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叫司馬清風女主叫上官什麼的,女主穿越條件要

2021-04-09 01:28:24 字數 669 閱讀 6363

1樓:千木雨子文

《清風無憂》

望採納,o(∩_∩)o謝謝!

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樓:墨_亦寒

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被花娉婷殺死的。司馬清風是喜歡花家的三小姐。而花家三小姐叫花娉婷。

但兩人的家庭關係是敵對勢力註定是一場不完美的愛情。司馬清風喜歡花娉婷首先是為了接近花家另有所圖的。

女主叫鳳清歌,男主叫上官絕世的**

3樓:夏天你是

邪王寵妻:毒妃橫行天下

一朝穿越,她成了冷宮棄妃,還被神祕男人吃幹抹淨。 一封匿名舉報信,她淪為階下死囚。 行刑前,某男大搖大擺闖入法場,居高臨下的睥睨著她:

「想要我救你嗎?你能為我做什麼?」 強烈的求生慾望使她盲目抱大腿,並鏗鏘有力的宣誓:

「我可以為你生,為你死,必要時候還可以為你生孩子!」 於是,她成功的抱上了大腿。然而,當得知他的身份後,她萬念……

有一部女尊**女主叫樓墨白,穿越的,一穿越到女尊國就是王爺,男主是上官絕,竹笙和裴什麼是個醫生,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若雪三千的 纏夫望採納

有一本穿越小說女主叫丁薇,一本重生穿越小說,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和她

簡介 她是第一支女子 隊長,另類穿越到深專淵沼澤中,蛇精追屬命!上天恩賜一位神仙哥哥來搭救她,哥 她叫的親熱,他是大武帝國十二皇子,多病多災的身,傾國傾城的貌。十八皇子?翩然公主?一本重生穿越 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和她 30 女配風華 丞相的金...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是王爺,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是王爺

1.暴君的賤妃 簡介 一朝穿越,情竇初開 被人誣陷,遍體鱗傷 絕情棄愛,逃離王府 誓言報仇,冷情冷性 女主並非能人,經歷情殤後,有弱變強,妖嬈綻放,魅惑天下 2.一等賤妃 簡介 因為她與他心愛之人長得相似,所以他強娶她。可是在這溺寵中,他卻惟獨沒有給她愛情!可是他給她所有的東西中,她想要的只有愛情!...

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和資源,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和資源

慶餘年,強烈推薦。資源在愛奇藝 書包網手機版 的話 蔓蔓青蘿 可以試一下 求本穿越 名字 10 穿越之路路笙歌 幻想天下 黑白雙雄 沐光永無槍火 你說的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是這個嗎 求一本穿越 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