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妖媚男主聖人型的小說,求書女主妖媚男主聖人型的小說

2021-03-04 01:00:07 字數 4752 閱讀 3937

1樓:gloria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吧

女主角就是狐狸精啊,男主角是仙人啊。

其實我覺得《三千鴉殺》也不錯的,女主**琵琶跳東風桃花曲,本人覺得很厲害。

不過狐狸精可能就不像。

求女主很妖媚、強大/有才,男主腹黑、超強大、獨寵女主的言情**

2樓:演頁

《蘭因璧月》武俠的,女主絕色碧眼

《且試天下》最愛男主

《神祕王爺的愛妃》

《帝王妻》

《傾國》西西東東寫的

《研惑》

《溫度》現代的

以上幾本我都看過,都滿符合你的要求的

3樓:破

鬼王的金牌寵妃

庶女狂妃

第一庶女

鬼王妖妃

毒醫王妃

強推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棄妃狐寵,妖鳳邪龍 還有血色妖瞳,寵溺無邊

5樓:桃心飯糰

看「紅顏亂」 「狂沙奇緣」 「釵頭鳳之佳人難求」 因為也比較有名 也許你也看過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看過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還有王爺要休妃,情節很精彩,可以去看看

7樓:伊儀

妃常淡定:女人你不怕死嗎 妃常淡定:墨點傾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 一定要喜歡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總裁爹地你惡魔,很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強推

11樓:沛鳳

鳳囚凰超愛的還有孤芳不自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末日桃花源、我覺得很好,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看過了,雖然還在更新中,但是更的很正常

求**,男主清冷淡漠,女追男,女主是嫵媚型的最好啦。

13樓:海之蔚

重紫(蜀客的,仙俠類,很不錯哦,女追男哦,徒弟追師傅)第一皇妃(穿越文,女主很美哦)

鳳囚凰(穿越為陰山公主,文的前面貌似無趣,但到後面越看越有趣〉綰青絲(我的最愛哦,穿越文,也很感人,女主很堅強)溫暖的弦(都市言情)

暴王的棄妃(穿越文)

落月江湖(蜀客文)

遵命,女王陛下(校園言情)

何以笙簫默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親,以上為本人愛看的文哦,希望你也能喜愛,望採納哦^_^

14樓:城上月白如雪

鏡花水月,女主是魅妖嬈嫵媚,男主是謫仙清冷禁慾,女主喜歡調戲男主欠你的幸福,女主美貌主動,男主安靜深情,女主喜歡撩男主姍姍來遲,女主活潑美麗,男主斯文俊雅,女主倒追君問莫愁,女主美貌,男主出塵高雅,女追男

15樓:四套領導班子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第一印象往往很重要,如果第一次見面就給對方留下邋遢、油膩的印象,想必兩個人之間就很難有下文了吧!以乾淨陽光的形象示人是對對方的尊重只有你外表和外貿乾淨整潔,才證明你這個人比較注重衛生,也能說明你這個人比較有追求,要是你整天都是邋里邋遢的,然後蓬頭垢面的,你覺得會有一個人把你當正常人看嗎男生的第一印象會很重要,如果看上去比較陽光健康,而且還帥氣有型,這樣是可以加分的。以上是外形方面的加分項,再就是個人的一些行為了。

比如是很會聊天,情商很高,能和女生做一個很好的交流。然後就是在行動方面,很細心很體貼,能夠對女生的方方面面都很照顧,能夠首先為對方著想,給對方一種安全舒服的感覺。這些方面如果表現很好,都是可以加分的。

16樓:無與倫比麗

親,你好,以前我也很喜歡看女追男的,不過這種型別,女主一般都比較小白誒,目前我只能想到:

凹凸般若琉璃花

冉冉孤生竹(男主貌似是妖孽一隻)

反骨緋歌

可有雁歸來

小強女主的pia飛史(這個不用說了,女主很白)無心神醫

花千骨(這個親應該已經看過了把)

能想到就這些了,希望親看書開心哦~~

17樓:紫魂一個人

我的冷酷王子。這個**就很好看。內容講述也很精彩

18樓:zx少女社

只為你折腰 超級符合

19樓:蘭亭雨榭

清酒系美男子,炒雞好看

20樓:冀凝

看看 盜情 吧

21樓:海邊散步的貓

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桔子樹)

求女主很強大很美,男主很妖媚很強大的文,是穿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天下(女主叫楊天下,擁有兩世的記憶,女主漂亮有心計會絕世武功,男主絕對專一)

無方少年遊(可以忍受九盅穿腸還有膽量去偷辟邪山莊少主秋葉依劍的東西的人除了刀槍不入,處事果決無視感情的女主,誰敢?看了這麼多書,偶最佩服這個女主.)

天是紅塵岸(睿智多才的女扮**...)

冷宮寵後之美人暗妖嬈(女扮**,幾重身份又是莊主又是教主又是商業奇才又是皇后,總之實在太厲害了)

墨蛇狂情(女主心狠心辣,冷血無情...可能是小時候受傷害太大了)

戰神王妃(在現代是鋒芒首領"黑道帝君",穿越後更利害....)

一霎移魂變古今 (女主武功是最利害的,絕對聰明,明明琴書畫樣樣精通,卻扮豬吃老虎,那些小看女主的人到最終後悔莫及了)

家有刁夫(女主前世是殺手,非常冰冷,女主實在太利害,所以沒人敢跟女主搶男主...)

霸道夫君傲娘子(女主穿越前是少校女軍官,性格冷靜,聰明睿智...)

穿越千年之傾君(女主為了報仇幫助男主當上皇帝,女主喬安非常利害冰冷,男主宇身為皇帝也很長情)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這個不知道怎麼介紹,總之女主是很利害的)

夜涼如洗(男主:謝容,女主:張敏寧,女主高貴優雅,聰明能幹,功夫也不錯)

九歲小妖后(這個絕對是萬能女主,武功和靈力集於一身的人)

醫女春秋(女主醫術利害)

紅顏薄命(女主前世是殺手...)

百變郡主

雪沫情(女主很聰明利害,可惜其他的描寫不是很好)

穿越之雨鈴公主

穿越之清冷公子(女主女扮**是眾人害怕的拈花公子,騙過所有人,卻騙不了男主...)

傾冷月(不是穿越,但女主很強)

穿越時空修羅之女

煙水遙(女主醫術很利害)

仙子戲凡塵(女主太利害,沒有誰不愛,所以結局是np)

雪影蝶依(還是那句,女主太利害,沒有誰不愛,所以結局又是np

23樓:薛十戈

千金約by凡言俗語。強推,因為佛系符合你的要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逃妃難再求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

別惹四小姐

穿越之錦夜長風

肥婆皇后

25樓:夢被遮掩

皇上我要廢了你很好看

跪求女主強大冷清或者妖媚,男主冷酷腹黑、豪門黑道或穿越、架空的言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穿越架空朝代女尊(有王爺,也有女皇):《衣帶漸寬終不悔》《花戀蝶》《吟詠風歌》(挺溫馨的,如舊生情)《堯天女帝》還有很多不大記得清楚。】【男主毀容:

《鬼面夫君》,男主一開始自暴自棄,短篇**{古靈著}這類**我看過的很少。】【男主獨寵:《王爺太壞,王妃太怪》《絕色寵妃》《代嫁棄妃》這部前段挺虐(虐女)的,不過有點味道。

《鳳囚凰》《天下第一嫁》《憂鬱迴旋曲》現代的。《引狼入室》現代。《醬門虎女》《危險情緣》現代。

《神醫爹爹》《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現代師生戀(男老師)《鬼差》有點穿越挺不錯的一部。《狐作妃為》穿越《強搶好人夫》現代《杉杉來吃》男主腹黑現代。《異星》外星人的說現代的。

】【女主玄幻:這個我知道的很少《魔妃太難追》未完結《天才魔妃我要了》這兩本很好,類似的不是很清楚了《絕色天醫》好像有點像,不過我沒看完說明我不喜歡】虐男主得我很少知道也沒看過多少。另外本人推薦:

驅魔王妃,無鹽王妃,夜行歌,神醫小懶妃,美人夫君,邪魅魔女,鳳舞天驕,獸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想偷偷愛著你,奸妃,捉妖,浪漫首部曲,小鬼跑錯邊,見鬼,包君滿意,煙雨倚重樓,醉玲瓏,一王九宮十二帥,億萬老婆買一送一,新月十二街(有棄坑嫌疑,幾年沒更文了)

暫時想到這麼點,想不出來了,抱歉,如果還有有需要,我盡我所能。

據我所知這裡請改沒有小白文,我自己都看過。豪門的話《休掉撒旦總裁》《情人不退貨》《戒掉致命情人》《大亨的豪門叛妻》《總裁好霸道》《愛情隨遇而安》等都有一系列的文,很不錯還沒來得及看完,溫馨版的話,《微笑丫頭的明星王子》名字好像是這樣的,到此為止。

27樓:荼蘼以盡

女王的裙襬、金主、第四眼,愛的迷迭香、撿到的吸血鬼王、

28樓:y華音

盜情,皇上我要廢了你,穿越之清冷公子,燒錯焚遇到鬼…

29樓:黃家小宇

我推薦你看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的一系列**很有愛,大部分是寵文。

捻花辭夜妖嬈

白髮皇妃

黑白牽情

【求書】之前看過的一本古代言情**

30樓:南山墨珣

看你的描述我覺得和黑顏的女兒樓系列之一《長命女》比較像,之前我有看過,大致情節和你描述的差不多,你看一下是不是這本。如果是的話還希望採納~

女主暗戀男主多年,求小說!!女主暗戀男主很多年,最後是圓滿結局

建的遊戲?一個復仇者維護的和平?一個人付出了感情,能否得到同樣的回報?一個人得到的愛護,是否真的只限於親情?背叛者真的是十惡不赦嗎?復仇者真的要趕盡嗎?也許一個故事背後還隱藏著另一個故事,也許一個人微笑著轉身後流下的是痛苦的淚水。在這個世界上 類似 時擦 的暗戀 要暗戀成真了的。最好是從學生時代就開...

求一本言情小說,男主是帝王,腹黑妖媚的,女主身份不限,穿不穿

酌墨桃花盡嫣然.逼嫁 失寵太子妃 吟詠風歌 錦繡王妃 鳳求凰 第一皇后 無心擁得帝王寵 睡妃 穿越律師皇后 帝君的懶後大結局 奸妃 無心二嫁 誘君歡 芊澤花 獸妃 法醫小妾 王妃的淡定生活 這些都不錯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神祕王爺的愛妃 都不錯,腹黑 深情的男主,睿智 美麗的女主,以及配角都寫的不...

求虐愛的言情小說,男主強勢霸道掠奪型的。女主不要太溫柔服從的

步步驚心,獨步天下,清夢無痕,芙殤,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穿越千年之傾君。總裁的女人 明珠還 殺手總裁的出逃妻 天琴 醜小鴨的書大概幾乎都是這樣。樓上說的 契丹王妃 就是醜小鴨的。我記得有個叫契丹王妃的貌似會符合條件!求 男主強勢霸道,女主柔弱單純,不要虐愛 我覺得 霸道至尊 女人,你是我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