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很奇怪,都不怎么關心我,覺得我煩

2023-01-22 13:00:13 字數 4366 閱讀 3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也有相同經歷……一再地退讓妥協,因為不想失去他。可是…爭吵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後來我和他分手了,他走得很絕決,完全沒有回頭的意思…後來也從不主動和我聯絡。可是,我想他,每天都想,…每個夜晚就是我防線崩潰的時候,我在痛苦的掙扎著。

沒有辦法挽回了,當他已經不再意我會痛會失眠的時候,我想他已經不愛我了。…我想了很多…如果愛,就不要輕易放手,也不要太著緊他。多誇誇他,不要把他對你的小小幫助視為理所當然,正因為是他的幫助,你才更要加倍感激,讓他感覺到你需要他,讓他感覺到他在的重要性。

還有,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個性,要堅持自己的尊嚴。如果實在不合,就走吧,要瀟灑的!

2樓:

還是順其自然吧,即使是親密的愛人也需要空間。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給兩個人一個思考和審視的空間和時間,也許時間會給你答案到底是不是要維繫這段感情。

3樓:幻影曦

試著讓自己不再粘著他,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思考的放鬆的空間。

4樓:

這樣的狀況,如果可以的話你換位思考,你會不煩嗎?

兩人因為緣份才走在一起,何不多點他點溫暖,少一點抱怨和要求呢?

戀愛也需要呼吸的空間,你這樣只會使這樣的狀況越來越糟糕試著給彼此一次機會,嘗試著改變下自己的性格。

如果你努力了,他依舊如此,那或許他就不適合你,到時再決擇也可以啊!

而且後悔的只會是他自己!

願你幸福!

5樓:丶呂布灬

愛情就像倆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喜歡不喜歡相信你自己知道!與其煩惱、不如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如果是,絕不放手。如果不是,何必讓自己傷心!

6樓:桃矢的鏡

雖然沒經驗 還是想幫忙

可以和他談談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那就放手吧 如果因為別的原因忽略了你 沒準還有挽回餘地

希望好運 祝幸福

7樓:夜不寐

有什麼捨不得的,你捨不得的是什麼,是他對你的厭煩嗎,放手吧,沒有誰離了誰會活不了。

8樓:勇闖地下城堡

呵呵,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啊

但是,我是男人啊。

當愛情變的久啦,男人就會把愛情變成友情

或者,覺得他已經他已經擁有你拉,不在珍惜!

最好結果,女孩當自強,再找個!呵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啊,明顯是合不來嘛!

他如果不是很在乎你的話,又何必自己一味的付出呢!

10樓:俺們村婦女隊長

跟他說,要是不想讓你煩,那你就煩別人去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老實話,我也不喜歡抱怨多的女生。

還是多想下自身的問題吧。

12樓:追陽光的小豬豬

去找一個愛你的人,長痛不如短痛!

13樓:

沒想打擊你,但事實是他真的不愛你了

我這個問題不違規吧。我男朋友好奇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打**給他,嫌我煩,我今天堅持到現在沒有打電

14樓:金水

遇到不順心的事了,你關心他他會分心,你不關心他他又怕失去,所以這樣,當然這是我猜測的,不排除別人說的「不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的事情做,別整天粘著他,人都賤,你冷落他了,他就該上趕著找你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沒有很好的溝通方式,或者是你們根本沒有共同語言,有時間,坐下來,好好溝通,從你描述看他不是不愛你的!只是你們缺少一種默契而已,或者是他要求你有一種提升。好好溝通吧!

不會有什麼事的,祝你幸福。

17樓:丿阿旭丶哥

兩天別理他,不主動和你發訊息打**,就散了吧,還要你主動,他是不是男人

18樓:流浪胡思亂想

你確定你是女生?而不是男生?怎麼感覺你在和一個女生談戀愛

19樓:陳總

你那麼樣在乎他做啥子麼,男人你越把他當回事,他就越來事懂嗎?

20樓:小喬

對你不夠上心。跟女孩子似的,讓女友遷就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希望你去找他,不希望你打**

22樓:熱心網友

不應該他給你打嗎?不夠愛你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輕狂,這是玩玩吧,不是愛,沒戲咯

24樓:q嘗輒止

需要你的重視,但是不希望你煩他

25樓:寶藍水珠

這根本不是愛,得,別堅持了。

男朋友,很忙,很煩,我該說什麼關心他啊,又不能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問候或者鼓勵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少點聯絡 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

我覺得我男朋友最近都不怎麼關心我,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每段感情都會有這樣的一段時間,能堅持,則長久,不能經常,分道揚鑣,

29樓:對面來了個誰

其實,你也可以有自己的圈子,太過於依賴會讓他煩躁。他會想逃避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變心了,過不了好久你們就會大吵大鬧,鬧分手

31樓:龍哥寂寞沒人懂

你天天都要,怎麼關心你

男朋友都不關心我,我感覺累。我想分手可以嗎?

32樓:餜憫鑺仇煈

我老公也這樣,我也想離婚,反正這種感情最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份愛情讓你累,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只是建議。

34樓:心岑

首先你有關心過他嗎?互相關心才是真的一方的付出若得不到同樣的回報心是會涼的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從來不關注我的空間和動態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關心我的 我很煩

3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原因一他當你是玩物,二他認為他是個男人不能整天圍著你一個女人轉,三他默默的關心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朋友還用通過看這些才能瞭解你麼!你的事他不都應該清楚麼!最少從你說話或者動作就瞭解你的心情了啊!不關注那些也沒有什麼太大不了的!別多心!

37樓:時間耽溺を指定

你為什麼一定要他在虛擬的生活裡關心你,他若是在真正的生活中關心你不是更好嗎?難道你願意一直生活在虛擬的生活中

38樓:那永遠的集體

愛一個人有很多方式,也許你男朋友是深沉型的也說不定,或是他有別的事忙,要麼就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

39樓:老螞蟻

我也不關注我物件空間什麼的,但是我兩感情很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他是在默默關心你呢

41樓:

都把你搞到手了,還關注那些虛擬的東西幹嘛呀。

42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分很多種不同的方式的,不一定要規定的做一件事。首先應該深入的瞭解他

好煩。為什麼每次我男朋友都很理解我。就是好像我不怎麼去關心他。也不怎麼去理解他

4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其實沒必要的

他身為男生本來就應該關心你

其實想關心他也很簡單

早上的時候一句早安

吃飯的時候問候一下

如果沒有你就幫他帶

閒著的時候和他聊天就行啦

44樓:卜商宇

你可以和他聊聊這個問題!氣氛輕鬆一些,你就開玩笑說,愛情是互相付出的,我覺得你對我很好,我卻沒有什麼能為你做的,你也對我沒有什麼要求嗎?總感覺我對你沒有什麼用?看看他怎麼回答?

45樓:歌盡桃花

愛情都應該是相互的,彼此尊重、信任和理解

可能你年紀小,也可能是你性格如此。建議平時多關心,多體諒。有的時候還是要多溝通,例如他希望你怎樣做,只要合理的可以去嘗試

46樓:堅強自我

多跟他聊聊天,慢慢走進他的世界

我男朋友性格很奇怪

其實理科男都這得性,只是不善於表達。你自己看生活中叫他有事,他是不是隨叫隨到。你的事是不是根本不說直接就動手做。這不更直接。我覺得他是那種性格偏內向 情商可能低,你們在一起時間短的話,在你面前或許會緊張,不知道說什麼好,怕說錯話,這種人比較老實,心裡想法不輕易說出來,估計他跟認識的時間長朋友在一起會...

閨蜜跟我說我的男朋友很關心我,但是我男朋友交往兩個多月以來從來都沒有碰過我,有一次他說要牽我的手然

這種好男人一定要珍惜呀!他這是愛你的表現,怕對你太直接你不高興,你可以主動些,祝你們幸福 這樣的男朋友不佔你便宜你還要嫌棄啊?現在要找這樣的男朋友是很難很難的了。你要好好珍惜吧。當然,只是性格比較內向,太在乎,所以怕傷害,你稍微主動點就可以了。他是愛你的,你也可以主動點,親他,抱他,他拉他的手 不要...

感覺好奇怪男朋友不關心我時候我就感覺他不愛我,關心我了我又以為他外面有女人才對我好

這就叫愛在作怪,你這樣累不累啊!心累,疑神疑鬼。既然愛就放心愛,就要相信對方。只相信自己的眼睛。戀愛中總是患得患失的 男朋友對我沒有以前好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我還要繼續下去嗎?應該接受這樣一bai個過程,感情du不可能永遠 zhi保持在那種初戀dao時的狀態,回 歸於平淡,然後兩個人找一答種方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