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穿越小說女主叫丁薇,一本重生穿越小說,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和她

2021-03-04 07:34:18 字數 720 閱讀 6653

1樓:**做夢

簡介:她是第一支女子**隊長,另類穿越到深專淵沼澤中,蛇精追屬命!上天恩賜一位神仙哥哥來搭救她,「哥」,她叫的親熱,他是大武帝國十二皇子,多病多災的身,傾國傾城的貌。

十八皇子?翩然公主?

一本重生穿越**,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和她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女配風華:丞相的金牌寵妻》我也找了好久,應該是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迷藏bai] 作詞:

郭敬明 作曲du:吳孌zhi

演唱:合唱 [二月·填字dao遊戲] 作詞:郭版敬明 作曲:

丁薇 演唱:權顏悅 [三月·幸福] 作詞:郭敬明 作曲:

牛奶@咖啡 演唱:童畫 [四月·愚人] 作詞:郭敬明 作曲:

田鵬(龍寬九段中的九段)演唱:鍾誠 [五月·夏天] 作詞:郭敬明 作曲:

牛奶@咖啡 演唱:姚望&顏悅 [六月·季風] 作詞:郭敬明 作曲:

新褲子樂隊 演唱:顏悅 [七月·她們的漂流瓶] 作詞:郭敬明 作曲:

吳孌 演唱:姚望 [八月·海潮] 作詞:郭敬明 作曲:

牛奶@咖啡 演唱:鍾誠 [九月·摩天輪] 作詞:郭敬明 作曲:

丁薇 演唱:童話 [十月·我和曾經的我們] 作詞:郭敬明 作曲:

吳孌 演唱:合唱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叫司馬清風女主叫上官什麼的,女主穿越條件要

清風無憂 望採納,o o謝謝!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被花娉婷殺死的。司馬清風是喜歡花家的三小姐。而花家三小姐叫花娉婷。但兩人的家庭關係是敵對勢力註定是一場不完美的愛情。司馬清風喜歡花娉婷首先是為了接近花家另有所圖的。女主叫鳳清歌,男主叫上官絕世的...

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和資源,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和資源

慶餘年,強烈推薦。資源在愛奇藝 書包網手機版 的話 蔓蔓青蘿 可以試一下 求本穿越 名字 10 穿越之路路笙歌 幻想天下 黑白雙雄 沐光永無槍火 你說的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是這個嗎 求一本穿越 的名字...

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穿越小說的名字

星戒 簡介 星戒之中,收藏了十萬多文明世界,普通人林天,得到了神祕的星戒擁有著進入那些世界並帶出物品星戒的能力,一切將變得與眾不同!武俠文明 魔幻文明 修真文明 晶卡文明 靈魂文明林天本是一個普通人,但是自從他得到了一個戒指星戒的時候,他就變得不普通了。星戒之中,收藏了十萬多文明世界,林天,擁有著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