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說的男主叫上官絕女主叫陳以果

2021-03-04 05:04:40 字數 2059 閱讀 8155

1樓:凝香夜

江湖盛會

回勝者與一位負者!勝答負就是如此!哪怕是兩敗俱傷,哪怕是同歸於盡也一樣有一位勝者與一位負者!沒有勝負的爭鬥那是還沒有完結的爭鬥,一場完整的爭鬥就一定是一場有勝負的爭鬥!

**女主叫言曦,男主叫謝誠勳什麼**

2樓:小貓閱讀

推薦看這兩本好看的。

《食靈契約》cheese

《梟寵:權婚撩人》燕紫

3樓:嵐亦顏

他們都說我愛你 文 / 湛清_hx

**女主叫衛青鸞,男主叫上官絕的書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叫衛青鸞,男主叫上官絕的書名叫《侯府嫡女》。

《侯府嫡女》是魚餌寫的網路**。

內容簡介:

鳳凰涅盤,烈火重生 他踩著她哥哥的屍骨踏上了青雲路 而她口蜜腹劍,利用她的同情心爬上了他丈夫的床 衛青鸞有眼無珠,錯信了林子軒,才會家破人亡,葬生火海。 老天憐惜,給了她重活一次的機會 這一次她再不會給任何人傷害自己的機會。 二房陰謀不斷,一舉讓你們永無翻身之地 堂姐偽善,又愛爬床,渣男狠毒,糾纏不休。

渣男渣女正好湊成堆,姐姐不奉陪了。 —— 上一世傷了心,死了身,這一世不打算再觸碰情愛 人算不如天算 無心之舉惹上了天下第一大無賴 衛青鸞:上官絕,你離我遠點!

上官絕死纏爛打道:阿鸞,有道是烈女怕郎纏,纏著纏著你便從了。 —— 新婚之夜 衛青鸞睨了一眼毫無章法的人道:

「你到底會不會?」 事實證明某些事對於男人來說是本能。 上官絕擁著懷中輕顫的小嬌妻調笑道:

「娘子你說我會不會?」 衛青鸞無力的白了他一眼。 某男立時像打了雞血一般:

「原來娘子不滿意,沒關係做到你滿意為止!」

參考資料

女主叫韓琉,男主叫上官絕的**

5樓:帶頭達哥

,我買你做我的男傭。」「三億,我買你做我的女傭,no,是貼身女傭。」「五億。

」某女怒道;某男邪魅笑道,「我加兩億,七億買你。」「……」韓琉一雙鳳眼噴著熊熊怒火看著眼前俊美非凡的上官絕一陣無語,他明明是出來賣的竟然還敢出錢買她,簡直就是膽大包天,憋了口氣大聲怒道,「你,千萬不要得寸進尺,我不買了。」這會輪到上官絕傻眼了,一雙泛著光的桃花眼猛地一眯全身散發出一股危險的氣息,但在隨即聽到韓琉的話後眼裡閃出一抹如狐狸般狡黠的光芒。

「來人,將他綁回去。」韓琉伸手直指上官

女主叫鳳清歌,男主叫上官絕世的**

6樓:夏天你是

邪王寵妻:毒妃橫行天下

一朝穿越,她成了冷宮棄妃,還被神祕男人吃幹抹淨。 一封匿名舉報信,她淪為階下死囚。 行刑前,某男大搖大擺闖入法場,居高臨下的睥睨著她:

「想要我救你嗎?你能為我做什麼?」 強烈的求生慾望使她盲目抱大腿,並鏗鏘有力的宣誓:

「我可以為你生,為你死,必要時候還可以為你生孩子!」 於是,她成功的抱上了大腿。然而,當得知他的身份後,她萬念……

有一篇**中男主叫南宮翼辰女主叫上官凝汐,這篇**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落櫻,浪bai漫舞步

上官家。

「女人,跟

du我出來。」南宮翼辰zhi拉著我

dao的手腕走出去。

「幹版什麼權幹什麼?很痛好不好!」我不滿地抱怨,女人是水做的,很脆弱!

他把「人魚之淚」拿出來,似笑非笑地看著我,「艾汐凝,對吧?」

艾汐凝?哦!我雙眸驟然睜大,露出馬腳來了。

「上官凝汐,你太不會撒謊了。你喊上官墨寒』哥哥』,你和沐惜唯是朋友,你甚至還有summer設計的』天使之淚』和』人魚之淚』,怎麼樣?」南宮翼辰懶懶地倚在花架上,致命的**。

我壯著膽子,自己好像沒有做錯什麼啊?

「你想幹嘛?」

他摸著下巴,帶著玩味的笑容,「沒有,本來是懷疑,現在基本上確定了。」

「要你管!」我奪回「人魚之淚」,翻了個白眼就往回走。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叫司馬清風女主叫上官什麼的,女主穿越條件要

清風無憂 望採納,o o謝謝!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被花娉婷殺死的。司馬清風是喜歡花家的三小姐。而花家三小姐叫花娉婷。但兩人的家庭關係是敵對勢力註定是一場不完美的愛情。司馬清風喜歡花娉婷首先是為了接近花家另有所圖的。女主叫鳳清歌,男主叫上官絕世的...

女主叫溫婉兒的小說男主叫皇甫絕,有什麼好的文學小說?

叔叔好狂野 文 喵喵復吖制 人盡皆知,他商業巨頭,黑道 bai首領 du zhi人盡皆知,他冷dao漠無情,卻對她,寵愛有加 只是,十八,他將她壓於身下粗魯狠戾地吻著。她拼命掙扎,叔叔不要!他果斷地將她拉入地獄共同沉淪,嗜血的笑瓦解了她全部的依賴。這一刻起我唯一的身份,是你的男人。柔軟的水床上,他囚...

女主叫蘇夏,男主叫顧靖宸,女主叫蘇夏的小說

愛漫心尖 一本結婚證在麥萌的包裡翻出,季如風,麥萌兩個大字赫然入目,蘇夏抿脣而笑。是嗎?那這個呢?兩本結婚證擺在桌上,結婚證上蘇夏和麥萌已婚的身份砸在她.我最親愛的你 作者玖玖 玖玖的 我最親愛的你 找一本 女主的名字叫蘇夏,男主叫姓顧 鬼妻簡介 遭遇一隻女鬼,然後從最開始du的害怕到後zhi面憐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