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女主是戰神,求一本小說女主是戰神!!

2021-03-04 04:05:11 字數 852 閱讀 5919

1樓:少說多做好些

戰神王妃

《戰神王妃》是一部由網路**作家風行烈用自己名字命名女主角所作的穿越**。

全文講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風行烈意外穿越,成為兩大戰神之一後·因帝王背叛自殺未遂反而陰差陽錯成為另一位戰神凌國王爺凌羽翔的王妃,最終相愛並放下權勢攜手天涯的故事。

風行烈:

笑我瘋癲,笑我痴狂

性烈如火,傲視四方

凌羽翔傷心苦痛,吞入愁腸。

想找一本**,剛開頭的內容大概是女主穿越到古代,嫁給了一個王爺,那個王爺是個戰神,有個兒子,而且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戰王龍妃】是二十一世紀的首席**殺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琴棋書畫樣樣通。她是龍御國將軍府中不受寵的獨女,九歲嫁入戰王府,她成了戰王的續絃小王妃,她成了小王爺的小後媽,她還是誰?一朝穿越,借屍還魂,她成了她,她會如何續寫這段人生?

他是龍御國的戰王爺,十歲起征戰沙場,冷酷無情,殺伐果斷,怎麼會錯看了他的小王妃?不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既然是他的小王妃,就得陪他上天入地!

強強聯手,且看他們如何成為萬夜大陸的神話!嗚嗚…莫莫第一次寫文…第一次寫簡介…無能了…各位看官有心情的捧個情場,沒心情的捧個人場吧!

3樓:淚痕心碎

戰神王妃和王妃狠狂很彪悍。

超好看!不騙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一本 《超級電腦》 很不錯 我熬夜看完了

5樓:曼珠沙華波岸花

請問你找到了嗎,告訴我下

6樓:黑暗中透著陽光

有點像裝嫩王妃pk魅惑王爺

求一本小說女主被養女針對,求一本小說女主被養女針對

女主叫江夢兒,男主叫夏意風 有點像一本 男主叫陸宴深,女主叫寧知淺,女主從小就叫男主陸叔叔 甜妻寵上天 總裁大人要抱抱 這個 我剛好最近有再看一遍。希望能幫到你。別別,這本我過年看過,毀三觀,女主簡直綠茶婊,白蓮花,男主也一樣。危情婚愛,總裁寵妻如命 深夜霸寵,調教小嬌妻 聶相思和戰廷深,只有你最珍...

求一本小說,求一本小說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姓蕭女主姓姜也可能是江女主的祖母還是外祖母是長公主皇帝的

人生得意,莫不際遇,老七是一個凡人,擁有凡人的性格,凡人的外型,只是命運讓他成為了個不凡人,這世間,誰又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滾滾紅塵去處,留下的,能抵美酒一杯,便足矣.找一部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 女主姓姜女主有兩哥哥一姐姐,女主會 35 地獄終結 作者 小朋bai友 簡介du 易安進入東方朔老兒的 zh...

求一本那個快穿小說。女主穿越到一本小說中的女配上然後再和小說

絲絲心動 bai十一皇女du 強娶 女尊 嬌zhi夫難馴 茶色炊煙 作者 莫dao惹是非 一回 曲醉心 情劫實難答逃 霖小胖 君子謙謙 春色如錦 以上都是女尊1v1的,男主一開始不愛女主。女主很愛男主。男主不柔弱望親採納!找一本書穿文,女主從現代穿越至一本 中,與書中的男配相愛,對了,女主也是穿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