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玄幻小說女主男主是神轉世,,女主是創世神,男主是獸神,還有幾個人。女主一開始不知道前世,男

2021-04-16 04:19:37 字數 6002 閱讀 3069

1樓:雀天麻

剛把狂鳳馭獸看完來找新書,就看到這個問題

2樓:亭亭玉立

我也想找這一部**叫什麼,請問您知道了嗎

3樓:淇十

看前兩行簡介還以為是《馭妖》

4樓:白奕緲

和穆丹楓的**有相似之處

5樓:雪米雪糕

我看過很多類似的**。

什麼是**?

6樓:琴奕納喇文虹

****,就是越小越要做。!

也就是人們寫寫自己的感受或者自己心裡面所想的。或者根據自己所想而產生的一種感想。把他寫出來的

參考地址

7樓:關韶侍荏

--,lz,請往下看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人物是**的核心

情節是**的骨架

環境是**的依託

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

**中的人物,稱為典型人物.可以通過人物的外貌、動作,語言,心理,神態進行描寫

環境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故事情節包括

開端,發展,高潮,結局

**的三要素:人物形象,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

或人物,故事

,環境(簡寫)

人物形象(人物形象的核心是人物的思想性格,人物描寫的角度有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正面描寫包括;外貌、語言、動作、神態、心理(又叫細節描寫)

側面描寫包括;以他人言行來反映人物等(又叫側面烘托))

故事情節(故事情節是指作品所描寫的事件發展,演變的全過程,故事情節的結構:(序幕)-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尾聲))

環境描寫(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環境和事情發生的背景作描寫。環境描寫分為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自然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時間,地點,季節,氣候及花草鳥蟲的描寫。

社會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具體背景,處所,氛圍以及人際關係等作描寫。)

其他的給我滾去度娘!!!!

8樓:翦嫻示朝雨

**可以分類成很多種

可以是文學、言情、玄幻、魔幻、都市等等

9樓:府菁公良若彤

幻想或者是由現實改編的故事

10樓:郭奕麥英達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詩歌、散文、戲劇)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描寫環境、敘述故事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11樓:藏北容簫吟

**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是作者對社會生活進行藝術概括,通過敘述人的語言來描繪生活事件,塑造人物形象,作品主題,表達作者思想感情,從而藝術的反映和表現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

**有三個要素:人物形象、故事情節、環境(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

**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這個人物是作者根據現實生活創作出來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雜取種種,合成一個」,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有普遍的代表性。**塑造人物的手段可以是概括介紹,可以是具體的描寫,可以寫人物的外貌,也可以刻畫人物的心理活動;既可以人物的行動對話,也可以適當插入作者的議論;既可以正面起筆,也可以側面烘托。**主要是通過故事情節來展現人物性格、表現中心的。

故事**於生活,但它通過整理、提煉和安排,就比現時生活中發生的真事更集中,更完整,更具有代表性。**的環境描寫和人物的塑造與中心思想有極其重要的關係。在環境描寫中,社會環境是重點,它揭示了種種複雜的社會關係,如人物的身份、地位、成長的歷史背景等等。

自然環境包括人物活動的地點、時間、季節、氣候以及景物等等。自然環境描寫對錶達人物的心情、渲染氣氛都有不少的作用。

簡單地說,**就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故事情節的敘述和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

12樓:曹琛僧綺麗

**,以刻畫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文學體裁。

人物、情節、環境是**的三要素。情節一般包括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四部分,有的包括序幕、尾聲。環境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按照篇幅及容量可分為長篇、中篇、短篇和微型**(小**)。按照表現的內容可分為神話、科幻、公案、傳奇、武俠、言情、同人、官宦等。按照體制可分為章回體**、日記體**、書信體**、自傳體**。

按照語言形式可分為文言**和白話**。

**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按照內容題材劃分

1.神話**

無盡天燈

藉助神話的表現形式或以神話為題材內容的**,它起源於遠古時代原始先民的口頭創作,當時出現大量的「用想象或藉助想象力以征服自然、支配自然,把自然力加以形象化」的遠古神話,實際上這就是人類創的神話**。經典東方神話**代表作:吳承恩所著《西遊記》。

2.武俠**

也可稱為武打**,金庸為代表,可看做男性言情和勵志**。**時期,尤其是五四以來,舶來文化的衝擊,中國**發展出現多元化,代表性人物有「魯郭茅巴老曹」六大家,以及鴛鴦蝴蝶派;2023年李壽民開始在天津的《天風報》以還珠樓主為筆名**長篇武俠**《蜀山劍俠傳》,自此東南亞颳起了一股武俠風,隨後在金庸筆下發展到了巔峰《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

3.恐怖**[3]

包含《鬼吹燈》、《盜墓筆記》

靈異**-鬼吹燭

以情節或者語言以達到讓讀者恐慌的目的。

4.言情**

包括很多,如後宮文,穿越文,都市文,青春校園文等,以描述戀愛感情為主題。例如後宮文《甄嬛傳》、都市文《翻譯官》、青春校園文《不二甜心》等。

5.偵探推理**

推理**是指在故事的描述過程中帶有足夠的線索讓讀者可以推理出結局,也可以不加推理由**中的「偵探」來推匯出結局的**。

6.歷史**

歷史**通常與軍事**不分家,嚴格說歷史**主要是以史實記錄為藍本,重新記述刻畫歷史人物和事件。網路上出現的歷史**大多是使用中國古代歷史為背景的穿越類**。如《步步驚心》、《11處**皇妃》等。

7.科幻**

是根據現有的科學理論進行幻想的**,並非憑空捏造。如《三體》等。

8.網遊**

新時代的產物,源於網路遊戲。如《微微一笑很傾城》等

9.玄幻**

和科幻**有很大區別,很多都是天馬行空的想象,大多更具東方特徵,如《花千骨》等。

按照主義流派劃分

古典主義**

諷刺主義**

現實主義**

批判現實主義**

浪漫主義**

自然主義**

形式主義**

表現主義**

存在主義**

意識流**

新**派

魔幻現實主義

按照表現形式劃分

書信體[4] **[3]

日記體**

對話體**[5]

自傳體**

按照創作進度劃分

****

全本**

**的分類?

13樓:千年女巫

**的體系異常龐大,以不同方式分類都可以分出不同而且眾多的類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短篇**只選取生活中一個片斷,人物少,情節緊湊精緻,能以點概面,字數大概1.5萬左右;中篇**通常是8萬字以內,情節比短篇敘述更從容,也算精緻。

長篇**一般指10萬字以上,上不封頂的字數,——豐富的時代背景,跨度較大的時間、空間,展示巨大的現象變化,壯闊恢弘的審美意識,體現時代社會的特徵。如《紅樓夢》以幾個家族的興衰,反映出封建社會的時代特徵。

而網路**大多是長篇**,除了什麼武俠、玄幻、穿越等外,還可按大方向分為以下型別:

一、按內容分為故事**、性格**和心理**。

1、故事**通常以新聞式的客觀態度來講故事,——就事論事,不過多參雜人物的嘻笑怒罵,但情節必須離奇新鮮。如唐代早期文學話本**《五代史平話》《大宋宣和遺事》等。

2、性格**則注重人物性格展示,——就事論人,情節只是性格展現的工具。如:

她對著鏡子,用手摸了摸鼻側的小紅點,再用指尖按一下,消失了,可一鬆開,又冒出來……「快點呀,——趕不上飛機啦!」男朋友在門口催促。

「摸」「按」「鬆」這些動作並不是為了情節而寫,而是為了就事論人,目的只有一個——刻畫人物性格。

3、心理**側重於人物性格變化,——強調內心糾結、意識改變的過程。如契訶夫的《變色龍》:

這是誰家的狗?我要拿點顏色出來看看!「這條狗象是洛夫將軍家的!」人群裡有個人說。

將軍家的?嗯!……你,快把大衣給我脫下來,天好熱!

大概快要下雨了。……只是有一件事我不懂:它怎麼會咬你的?

」 你這個手指頭多半是讓小釘子扎破了,後來卻異想天開,要人家賠你錢了。你這種人啊……誰都知道是個什麼路數!我可知道你們這些魔鬼!

」這是個變色龍,一聽說是將軍家的狗,態度馬上變了,最吸引人的就是「變」的這個過程,——這就是心理**,有時會延長態度「變」的這個過程,讓內心更掙扎、更糾結。

二、**按方法分為複製世界、解釋世界、創造世界**。

1、複製世界**是反映現實生活,貼近複製社會現象。比如巴爾扎克、魯迅等的**作品。

2、解釋世界**,它不光寫出了現實是個什麼樣的世界,還指出這個世界背後的深層原因。比如錢鍾書的**《圍城》。

3、創造世界**,是建立一個內心深處的世外桃源,與現實生活是相對的,令人嚮往。沈從文的《邊城》,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等。by火車頭寫作

15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一、覺得女主有了不一樣的童年成長經歷,再也長不成他喜歡的那個樣子。而他,只喜歡那樣的她。

二、對女主各種寵,但女主不是需要人無原則寵疼的性子。很久他才明白,不一樣的人需要不一樣的愛法。

三、覺得女主對他是感動,不是真愛。他很驕傲,不要人憐憫。

四、總想女主愛他多一點,久一點,逼迫女主承認早就愛上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 文藝**(又分現代和古代) 武打** 魔幻** 傳奇**

17樓:陸陸伍

按篇幅及其容量分,可分為長篇**、中篇**、短篇**和微型**。

按內容分可分為歷史**、現代**、科幻**、公案**、武俠**、言情**、傳奇**等。

按寫作體例分,可分為章回體**、日記體**、書信體**、自傳體**等。

按語言形式分,可分為文言**、白話**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中篇短篇

歷史、紀實、、兒童、武俠、科幻、偵探、軍事、言情古典、現代

中國外國

19樓:暴晚竹諶鵑

玄幻**

言情**

都市**

網遊**

武俠**

恐怖**

軍事**

校園**

科幻**

推理**

影視**

耽美**

古典**

長篇**

中篇**

短篇**

小**(微**)

20樓:蔡芙勵庚

玄幻:東方玄幻、遠古神話、異術超能、變身情緣、王朝爭霸、轉世重生、異世大陸

奇幻:西方奇幻、吸血家族、魔法校園、異類獸族、領主貴族武俠:傳統武俠、歷史武俠、浪子異俠、諧趣武俠、快意江湖仙俠:現代修真洪荒**、古典仙俠奇幻修真遠古神話

都市:都市生活恩怨情仇青春校園都市異能都市重生耽美**同人**bl**合租情緣娛樂明星諜戰**愛情婚姻鄉土**國術技擊

言情:冒險推理純愛唯美品味人生愛在職場菁菁校園浪漫言情千千心結歷史:架空歷史歷史傳記穿越古代外國曆史

軍事:戰爭幻想特種軍旅現代戰爭穿越戰爭

遊戲:虛擬網遊遊戲生涯電子競技遊戲異界

體育:弈林生涯籃球運動足球運動網球運動

科幻:機器時代科幻世界駭客時空數字生命星際戰爭古武機甲時空穿梭靈異:推理偵探恐怖驚悚靈異神怪懸疑探險

以上分類又分:短篇**(微**),中篇**,長篇**

求一本小說,求一本小說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姓蕭女主姓姜也可能是江女主的祖母還是外祖母是長公主皇帝的

人生得意,莫不際遇,老七是一個凡人,擁有凡人的性格,凡人的外型,只是命運讓他成為了個不凡人,這世間,誰又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滾滾紅塵去處,留下的,能抵美酒一杯,便足矣.找一部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 女主姓姜女主有兩哥哥一姐姐,女主會 35 地獄終結 作者 小朋bai友 簡介du 易安進入東方朔老兒的 zh...

求一本玄幻小說,女主是男主師傅,,年齡很大了,看起來卻是少女的模樣,很天真,很厲害,醒來就是這樣了

請問樓主找到這本 了嗎?我也在找 這個 可能是酒神,女主就是男主的師傅 樓主找到那本 了麼.我最近也在找.如果找到可不可以告訴我下謝謝 滄月寫的 鏡系列。男主角是雲煥,女主忘了,你自己查 師傅在上,逆徒別亂來 天域蒼穹,有點像,不過不是師傅 男主角叫蕭秋女主姓肖,是一本重生 男主的師傅,年齡相差很大...

求一本小說名,穿越玄幻的,男主的弟弟愛上女主,而且還成魔了

天縱盛世風華 異世逆凰 夜傾塵懶神 冰凰 傾城鋒芒 魅尊惑世血蓮 極品啞凰 盛世邪凰 血靈神邪火 御一魔傲世風華 絕色狂顏 傲世天狂 最強皇女 蓮開九霄 女主天下 狂武十三少 魂戰九霄 妖焰焚天 逆天九公主 魔尊媚世 九天神凰 仙舞魅凰 異世紫衣羅剎 傾城風華 傲世如風 梟凰誅天 邪尊狂顏蠱魅 絕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