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身穿男主是蛇王小說女主很厲害

2021-03-04 05:04:40 字數 1259 閱讀 3215

1樓:匿名使用者

蛇王的bai嬌妻 誤吻妖孽蛇王du 蛇君如墨 契約zhi

,蛇王的吻痕 蛇蠍男

dao子 蛇王專選後:撿來的新娘 彪悍屬蛇王好腹黑 蛇王站好趴下 蛇妃乖乖給我抱 九歲小妖后 六歲小妖后 墨蛇狂情 天將蛇蛋: 家有蛇妖寶寶 蛇王惹不得 我的蛇王子老公 暴性蛇王 蛇王別使壞 愛上酷蛇王 蛇後眉芊芊 蛇王,你好壞 蛇妖寶寶太難纏 蛇王寵後 蛇王求姬 蛇寶寶:

媽咪要下蛋 蛇君戲後 蛇王壞痞痞 。 這些都是男主是蛇的**

2樓:冒修誠姜譽

《蛇王烙印:逆天蛇寶寶》

作者:銀飯糰

主角:樂瑤

一本穿越**女主叫阮綿綿,男主是蛇王.

3樓:楊星興

聞蛇色變 文 / 依馨

人物:阮綿綿

性別:女

特徵:聞蛇色變!

事件:一次意外,因一顆『蛇蛋』不幸穿越到瑞雪蛇國……*****

穿越她認了,穿越到蛇國她還是認了,可穿越成蛇女,她就不能淡定了,「嗚嗚……,人家穿越做貴妃,居然讓我變成一條畜生??!!」嗚嗚,太沒天理了!

某女終於不淡定的暈倒,誰知蛇宮也是步步艱險,為躲避蛇王,她頻頻出錯,被貶冷宮,成了宮女,可逃來逃去終究逃不出那條大蟒蛇王的手心,一朝芳心錯許,蛇王大怒……

*****

那該死的女人不僅說他極其幼稚還屢次當著他的面惡心暈倒,簡直是奇恥大辱,御詔一揮,賜名:暈妃!

男主是蛇王,女主是人現代言情**

4樓:下一世殤未遂

蛇君如墨?墨蛇狂情?

5樓:豆芽菜兵

你好,這部**我看過

6樓:軟妹

對對對,我也想找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絕色毒醫:腹黑蛇王溺寵妻

一直在追。個人覺得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和閱讀 沃閱讀——奪愛總裁的復仇祕戀 搜尋作者暗夢

9樓:gog默默

好想看,回來生了一個蛋。是搞笑的寵文嗎?

男主女主都很厲害男主很寵女主的現代小說

你是溫暖,逆光而來 挺不錯的。還有 兔子不吃窩邊草 肥女要翻身 天上紅緋 天上掉下倆大神 當大神遇到大神 網遊之師傅莫跑 惡魔之寵 爹地,你算老幾 妞,爺給你笑一個。花瓶copy大神很菜鳥 姻差陽錯 笑雲弄風 網遊之瘋搞大神的日子 你不是大神你太小人 哪有伊人不溼鞋 當大神遇到大神 當妖女遇到大神 ...

幾部男主暗戀女主的小說,最好是男主暗戀女主好幾年的型別的

浪漫情事的文 何所冬暖 男主真的好深情 女主開始真的太虐男主了tat 落落清歡 這本絕內對符合你的要求 開始容 還以為男二是男主呢 因為男主真的太苦逼了 還好女主最後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男主 荊棘花園 深情男主 可能會有點小h 看著女主對男主由排斥到矛盾複雜最後愛上還蠻有趣的 兔子壓倒窩邊草 青梅竹馬文...

女主重生小說,男主是皇帝,是女主的皇叔

女主重生 男bai主是皇帝,是女主du的皇叔。zhi是逗貓遛狗的 盛寵 吧dao,女主前世丈夫和公回主搞在一答起了,然後女主去進宮請合離,皇帝不允許,女主回去被害死了。然後重生了以後,和皇帝認識了,但是彼此不知道對方身份,女主不想和前一世的丈夫再結婚去求皇帝,被公主阻攔沒能見到皇帝。結果還是嫁給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