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小說有男主叫花弄影,女主叫血妖的

2021-03-03 20:48:06 字數 1918 閱讀 7701

1樓:雪琳戀庚

絕寵妖妻

作者: 鳳傾紅塵

作品類別:穿越

內容介紹:

她,溫柔時猶如一片雪花,沁人心脾。

她,暴虐時猶如鬼魅邪魔,滅人心魂。

「我的男人你也敢動?」紅衣如血,髮絲迎風飛舞,眸中散發出陣陣寒光。

他,有著一張比女人還要美的臉,紅色衣袍如天神一般,睥睨天下。

他,有著一顆比惡魔還要殘忍的心,舉手投足間血流成河。

「妖妖,他有我好看嗎?」佔有慾強,卻只為她。

以前看過一部都市**,裡面有個叫花弄影,主角跟她女人創造了一個東西有了意識背叛了他們是什麼**?

2樓:死神不會永生

《美女總裁的神級保鏢》,黴乾菜燒餅所著。

林飛與花弄影創造了一個超級人工智慧:look,最終look擁有了完全自主意識,背叛了林飛

有一本**女主好像是醫生,男主和女主第一次那個,女主流了很多血,男主被嚇到了,還叫醫生來看。求書名 10

3樓:歡_貓

有找到嗎,女主好像是被強迫的

4樓:冉遊召雍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尋找一本言情**!!女主從小被男主收養,男主一直等她長大,女主叫男主叔叔,男主還有幾個朋友,其中一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調教小嬌妻

「啪」一個巴掌打在了她柔嫩的小臉上。「叫」他幽冷的眼眸死死的盯著她。「不...

疼...」她哭著躲閃。「你這一輩子都逃不開我!

我下地獄,你也要陪葬!」他惡狠狠的宣誓。滿目的刺紅,幾乎讓她的眼睛灼瞎,而她的小身體瑟瑟發抖著,眼看著那個高大冷傲的身影已經走到了她的身邊……

是不是這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夏易風和江夢兒的叫總裁的八歲小嬌妻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霸寵調教小嬌妻 女主江夢兒 男主夏易風

8樓:3374714762沐曦

我知道了,是《深夜霸寵:調教小嬌妻》它好像有兩個書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霸愛…也可能是深夜霸寵打上這四個字就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易風和江夢兒叫《八歲小嬌妻》

11樓:栗子

甜妻寵上天:總裁大人,要抱抱!

12樓:哈

我看過誒,額,忘名了

13樓:搞怪

其實這本**我有看過,我也在找,現代的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樓主,這本書叫:爹地請你溫柔一點 男主叫鳳賴,是一個很厲害的吸血鬼,女主小時候全家被殺之後,被他收養,但是這個是玄幻**,有吸血鬼,天使,狼人,魔族,但像樓主那樣說的話我覺得就是這本內容簡介:  就是鳳賴邪在小時候親眼見父親被殺,母親也因被**而死。

但殺她父親的**放過了她。為了活下去,做了鳳賴的義女   十年後鳳賴邪長大,照顧她的並不是她爹地,而是一隻貓。慢慢的鳳賴邪知道他爹地是血族裡的。

在她爹地回來之前,發現滄月屋,認識了朔離,朔言倆兄弟。同時朔離也是小邪的師傅。之後是有人利用小邪將其綁架,朔離去救小邪,到最後成了她爹地將兩人救出,還收了一「寵物」。

其實朔離、朔言是狼族皇子。後來鳳賴回魔界,小邪也跟上去了,不過兩人沒在一起,魔界裡的魔妖都對她虎視眈眈。幸虧鳳賴找到她將她帶回血族地界。

然後就是小邪給他爹地選相親物件,然後選定血主的公主——鳳棲(因為她知道鳳棲是個男的,鳳棲也喜歡小邪)後來就是小邪與相親時另外的兩個人選之間的恩怨,在後來發現血主對她不一般。再再後來就是關於她的身世之謎。.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對的話也希望採納

有一本小說的男主叫姜俊影是什么小說

白痴,你是我老婆 是 於紅袖添香網的言情類 作者是擱 淺。內容簡介 白痴,你是我的老婆,不准你去向別人亂拋媚眼 姜俊影俊美的臉上立刻變得冷冰冰的。什麼?我是你的老婆?我們結婚了嗎?你憑什麼限制我?可是這話我卻不敢說出口,現在他的表情可真是太可怕了。我哪有向別人拋媚眼?這還不算嗎?他冷冷地說 一本 名...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叫司馬清風女主叫上官什麼的,女主穿越條件要

清風無憂 望採納,o o謝謝!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被花娉婷殺死的。司馬清風是喜歡花家的三小姐。而花家三小姐叫花娉婷。但兩人的家庭關係是敵對勢力註定是一場不完美的愛情。司馬清風喜歡花娉婷首先是為了接近花家另有所圖的。女主叫鳳清歌,男主叫上官絕世的...

女主叫溫婉兒的小說男主叫皇甫絕,有什麼好的文學小說?

叔叔好狂野 文 喵喵復吖制 人盡皆知,他商業巨頭,黑道 bai首領 du zhi人盡皆知,他冷dao漠無情,卻對她,寵愛有加 只是,十八,他將她壓於身下粗魯狠戾地吻著。她拼命掙扎,叔叔不要!他果斷地將她拉入地獄共同沉淪,嗜血的笑瓦解了她全部的依賴。這一刻起我唯一的身份,是你的男人。柔軟的水床上,他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