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名,男主是女主哥哥,小說開篇女主早上掙開眼她們就結

2021-04-11 09:10:03 字數 6453 閱讀 3836

1樓:手機使用者

米琪的《浪子的甜心》

男主:蔚宇森 女主:莫語瑄

好看的婚姻類**

2樓:星淚萌雪

紅袖添香經典文學站------純文學純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冷血老公新妻不受寵.txt

4樓:匿名使用者

《只為許你一生》 很好看 但是沒寫完

5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女王 超好看

求好看的都市言情** ,婚姻家庭的也可以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 言情

《我的美女大小姐 》

都市 言情 《超級邪能》

都市 言情 《極品公子》

都市 言情 《與踞踞同居的日子》

都市 言情 《食色無雙》

都市 言情 《人間冰器》

都市 言情 《一個天才的平凡人生》

都市 言情 《男人在上》

都市 言情 《人不風流枉少年》

都市 言情 《都市攜美行》

都市 言情 《非典型漁夫》

7樓:白夏莫遇

紅袖添香經典文學站------純文學純

愛**都市婚姻青春古典穿越------讓你愛上文字的香氣

(要看「***」就飄過哦,呵呵:))

《鳳凰花不開》文 / 顧朽木

倪琳說:「葉如飛凰之羽,花似丹鳳之冠,所以叫鳳凰花。」

落日樓頭,斷鴻聲裡。幾度花開花落有時快樂有時寂寞。

我在到處尋尋覓覓,但你的身影卻若即若離。

忽然抬頭看見簇簇火紅,像一隻只、清靈的鳳凰在展翼。

甦醒了和你在一起的那沉沉的記憶。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曾一起度過。

那本已慘淡的印記,在一片火紅的印照下,閃出原本的顏色。

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記不記得那年錚錚誓言。那是花言花語,離別之前的最後一點奢靡。

然後你振翅而去,我迷失在你的背影裡,化作一株梧桐等你。

我站在高崗上,獨自唱著清清玄玄的主題,又在落日的山頭站著,等著把斜陽站成夜色,用黑夜,減去你紅豔的餘影。

是生是死,見或不見,我就在這裡,

等你。不棄。

《記得當年很愛你》文 / 哖杉

這是一場盛大的青春回憶錄

謹以此文紀念那些至今難以忘懷的過往流年

那些人,那些事

總有一天,會被時間的洪荒所淹沒

只是恍惚記得,記得當年很愛你

你相信嗎?這會是一個讓你心疼的故事,即使它的開篇歡快明媚。

你相信愛情嗎?彼時青蔥,以為有愛就可以永恆,卻不知,再堅固的愛情也抵不過人情冷暖,也抗拒不了時過境遷,它並不能像電視劇裡一樣,海枯石爛。

你相信記憶嗎?這是一個美麗的東西,不管生活帶給我們多少苦難,總有一些美好的記憶讓我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林子裡的夜鶯在歌唱》文 / 黎羅

如果不是遇見你

生活怎會如此延續

即使披滿荊棘

也要奮不顧身奔向你

夜鶯歌唱著故事

雋永了滄桑

悲泣在黑暗

苦等著黎明

那年的雪雨風霜

那年的年少輕狂

如果可以

請銘記待到歲月盡褪時

驀然回首

一臉天真

一身紅塵

《花點心思談戀愛》文 / 唐蓮卡

在這個精神廢墟的年代,誰來重新建立對愛情的信仰?

**一反男追女的傳統愛情演繹方式,講述了女人反其道而行之,如何倒追男人的故事。角度新穎,語言輕鬆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時也引人深思。

《微笑深愛》微若潔茹

莎士比亞說,相愛過的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可是,依然深愛著的兩個人分手之後,該如何呢?

你恨他嗎?那個承諾給你幸福的男子,曾經你以為會給你幸福的男子,忽然冷了面容,硬了心腸,說,對不起,我不愛你。

你還愛著他嗎,在你被傷害以後?

如果,再見到他,你會怎樣。

我會微笑。

微笑,深愛。

微笑,然後深愛。

簽約影視作品

《25歲清醒的沉淪》

性格散漫不羈的都市女孩喬喬為了尋找暫時的解脫,於大婚前從北京獨自跑到瀘沽湖旅遊,開始一場斑斕多姿的人生之旅。

《我的美女老闆》

《七年之癢》

《停屍房的哭聲》

《有個流氓愛過我》

《我不相信》

《10年外企,我跟日本人那些事兒》

正義與陰謀的較量,金錢與愛情的糾葛,強勢與弱勢的博弈。

[職場] 日企十年:我與日本人的那些事兒 商女

[女性] 一個女人的貞操觀 我與老公的情人做姐妹

[青春] 離婚沒有故事 s女出沒,注意!

《蝸婚(已簽約出版)》

《小三來襲的日子》

《有生之年不說我愛你》

《前妻來襲(已簽出版)》

《我不願做第三者》

《裸婚(電視劇裸婚時代原著)》文 / 小鬼兒兒

沒房沒車沒存款,卻偏偏有了孩子,於是童佳倩順其自然嫁給了與之相戀六年的劉易陽,搬入了劉家三室一廳的房子,拉開了四世同堂的序幕。婆婆溺愛孩子,一手把持,令童佳倩束手無策;公公和奶奶重男輕女,對孩子冷言冷語冷麵孔,同樣令童佳倩一腔憤憤。劉易陽的怠慢終於使得童佳倩萌生離婚之念,不料,劉易陽的同事孫小嬈突然插足,又使得童佳倩不甘撒手。

劉易陽和童佳倩各退一步,在外租房,搬出劉家,可生活卻日益不如意。帶孩子的困難,存款的支配,以及對對方父母的態度,各種問題接踵而來……裸婚,究竟能不能裸來幸福?

——紅袖添香2010華語言情大賽冠軍作品

由本作品改編的電視劇《裸婚時代》於2023年6月11日在江蘇、深圳、福建衛視首播。本劇由文章、姚笛主演。

8樓:李冰泠

盛開 溫暖的弦 沒有煙總有花 怪你過分美麗 寵你一輩子 養你一輩子

遺愛記 路從今夜白

若有需要的話 可以留一個郵箱哦

9樓:夜幕下的鑫願

大愛晚成

天南水北

溫暖的弦 有點虐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千山暮雪 匪我思存 虐 經典

離婚瘋暴 有些搞笑

無愛承歡 經典

放棄你,下輩子吧

想入非非

家有喜事 搞笑,個人十分喜歡

只為愛 原名:應該

如果我變成回憶

如果當時不放手

忽而今夏 經典

唯恐天下不亂 小魚大心的 小色

(都是我看過的,如喜歡,就採納吧)

10樓:雨季月光

過客匆匆【強力推薦】、心素如簡、婚結:姻緣未了、何以

11樓:帝王

四木寫的一套 《愛早已離開上》《愛早已離開下》《歸宿》 三本故事是連在一起的

匪我思存的幾部經典《佳期如夢》《來不及說我愛你》《千山暮雪》

有沒有什麼描寫金錢與婚姻的**,電視,電影等等各種文學作品?

12樓:抄凝海

簡·奧斯丁留下六部長篇**——《理智與情感》《傲慢與偏見》《諾桑覺寺》《曼斯菲爾德莊園》《愛瑪》《勸導》,結局可歸結為——有情人終成眷屬。奧斯丁細緻地再現她所熟悉的教區生活——散步、互訪、舞會、敘談,並著力強調婚姻中的經濟因素。

13樓:青餅子

我推薦您一本奇書《金瓶梅》

有人要罵我三俗了,呵呵。

但是我是認真的。我可以說,沒看過金瓶梅的人不配稱為中國人。

沒看懂金瓶梅的人不過是個庸俗的中國人。

看懂但是沒有悟道的人不過是個不入流的文藝中國人。

奇哉!書中小人物層出不窮,構建了明人眼中的宋社會。西門慶,腌臢潑才爾,居然能在商場、官場、情場應對自如,且如魚得水。不由得叫人扼腕。

從文學程度來講,金瓶梅絕不遜於紅樓夢。

好好地買本回來,仔細研讀吧。

類似婚嫁的**

14樓:俺不是

呃 大概查了一下

義大利殺手 **黨啥啥之類的

《盜情》這個真的很好看

《暗夜薔薇魅》也可以吧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天賜恩寵》這本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金狐狸貝貝

紙婚1 2 市長我愛你 紙玫瑰 還有福兮福兮 這種都是,但是像婚嫁的醫生文 就有薄荷的**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情等等。先看紙婚 和福兮福兮吧 跟婚嫁差不多

推薦幾部中國** 關於 婚姻 愛情生活 寫的特別現實 文學水平 很高 文章細節處理特別好的 10

16樓:大綠豆

張愛玲的《傾城之戀》,硝煙中的愛情,彰顯愛情的本性;

亦舒的《曾經深愛過》,事業男世界裡的愛情;

希望符合你的要求!

介紹幾本關於婚姻家庭的**? 10

17樓:冬天戀上魚

《愛過飄零》 《末路相逢》《只道是尋常》《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莊園》 《何須淺碧輕紅色》都很好看有機會看看吧!

18樓:百度使用者

《裸婚》,「小鬼兒兒兒」寫的,這是最近的熱播劇

《雙面膠》,「六六」寫的,這個我估計很多人都看過了的

《圍城內外》,「鄭一一」寫的,在紅袖添香文學網可以找到,不過還不是完本

19樓:西瓜軟糖

不知道你喜歡長篇的還是短篇的,本人我比較喜歡短的,給你介紹幾個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盼再次相守-水晶婚

睡的好嗎?老婆

御妻假戲真結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來了》《新結婚時代》

21樓:千千兒麼

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事 看吧 不會讓你後悔的

22樓:韋我獨尊的蠍

淺婚衍衍,超級好看,一口氣看完了

23樓:龍眼財務

搖曳花瓣愛落淚

貼心萌寶荒唐爹

虐愛情如水

眼前你是夢中人

有種愛深入骨髓

這幾篇都很好看,希望您喜歡,** 龍眼書城

幫忙推薦幾部精典的**,關於愛情和婚姻的

24樓:胖鵝最能飛

推薦如下:

《紅杏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海巖」(如《玉觀音》)和「美女變大樹」(如《給我一支菸》)的作品。

求幾本適合中年看的關於情感婚姻的**,急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aa制婚姻》文 / 凌_眉

韓書茗與程展鋒兩人在超市邂逅,卻並不美妙發生糾葛。程展鋒是有名律師,接了一宗智慧財產權侵權案,當事人竟然正是韓書茗,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因為工作關係,兩人接觸增多,誤會也不斷增加,關係很緊張。

《婚姻處方》文 / 文_茜

20多歲,浪漫的小諾依然沉浸在蜜月的甜蜜中,而老公唐宇卻已將重心轉移至工作,單純的她開始懷疑這份愛情……

30多歲,強勢的芸芰對自己、也對婚姻充滿著自信,但老公高月翔卻因為這份強勢而出軌,自信的她在痛苦中徘徊……

《婚姻是怎樣煉成的》文 / 人_海_中

餘小凡是個幸運的女人,二十五歲便遇到了所有人眼中的完美丈夫。餘小凡又是個不幸的女人,一年後她的完美婚姻便離她而去。李盛君有一段令人羨慕的婚姻,仕途通順的丈夫就是她最大的成就,但她的光鮮背後卻藏著有苦難言的冷寂生活。

林寶佳的丈夫對她一心一意,但這一心一意卻將她綁得呼吸困難。

《失戀33天》文 / 鮑鯨鯨

黃小仙兒,27歲的大齡少女,從事高階婚慶策劃;胸前無大物,姿色平平,家境也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以及對這世界滿腔的樂觀。長途戀愛談了七年,沒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場裡看到了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喜笑顏開地走在一起。

《雙城生活》文 / 三十三

能和婆婆相處融洽的女人在職場上就沒有搞不定的事了!

能把岳父侍候舒服的男人在職場上就沒有過不去的關了!

能把南北兩地的婚俗、親友都擺平的異地戀就不怕「精神出軌」了!

北京姑娘郝京妮和上海男人徐嘉惠是一對歡喜冤家,他們不顧雙方父母反對,偷出戶口簿領證結婚,開始了雙城生活。

《懶得結婚(愛是寂寞撒的謊ⅲ)》文 / 美麗的水妖

「懶得結婚」,看似玩世不恭的一句話,看似是對傳統的顛覆,其實不過是對現實無奈的妥協與抗爭。在都市裡浮沉的女人們,為什麼總是覺得幸福與歸宿好像唾手可得,卻又永遠在掌控之外?我們所有普通人的人生,都不可能是一幕純粹的悲劇或者喜劇,而是雜淆的悲喜劇。

而作為女人,溫暖地活著最為重要

s可以看下這些哦,都是我在紅袖添香看過的婚戀言情**哦!~

求一本小說名,小說女主是個皇上,男主是太傅,女主可能叫什麼錦

有沒有這樣一本 講的是女主人公是皇上,男主人公是太傅,這樣一本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有沒有這樣一本 講的是女主人公是皇上,男主人公是太傅,這樣一本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求一本古言穿越 男主是皇上,女主是太傅的女兒,男主很早就喜歡女主了,女主是皇后來吧?女主的爹是不是當朝權貴,男主本想除掉,然後漸漸愛上女...

求一本小說,求一本小說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姓蕭女主姓姜也可能是江女主的祖母還是外祖母是長公主皇帝的

人生得意,莫不際遇,老七是一個凡人,擁有凡人的性格,凡人的外型,只是命運讓他成為了個不凡人,這世間,誰又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滾滾紅塵去處,留下的,能抵美酒一杯,便足矣.找一部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 女主姓姜女主有兩哥哥一姐姐,女主會 35 地獄終結 作者 小朋bai友 簡介du 易安進入東方朔老兒的 zh...

求一本小說女主是戰神,求一本小說女主是戰神!!

戰神王妃 戰神王妃 是一部由網路 作家風行烈用自己名字命名女主角所作的穿越 全文講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風行烈意外穿越,成為兩大戰神之一後 因帝王背叛自殺未遂反而陰差陽錯成為另一位戰神凌國王爺凌羽翔的王妃,最終相愛並放下權勢攜手天涯的故事。風行烈 笑我瘋癲,笑我痴狂 性烈如火,傲視四方 凌羽翔傷心苦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