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叫宮語嫣的小說是哪一本,求一本女主叫趙語嫣,男主一開始娶她是為了讓她懷上孩子來救男主的心上人,是古言小說

2021-03-04 09:27:44 字數 883 閱讀 6201

1樓:你眼啊見面見

古代,女主最後字叫嫣兒,女二樂顏,男主不記得了

2樓:妮子

這個很像古代的**啊,你能在詳細點描述麼,什麼情節

求一本女主叫趙語嫣,男主一開始娶她是為了讓她懷上孩子來救男主的心上人,是古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寵妃bai棄夫 作者:灩灩浮萍

du簡介:

相zhi逢時,一

dao個是先皇御賜的巾幗女將專軍,屬一個是舉國稱頌的賢王。

第一年,他把她捧在手心,說著溫言軟語,卻讓他父親臨危受命,戰死沙場。

第二年,她甘願為妾,笑看他娶丞相之女為後,只因不忍那眉間的憂愁。

他起誓明心意,轉眼又納進紅顏無數。

第三年,他在她耳邊輕語:「嫣兒,給我生個孩子吧。」她滿心欣喜,豈料,他用孩子的命來救了他心愛的表妹。

痴心不再,暗恨心生。

她在後宮的泥淖裡沉淪,最終覺悟,既然不相愛,那便兩相忘。

當一個總表錯意的腹黑皇帝遇到心灰意冷又愛折騰的妃子,是終成眷屬還是各自天涯?

找一本變身**(男變女)的,主角姓宮,變身之後好像叫宮萌啊......應該是太監了,最後幾章好像還參加了一 100

4樓:nice曉曉楓

後湮宮內容簡介: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一覺醒來發現光溜溜的躺在一個雕著奇怪的獸型寒冰床上不說,還得飽受摧殘,有被一群美男簇擁著......哇什麼叫少宮主啊,都說了我不是了!你你你們別別蹭過來來啊,臭狐狸你還亂摸,我就叫非禮了!

天哪,誰能告我這是怎麼回事啊,還有為什麼每一個月我的身體都會變成這不男不女的樣子啊,不要啊,我要回二十一世紀,我要離開這討厭的後湮宮!!!

求一本小說男主角貌似是叫藍斯,女主角有非常疼她的弟弟

水銀的 迷糊少奶奶 藍司和羅桑 完美少奶奶 羅驥和南雁 看看是不是子紋的 野蠻老婆 尋一本青春校園 幾年前看的,女主角很漂亮 好像女主角有一個弟弟 其中有一內容是黃絲帶 泡沫之夏 女主很漂亮,也有一個弟弟 但是那是 綠絲帶 額額 泡沫之夏 夏沫有個弟弟 也很漂亮 但歐辰是為她掛的綠絲帶 尋找一本男女...

求一本小說名,男女主角高中相愛,貌似是女主角沒去上課男主角遇到了然後陪著她怎麼的就在一起了,大學時

我也在找這本 但不知道什麼名字 呃呃呃,這種 別告訴他,我還愛他!綠樞的,晉江,男主陳子翰,好多年前的,我也是最近找到 找到了嗎 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求一本 名,男女主角高中相愛,貌似是女主角沒去上課男主角遇到了然後陪著她怎麼的就在一起了,大學時 相似吧 沈葦 傲劍道 情 傲劍道情 五年前,她一掌擊...

一本小說女主角之一叫唐嫣然,一本男主叫歷將宸女主叫唐嫣的小說是什麼小說?

深度恐慌 曖昧高手 曖昧高手 望採納 一本男主叫歷將宸女主叫唐嫣的 是什麼 小妻撩人 boss難自控 作者 梧小桐 簡介 六年前,厲家大少厲靖霆回來,將抱著的一團東西往厲老爺和厲夫人懷裡一塞 爸,媽,這是您們的孫子。厲老爺將懷裡的東西拎起來一看,傻了眼,那是個還在流著口水,吸吮著手指的小包子!厲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