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廈門在網上訂住宿了哪個地方交通會方便一點

2022-07-15 17:55:19 字數 418 閱讀 2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景點(風景名勝區)網上可以搜到的,不需要在這裡贅述。而且廈門的景點都比較集中,不必刻意安排線路,時間自己安排。

廈門北站下車(或廈門高崎機場下飛機)後可以乘 brt-1 到集美(10-20分鐘)安排住宿,這裡有許多經濟型酒店;也可乘 brt-1 直接到第一碼頭站(60分鐘左右)轉的士去曾厝垵安排住宿,這裡走幾步就是環島路,離海濱浴場也很近,對面就是鼓浪嶼,附近還有中山路、胡裡山炮臺、廈門大學和南普陀;有時間還可以到五緣灣水鄉玩半天,和黑天鵝親密接觸。

行前一晚可到集美住宿,集美學村值得一遊,聽聽陳嘉庚先生在第一屆全國政協的發言是很有意義的。集美離廈門北站和高崎機場最近,20分鐘到達。

若有孩子同行,再推薦幾個孩子喜歡的去處:鼓浪嶼海底世界、集美靈玲馬戲團、集美誠毅科技中心、同安方特夢幻世界、廈門科技館,等。

怎樣在網上訂煙,怎樣在菸草網上訂貨?

我想知道你是說怎麼才能在網上訂貨還是在網上訂購。如果是訂購樓上專 的已經說了,如果你是 屬菸草零售客戶要訂貨的話,那麼你首先要到客戶經理那裡申請才行。如果你已經申請了,那麼你直接進客戶經理給的 在裡面登陸你的帳號就可以定貨了,賬號一般就是菸草證號的後幾位數,當然地區不同可能要求不一樣,不過基本也就這...

自己去泰山,泰山門票最好在網上訂?還是到景區買

推薦網上購買,一般網購的會比線下的便宜。爬山路線 桃花峪入口 環山公路 彩石溪 赤磷魚保護區 桃花源索道 南天門 玉皇頂。泰山,又名岱山 岱宗 岱嶽 東嶽 泰嶽,為中國著名的五嶽之一,位於山東省中部,綿亙於泰安 濟南 淄博三市之間,總面積2.42萬公頃。主峰玉皇頂海拔1545米,氣勢雄偉磅礴,有 五...

網上訂火車票為什麼不能在網上退票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25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以及報銷憑證 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5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 辦理。乘車人本人辦理退票,請提供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擴充套件資料 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