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一本現代小說,女主叫安暖,是一位醫生,男主是位軍人,求書名

2021-04-25 15:06:39 字數 616 閱讀 3047

1樓:時間在流

鬼靈報告

作者: 大力金剛掌

簡介:「三千八百八!?」鍾鬼靈臉上的青筋與服務員親切回的笑容形成答了鮮明對比,「不是兩千五麼?

」「先生對不起,我們的價籤擺錯了,兩千五的是3250,n70三千八百八。」服務員繼續微笑,好象擺錯價籤這種事算不上什麼大問題。「哦……好的……」鍾鬼靈抹了把汗,「我再看看……」「先生,用不用我拿真機給您看一眼?」

女主叫安暖男主姓景的現代言情**

2樓:推書人湘雪

截止到bai2023年2月,並沒有男du主姓景,女主角zhi安暖的文章,但是dao有一本《霸道總裁寵妻如版命》,女主權叫安暖男主叫陸立擎的現代虐戀言情**。

內容簡介:四年前,安暖被丈夫送入火海,卻意外死裡逃生。 四年後,身為一級**的安暖,因執行任務重返丈夫身邊,從妻子搖身變成情人!

為了執行任務,日夜與黑心總裁做交易—— 事後,完成組織任務,安暖從此多了一個新任務:就是想方設法甩掉丈夫! 她提出分手:

「陸立擎,我們只是玩玩而已!」 「可我是認真的。」 男人挑起她下頷,還揚言: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

一本小說女主叫安然,她妹妹叫安瑾,是重生文,妹妹很惡毒,求小說名

中文名 重生豪門貴女 作 者 安想然 她們是雙生子,卻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妹妹因為從小體弱,得到了所有寵愛和目光,而她卻只能生活在那光環的陰影之下 妹妹,漂亮高貴如同最純潔的百合,她,平凡自卑譬如野草豪門之下,她永遠是被放棄的那一個 而她卻只能生活在那光環的陰影之下 妹妹中文名 重生豪門貴女作者 安想...

有一本穿越小說女主叫丁薇,一本重生穿越小說,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和她

簡介 她是第一支女子 隊長,另類穿越到深專淵沼澤中,蛇精追屬命!上天恩賜一位神仙哥哥來搭救她,哥 她叫的親熱,他是大武帝國十二皇子,多病多災的身,傾國傾城的貌。十八皇子?翩然公主?一本重生穿越 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和她 30 女配風華 丞相的金...

找一本男主叫赤血,女主叫沐一的反穿現代的黑道小說,沐一是女主告訴男主的化名,真名我忘記了

雖然沒有看過這本 但是通過你對這本書的情況內容介紹,我覺得應該是一部很好的 這個話我有,我不知道怎麼發給你,然後我還有一個這種應用,裡面全是那種黑道,然後呃那種跟美文啊或者之類的。通過一系列分析,我覺得可以研究,理性的時候看比較好,從各種角度看,是應該這樣去想問題 尋一本現代言情 男主名好像有個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