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小說的男主叫姜俊影是什么小說

2021-03-04 01:47:09 字數 978 閱讀 2836

1樓:ciciu小童鞋

《白痴,你是我老婆》是**於紅袖添香網的言情類**,作者是擱、淺。

內容簡介

「白痴,你是我的老婆,不准你去向別人亂拋媚眼!」姜俊影俊美的臉上立刻變得冷冰冰的。什麼?

我是你的老婆?我們結婚了嗎?你憑什麼限制我?

可是這話我卻不敢說出口,現在他的表情可真是太可怕了。 「我哪有向別人拋媚眼?」 「這還不算嗎?

」他冷冷地說……

一本**名字 男主叫李揚,女主叫姜雪 跪求**名字

2樓:星星的守侯

人現代行!飛刀!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一位家族集團的繼承人,功力強悍無比,輕易地便侮辱了這位青年,讓他生不如死,青年功力弱小,卻沒有反抗的力量。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有一部**男主叫姜神武

3樓:天涯鳥巢

【龍血戰神番外篇】 第一卷 姜氏龍族 第1章 姜神武

一本總裁**男主叫宮歐,女主時小念

4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在上我在下

發完,時小念把資料收起來。 唐藝找到了。 離揭開真相也就不遠了,宮歐這個偏執狂,只相信自己,一個念頭認到死,她怎麼說都沒用,幸好現在被她找到人證。 時小念望著這幢大公寓...

5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在上我在下

簡介:「偷走我的基因,就想走?」他抓她,逼版

她交出權3年前生的寶寶。沒生過?那就再懷一次!

偏執狂總裁的一場豪奪索愛,她無力反抗,步步淪陷。ok,寶寶生下來交給他,她走!可是,他卻將她五花大綁扔到床上,狂燒怒意,「女人,誰說只生一個了」..............

求一本小說,總裁在上我在下,姜小牙寫的,男主叫宮歐女主叫時小

鐵通東北虎 有這本 而且 沒有廣告,很乾淨,頁面只有 文字。一本總裁 男主叫宮歐,女主時小念 總裁在上我在下 發完,時小念把資料收起來。唐藝找到了。離揭開真相也就不遠了,宮歐這個偏執狂,只相信自己,一個念頭認到死,她怎麼說都沒用,幸好現在被她找到人證。時小念望著這幢大公寓.總裁在上我在下 簡介 偷走...

記得有一本小說男主叫顧北辰是軍人小說叫什麼名字啊

改革開放 作者 興章 簡介 改革開放30年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創造了世界經濟增長的奇蹟,綜合國力和國際地位顯著提升。中國企業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走過了不平凡的發展道路 記得有一本 男主叫顧北辰是軍人 叫什麼名字啊 跟女主在醫院裡被爺爺逼婚 是不...

哪本小說有男主叫花弄影,女主叫血妖的

絕寵妖妻 作者 鳳傾紅塵 作品類別 穿越 內容介紹 她,溫柔時猶如一片雪花,沁人心脾。她,暴虐時猶如鬼魅邪魔,滅人心魂。我的男人你也敢動?紅衣如血,髮絲迎風飛舞,眸中散發出陣陣寒光。他,有著一張比女人還要美的臉,紅色衣袍如天神一般,睥睨天下。他,有著一顆比惡魔還要殘忍的心,舉手投足間血流成河。妖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