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

2021-03-03 23:43:11 字數 756 閱讀 9310

1樓:偏愛玄文

《星戒》簡介:

星戒之中,收藏了十萬多文明世界,普通人林天,得到了神祕的星戒擁有著進入那些世界並帶出物品星戒的能力,一切將變得與眾不同!武俠文明、魔幻文明、修真文明、晶卡文明、靈魂文明林天本是一個普通人,但是自從他得到了一個戒指星戒的時候,他就變得不普通了。星戒之中,收藏了十萬多文明世界,林天,擁有著進入那些世界並帶出物品的能力!

武俠文明、魔幻文明、修真文明、晶卡文明、靈魂文明無盡的世界,無盡的能力,盡在《星戒》!

求一本穿越言情**的名字 20

2樓:來碗粥

是珊瑚樹的《必須攻略所有病嬌怎麼破?》嗎?

跟你描述的很像,女主路漫漫,男主傅寧,有個系統要她攻略世界天才科學家、冷酷帝國上將、精分太子、妖媚皇帝……身體是傅寧製作的,前幾章較小白,後面挺精彩。

3樓:犁玉蘭翠燕

沒印象,樓主到這裡找找看吧

這裡的**比較全,可能會有,希望可以幫到您!

求一本穿越**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暈,我也忘記書名了…… 男主是不是叫朱棣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宮》、《活佛濟公》、《活佛濟公2》

6樓:木樨槿·昕

推薦 《小女花不棄》很好看

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和資源,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和資源

慶餘年,強烈推薦。資源在愛奇藝 書包網手機版 的話 蔓蔓青蘿 可以試一下 求本穿越 名字 10 穿越之路路笙歌 幻想天下 黑白雙雄 沐光永無槍火 你說的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是這個嗎 求一本穿越 的名字...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是王爺,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是王爺

1.暴君的賤妃 簡介 一朝穿越,情竇初開 被人誣陷,遍體鱗傷 絕情棄愛,逃離王府 誓言報仇,冷情冷性 女主並非能人,經歷情殤後,有弱變強,妖嬈綻放,魅惑天下 2.一等賤妃 簡介 因為她與他心愛之人長得相似,所以他強娶她。可是在這溺寵中,他卻惟獨沒有給她愛情!可是他給她所有的東西中,她想要的只有愛情!...

求一本古言穿越小說,求一本穿越重生的古代言情小說?

江山為聘來 哀家要改嫁自 野史雲 她出生小 bai門小戶,偽裝郡主,與狼du供寢,與野人共食zhi物,她是沙漠dao毒花誰沾染誰倒黴,她身為後周太后,行為不恭,品性不端,面首無數,淫亂後宮,令無數君候貴族為之瘋狂著迷,她還 與後周,天子不清不楚。玉妖月 狗屁,一派胡言!她其實是蕭小寶,也是手握後周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