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做到忍受孤獨,如何提高忍受孤獨的能力?

2022-07-15 17:40:23 字數 6009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應該要將這個孤獨的時間好好的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兒

2樓:粒粒談娛樂

我在孤獨的時候就會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因為這樣就會讓我感覺到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需要自己做,哪有那麼多孤獨的時間啊。

3樓:默默愛

多出去一些公共場合.多交友.多做點戶外活動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想要做到這個忍受孤獨,那麼就應該要讓自己的內心非常的強大。

5樓:**加速度

讓自己忙碌起來,一個人非常忙的時候,是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的。

6樓:絆絆

孤獨應是自我閉塞,沒有交流,沒有接觸,自己一個人的狀態,對我來說,忍受孤獨只能專心工作,忘記自我。有時候可讀書,可飲酒,可看手機,總之,各人有各人的解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好的時候看書問問題查文件寫**,主動加班。精神不好能睡覺的時候就睡覺。精神不好又失眠就刷電視劇。

8樓:汐

運動和閱讀,可以緩解壓力和孤獨,而吃東西、玩遊戲和看肥皂劇只能暫時麻痺自己,使自己獲得短暫的解壓,一段時間後安靜下來會更孤獨。所以多去運動多去閱讀吧,保持健康和陽光,不斷學習,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9樓:寶57656品檔

從三歲開始就一個人在家裡,一個人孤獨的長大,小時候家裡沒有電腦沒有網路就一個人看書玩積木,除了上學期間和父母晚上下班到睡前的幾個小時基本與人無任何交流,漫長的假期也是一個人度過的,後來一度被遠房親戚誤認為是自閉症。所以擅長孤獨的我,一直覺得和人交心和人共處才是一件難事。

如何提高忍受孤獨的能力?

10樓:迷糊

1、要學會適應:一個人感到孤獨的時候,內心會特別的焦慮,總想找個人來陪自己,讓自己沒那麼的孤單,但是再多的陪伴有時候都抵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學會適應,去學會如何的克服,這才是長久之計。

2、要坦然的接受:要順應自然規律的發展,既然沒有人陪著自己到最後,那麼就坦然接受生活帶給自己的考驗,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只要樂觀的去面對,生活是不會怠慢自己的,勇敢的去面對。

3、用心去感受孤獨:在感受到孤獨的時候,也要將自己內心的焦躁感慢慢消除,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慢慢的去用心體會這種孤獨感帶給自己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你會在孤獨中感受到孤單帶來的快樂。

4、要慢慢的昇華自己:要克服內心的孤獨感,就要學會如何去昇華自己的,可以通過閱讀書籍,不斷的讓自己精神糧食得到補給,不再變的空虛,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充實起來,將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東西都抒發出來。

5、通過外界來幫助自己:不要總是一個人悶在家裡,忍是需要交際的,需要情感的交流的,所以要想消除孤獨感,就必須走出自己的世界,和外界的人溝通交流,找到精神的一種寄託,不斷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6、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大:孤獨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不能因為一時的孤獨就迷失了自己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堅定自己的立場,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依然保持自己的立場,堅定不移,讓自己的內心變的越來越強大。

11樓:zhang啟

為自己設立目標; 在不斷的踏實實踐目標。時間時間長了就淡忘了孤獨。祝你好運;

提高忍受孤獨的能力;釋然 放下 。

12樓:情感解惑柏

回答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談戀愛,找朋友玩,讓自己變得充實確實會讓你暫時擺脫孤獨,但這隻會讓你變成孤獨的奴隸,以後的日子裡當你傷心委屈無處哭訴時孤獨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畢竟誰也不能時刻陪你左右。

13樓:

多看書,可以看一些心理學的書,還有就是要有自己的愛好,比如運動,跳舞這些,很好打發時間,也不會覺得孤獨。

14樓:甫平安

找一些事情做,或者是看看搞笑的。電影電視劇或者小品什麼,he5要是能讓自己的注意力進行轉移。讓自己的心情得到放鬆。讓自己的精神狀態變得更佳。

15樓:況亙

習慣就好,我都孤獨好幾年了,慢慢開始享受這份孤獨了,也挺瀟灑的不是麼

16樓:喵嗚哇汪

找事情做,讓自己淡忘掉一切,然後漸漸的習慣自己一個人吃飯,工作,學習,生活。

17樓:愛我必讀

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興趣愛好,你會發現那個時候真的不需要別人來打擾。

如何才能忍受孤獨? 20

18樓:遺忘走廊

1、孤獨是因為缺少朋友缺少關愛,是一種人生狀態,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內孤僻就不

容好了,孤僻是生人勿近拒絕與人交往。兩者要分清楚。

2、我們既然生活在這個群體社會,那就必須要與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就像你肚子餓了要去飯館吃飯,需要東西要去小賣鋪,生病了要去看醫生,其實都是在與各種陌生人打交道的過程。

3、所以說只要你活在這個社會,就不可避免要與人打交道,不用為人際關係傷太多的腦筋,男人嘛,最要緊是要想著怎麼樣多賺點錢,在工作賺錢的過程其實也是在與各種不同的人際關係打交道。

4、記得某行業的行銷理念說我們每個身邊都有五同,有同學同事同好同鄉同舍,都可以成為朋友啊。還有一種非常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培養自己的各種興趣愛好,比如到書店看書,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安靜又不會寂寞,可以到戶外去打球啊,打籃球打乒乓球羽毛球什麼的都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啊。

5、不論是用何種方式,最主要的是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別人,不用刻意做什麼,只要真心待人,朋友自然上門。然後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多幫助身邊的人,這樣能讓你變得更加自信更受人歡迎。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好。無論什麼事情,如果是拿來「忍受」,總是會到極限的,只有「享受」,才會越來越好。給自己找點事做,看書,看電影,寫字,花花,也可以說烹飪,茶藝,甚至是打太極……有奔頭就不孤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地接觸並擴大你的圈子,可能覺得有些格格不入,慢慢就融入了。這是必須的

如何甘於忍受孤獨?

21樓:情感解惑柏

回答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談戀愛,找朋友玩,讓自己變得充實確實會讓你暫時擺脫孤獨,但這隻會讓你變成孤獨的奴隸,以後的日子裡當你傷心委屈無處哭訴時孤獨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畢竟誰也不能時刻陪你左右。

怎樣才能承受孤獨,享受孤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行我素,做一個沉默的人,做什麼事都一人,我曾孤獨了6年,但我也很享受

23樓:璐璐無期

起初孤單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孤單久了就喜歡孤單這種自由

24樓:love_煥煥

孤獨只是害怕失去。可是我們從來就沒有擁有過什麼,不是嗎?生下來,只是一個連衣服都沒有的人!

後來我們慢慢長大了,喜歡上了什麼,就想去擁有什麼,可是擁有的,只是短暫的,真正的擁有,只是你一瞬間的回憶!孤獨,又是什麼?是自己忘卻不了一種美好的感受,所以孤獨。

孤獨從來就沒有過,只因為在乎著,在乎著想要得到的,在乎著曾經得到過的。這一切,放下了,**會有孤獨,孤獨只是自己太執著。

25樓:

如果喜歡孤獨就繼續孤獨,如果不喜歡就嘗試不去承受孤獨,和身邊的朋友多交流,多交朋友擺脫孤獨

怎樣可以忍受痛苦,如何忍受痛苦

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黑人和白人的身體條件比黃種人要好得多,是因為 等我複製下,嘿嘿 下面 人的肌肉裡混合排列有紅肌和白肌,那紅肌是紅色的嗎?白肌是白色的嗎?正確,就是根據顏色來定義的,你吃過青蛙肉嗎?注意觀察一下,是不是白色的?你吃過蟾蜍肉嗎?觀察一下顏色,是不是紅色的。紅肌和白肌有什麼區別嗎?當然...

高中如何學習可以提高成績,高中如何提高成績?

1,要有確確實實想要成績提高的決心。想要讓學生學習成績好,首先要自己改變,否則家長不論怎麼花錢給孩子補課,買練習冊,甚至出 進行所謂的 單補 都是於事無補,首先必須要學生本人作出改變,要思考 自己到底想不想提高成績,為什麼要提高成績,提高成績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家長,提高成績之後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

如何提高能源效率和節能,如何做到節能降耗

各種能源消耗情況的掌控是企業資源節約和可持續發展面臨的關鍵內容之一。為了更深入地掌握目前企業能源規劃落地的實際情況,總結和推廣綠色建築建設的成功經驗,通過持續優化,保證企業內能效指標和節能目標的貫徹執行,展示綠色低碳成就,見證低碳之路上的每一個足跡,傳統的管理方式和舉措已難以滿足節能管理的需求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