寵狂妻

12樓:匿名使用者

塵光舊夢 女主是軍醫中校,男主是上校

幸福不脫靶

向首長報告

史上第一寵 有點長

重生之軍醫

軍裝下的繞指柔

半生熟軍婚也纏綿

都是,只不過大部分女主角是軍醫

13樓:超喜歡的文

王牌特戰之軍少追妻

《水果店的瓶子》

14樓:稀稀疏疏璃夢淺

絕對調教之軍門誘愛

王牌狙擊之霸寵狂妻

王牌特戰之軍少追妻(未完結)

重生之軍少梟寵狂妻

陸少的紈絝軍妻

軍爺有色之嬌妻難寵(未完結)

重生之霸婚軍門冷妻

個人感覺都比較好看,望採納

求一本**,男主是個軍人,忘記名字了

15樓:小白小

龍舞和獅舞

作者: 王巖

簡介:舞獅,又稱「獅子舞」、「獅燈」、「舞獅子」,多版在年權節和喜慶活動中表演。獅子在中國人心目中為瑞獸,為百獸之尊,外形雄健威武、體格威嚴勇猛。

古人將它當作勇敢和力量的象徵,認為它能驅邪鎮妖

求男主角是妖怪的小說

我就是妖怪 雖然不是穿越,只是前世今生的,但還是推薦下,支援大大張小花 我是一個妖怪,我是一個可以讓時間停止的妖怪,我是一個可以讓時間停止甚至倒退的妖怪。這些都沒什麼,我的身份遠不止這麼神祕。我甚至想,那才是人 妖 生中最值得玩味和感慨的 我是一個人類社會的居委 妖怪學院 雷成在被殺掉後變成殭屍,在...

女主很淡然,男主是軍人的小說,求重生軍旅小說女主男主是軍人特工女主冷漠強大男主腹黑帶簡介

不知道啊,貌似有一個 叫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男主算是軍人吧 女主也不是很平靜 求幾本女主很強勢的 是軍官且身世很好,男主最好是總裁之類的,總之也要強且性格冷漠的 風顏錄 晉江 女主只利用男一二三,不撩不娶。還有 步步逼心 又名九凌 女主根本是一個看戲下棋的,只有少許同情心,不娶。還有 長生 女主女尊...

求男主角是明星的小說,推薦幾本男主角是明星的小說

輕易放火 若得易文澤,必金屋藏嬌之。作為他十幾年的資深粉,佳禾奉之為寶典,卻未料最後被金屋藏嬌的.是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滄海桑田。然後,一定會有人伸出手,陪你一路走到幸福。已發,男主是明星,希望喜歡,滿意請採納 推薦幾本男主角是明星的 真服了。大家回答問題怎麼都不看作者的問題呢。你說的幾本我都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