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男女主角相親認識契約結婚月女主角是設計師

2022-07-15 17:55:20 字數 1498 閱讀 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裘夢的**《誰來抱我》,女主叫莫雪兒,設計師,和男主唐繼堯相親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誰來抱我,是裘夢的**。女主叫莫雪兒、男主叫唐繼堯。

3樓:在雨天跳桑巴

先婚厚愛吧,我最近剛在看,女的是建築設計師

4樓:紫衣衫靈

《愛上賣身女郎》麼?

還是《總裁的101次相親》?

提示能稍微多一點麼?

知道男女主角的名字嗎?

男女主角是通過朋友介紹相親契約結婚的**男主是設計師

5樓:公主的寶石

有些好書是值得重讀的。可是,就你說的這點兒資訊,連個人物名字你都沒記住,這本書就不好找了!

這樣的問題能明確回答你的人不多。找不到就算了,還有很多好書等著我們去讀。

還想告訴你,以後看到好的書,讀過之後覺得有用,一定要把書名記在本子上。好**好影視也是一樣。方便以後不時之需,好找!我都是這樣做的。

求一部女主因受僱於男主父親而入侵男主相親網被發現而與男主契約結婚的**,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求一部**,女主是設計師,男主是總裁,女主被她母親逼著相親,男主的爺爺逼男主相親,在相親中,男主爺

7樓:

終於找到了,你找的這部**是作家愛澈寫的「冷酷總裁的優質老婆」

8樓:孔嘉慧啊

親你找到了麼,我也找了老長時間了就是沒有找到,如果你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9樓:九方德庸

找不到啊

,不記得了,以前那部手機有名字,現在換了新手機,就不記得了,好像不是叫冷酷總裁的優質老婆,

10樓:瑤

有誰找到了啊!我也想重溫一下經典。求高手

11樓:好可愛的小虎牙

總裁大人輕一點,女主蘇千乘,男主凌御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本**,想看

女主角是建築設計師的一本**,男女主角以前相愛,後來分開。

13樓:卷笑雯

《何處錦繡不灰堆》,女主建築設計師

《薄雪草》,女主是建築設計師

《婚過來,昏過去》,女主是建築設計師

《城外的月光》,女主是建築設計師

都是女主為建築設計師,後來男女主分開的故事哦~

14樓:宮瀨研麻

東奔西顧的《只想和你好好的》

15樓:

我知道一本男主以前是建築師的,呵呵,路可可的~~

求一本小說名,男女主角高中相愛,貌似是女主角沒去上課男主角遇到了然後陪著她怎麼的就在一起了,大學時

我也在找這本 但不知道什麼名字 呃呃呃,這種 別告訴他,我還愛他!綠樞的,晉江,男主陳子翰,好多年前的,我也是最近找到 找到了嗎 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求一本 名,男女主角高中相愛,貌似是女主角沒去上課男主角遇到了然後陪著她怎麼的就在一起了,大學時 相似吧 沈葦 傲劍道 情 傲劍道情 五年前,她一掌擊...

一本小說男女主角多年以後相遇,快結局的時候男女主角鬧彆扭了

出去旅行,然後認識了一個小女孩帶回來這個,有點像 夏娃 的 交易淑女 是不是女主角是去姑姑家的時候碰到了男主角,女主角要考男主角在的大學,後來相遇了女主角是職員男主角是從日本新上任的經理,女主角喜歡把心事寫在紙巾上,我感覺我們找的像是同一本 e 同求,招到wo 求一篇幾年前的 有一場景是女主角因為打...

一本說男女主角都是日本人的言情小說

丘琳 福氣新娘 伊藤龍井 死神星 轉世 絕情冷心,渾身充滿死寂的回寒氣,出生在全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答伊藤家庭卻是個可怕的詛咒。要他傳宗接代 行 那得先找個不怕死的女人來,因為凡接近他的人無不在下一刻便受到死神的召喚,可想不到這眼圓 臉圓 身子圓的女人竟敢如此近距離的接近他,還大言不慚的說要改造他,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