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網上幫忙訂的機票,我要怎麼登機

2021-03-03 22:40:02 字數 734 閱讀 9670

1樓:航信達商旅

一般最好是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到機場後,按照機場電子牌上的提示,找到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將身份證交給服務人員,換取登機牌。也可以在航空公司的**進行網上登記值機,打出登機牌;或者在自助值機裝置上登記,打出登機牌,也可以用自動取票機,用你的身份證按照提示取票。

2樓:as中學團_孽

確認定好後,直接拿著身份證去機場相應航班公司的櫃檯辦理登機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身份證去就可以取票的

別人幫忙網上訂的機票自己怎麼去取登機牌

4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你帶上身份證到機場去找那些可以自助辦理登機牌的機子上一刷身份證就可以了,如果機場沒有這種自助機器,可以找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服務視窗,人工也可以幫你辦理,跟誰訂的機票沒有什麼關係。

5樓:wcg選擇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去機場取票,然後再換登機牌就行了。

別人在網上給我買的飛機票,怎麼坐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乘飛機時,提前30分鐘到達機場攜帶身份證必須是2代的 到櫃檯辦理登機牌即可登機。

對於需要回程單之類的。各個訂機票網的服務略有不同,建議諮詢一下客服比較好,而且有些會有不錯的建議。

另外可以登陸所購航班的官網進行查詢,有比較詳細的流程。

我在攜程網上訂的機票無錫 成都

原則上在 訂票就在 所要報銷憑證。如果是在攜程網訂的就可以撥打他們的 索要。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在無錫機場那,你訂的哪個航空公司的票就到哪個航空公司的櫃檯列印。注意一定要本人持身份證方可列印。不限制在 拿的,只要在所屬航空公司櫃檯,就可以列印的。報銷的藍單,又2種方式取得 1.可以在出票地列印,如果你...

在去哪兒網訂的機票怎麼改簽 網上買機票怎麼改簽?

全國統一免費專線 4008 622221 機票預訂 4008 622221 改簽 退票籤轉指在同一航空公司籤轉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籤轉。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籤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籤轉。目前國內機票除航空公司原因外,一般不可因個人原因申請辦理籤轉正價票,指旅客購買的是航空公...

別人幫我在網上訂了機票,然後簡訊通知了我航班號,那麼我去機場

一般在網上已經預訂了機票,去機場是不用付錢的,況且已經簡訊通知了你航班號了,更不會了。我第一次坐飛機 朋友在網上幫我定的機票。我到機場後 去哪取票。整個到上飛機流程謝謝。一般從網上訂票後,會收到 的確認簡訊或電子郵件,在裡面會註明請你到你登機的機場的xx櫃檯領取你所預定的機票,而且如果你沒有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