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攜程網上訂的機票無錫 成都

2023-01-22 13:00:16 字數 673 閱讀 3037

1樓:

原則上在**訂票就在**所要報銷憑證。如果是在攜程網訂的就可以撥打他們的**索要。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在無錫機場那,你訂的哪個航空公司的票就到哪個航空公司的櫃檯列印。

注意一定要本人持身份證方可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制在**拿的,只要在所屬航空公司櫃檯,就可以列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報銷的藍單,又2種方式取得:

1.可以在出票地列印,如果你是在攜程買的,可以要求他們幫列印給你。

2.在航班起飛的機場。例如你是廣州-上海,就在廣州機場取,上海-廣州就在上海機場取。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票都是電子客票,就是說只是電子資訊網路系統的一條資訊而已。

行程單只是發票,可以用來做報銷的憑證。

登機的時候拿行程單沒有用的,必須要用身份證或者護照等有效證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報銷嗎?如果不需要現在都是電子客票,只要拿你的身份證到機場換登機牌就可以登機,我天天商旅旅行社****的員工希望我能幫到你,可以直接hi我的使用者名稱。

6樓:按時發生的

機票不是都用身份證的麼,電子憑證不是在**都能列印的麼?你給機場打個**。

在攜程訂的酒店如何續訂 在攜程網上訂了酒店,如何退

登陸 進入酒店訂單頁面,找到你的酒店訂單後,訂單後有一個延住按鈕,點選後下延住訂單就可以了 也可以提前聯絡攜程酒店預訂中心,攜程會為您下延住訂單。酒店,其基本定義是提供安全 舒適,令利用者得到短期的休息或睡眠的空間的商業機構。酒店 hotel 一詞 於法語,當時的意思是貴族在鄉間招待貴賓的別墅,國內...

在去哪兒網訂的機票怎麼改簽 網上買機票怎麼改簽?

全國統一免費專線 4008 622221 機票預訂 4008 622221 改簽 退票籤轉指在同一航空公司籤轉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籤轉。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籤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籤轉。目前國內機票除航空公司原因外,一般不可因個人原因申請辦理籤轉正價票,指旅客購買的是航空公...

從攜程網上訂的上海迪士尼的票怎麼取

直接去迪斯尼樂園取。士尼全稱為the walt disney pany,取名自其創始人華特 迪士尼,是總部設在美國伯班克的大型跨國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娛樂節目製作,主題公園,玩具,圖書,電子遊戲和傳媒網路。迪士尼於2012年11月收購了盧卡斯影業。2015年,迪士尼公司和優酷土豆公司達成合作協議,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