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跟我說我的男朋友很關心我,但是我男朋友交往兩個多月以來從來都沒有碰過我,有一次他說要牽我的手然

2021-04-16 21:32:10 字數 6452 閱讀 3121

1樓:漆拜子

這種好男人一定要珍惜呀!他這是愛你的表現,怕對你太直接你不高興,你可以主動些,祝你們幸福

2樓:星中辛卯玉兔

這樣的男朋友不佔你便宜你還要嫌棄啊?現在要找這樣的男朋友是很難很難的了。你要好好珍惜吧。

3樓:肖恩肯

當然,只是性格比較內向,太在乎,所以怕傷害,你稍微主動點就可以了。

4樓:a小雯雯哦

他是愛你的,你也可以主動點,親他,抱他,他拉他的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他亂說他想和你**小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這是在依著你。

該不該帶男朋友見閨蜜? 跟男朋友交往半年,從來沒讓他見過我的任何朋友。最近男朋友跟我借錢,我留了個

7樓:紫色輕殤

一般情況下,男朋友都不會在沒見到人的時候問這麼多問題的。頂多也就是問問,你閨蜜是做什麼職業的。衡量一下借錢的可能性大不大。

你男朋友可能屬於那種喜歡攀比,比較勢力的人,還有可能就是想花女人的錢。這年頭這種人也不是麼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快點分手吧,快點把錢要回來。下次他還會管你借的,這種男人不要也好。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借走我4000塊多,他傢什麼都沒有懶人一個,沒有出息,以後結婚怎麼養家,不能吃苦,真正的男人怎麼會管女朋友借錢花,不知廉恥。

9樓:ok揚帆起航

你拿什麼保證你閨密可以讓你放心呢? 在愛情面前,人的心態都是很自私的。

我沒有惡意挑撥你們的意思,但這也是一個事實。

10樓:金麟本是池中物

男友心術不正不說,還不會做人,在你面前公然透露了自己的髒心,一點不考慮你的感受。哪有這樣的男人?趁早掰了吧。帶去見,然後你少說話,看他表現你就明白了。

11樓:業餘次哦者

見吧,不用擔心,因為你足夠冷靜優秀了

12樓:笑笑百態

你男友把錢還給你了麼?

13樓:華北寧陵

我就是3天吃不上飯也從沒向女朋友借過錢,因為我沒有女朋友,有的只是情人,二奶,三奶之類的,還有,我從不借錢,都是直接要

我有一個男閨蜜,平時挺關心我的,他有女朋友,我也有男朋友,但是每次和男朋友吵架都是因為他,男朋友總

14樓:弘曆

很多來時候我們都會自說愛,但有時候大家對愛有一定的誤讀。比如我把我認為好的硬要給你,我不認為這叫愛,那可能是某一種關心,這個關心裡一定包含某些控制。我覺得真正的愛是你理解他接受他之後,給他他想要的東西,那個是一種成全,那才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心還不夠成熟,而且不夠自信吧,擔心別人搶走你,就應該更加疼你對你好,讓你感覺只有他才是唯一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男朋友是在乎你才這樣的,你就儘量少與閨蜜聯絡,給男人一個面子

17樓:mm小小

如果他有這樣一個女閨蜜,你會怎麼做?然後就知道怎麼辦了。愛是自私的,但是真愛是理解,是奉獻,是付出!

18樓:小便無節操

要麼分開身邊的男人,要麼離開男閨蜜,二選一

19樓:黑魔王

你男朋友做不到足夠的信任你 認為自己做的不足夠好 怕你被搶走 那為什麼不做好點呢

20樓:小禾流水李隨意

和男閨蜜還是要保持距離,愛都有排他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接受他有紅顏知己嗎

有一個對於我來說很在乎很好的閨蜜,對於我來說,只有她一個閨蜜。但是我感覺她從來不在乎我,幾乎從來沒 20

22樓:馬佳夜南

其實呢不管男女都是有佔有慾的

你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太專注於這份感情或者你把你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朋友一個人身上了,不管她是你最親密的朋友還是你將來的男朋友,丈夫,你那麼做都是不對的,因為咱不說別的因素,但就人得生命來說都是短暫的

你專注的人隨時都有可能離你而去,難道他們離開了你就不能生活了嗎難道你活著就是為了一個人嗎

不,當然不是。所以,你可以試著去交別的朋友,誰也不可能是誰的唯一。仙劍3你看了嗎

那上面的龍葵你是怎麼看她的呢?看看她或許你就能看到自己。我知道感情的事不是說拿起就能拿起

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這是給你指出問題所在

如果有可能請多到一些人多的場合或者聚會去

多出去走走

或者是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慢慢就會走出來的

好啦希望你早日能走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我認為自己的閨蜜是從相互幫助和做事的時候產生的 而不是你自己去找 這不是買東西 『閨蜜相當於自己的另一半(是你的另一半不是指男朋友) 你們有同樣的性格和愛好 什麼事情都能說到一塊 做什麼事都能做到一塊 而且時刻為對方著想 平時形影不離互相關懷的照顧 學習上互幫互助 互相鼓勵 等等 這樣才是好閨蜜 像你說的那位 只能說你們是朋友 不要強求別人怎麼樣 你要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就可以了 慢慢的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閨蜜的還會很多當然多少你定(哈哈) 首先是你要把自己做的出色了 不要一心想著找閨蜜 不想的東西自然就會來 你擋都擋不住

24樓:林姿鳶

我也是啊,把她當閨蜜,呵,我遊戲以前給她帶上的三階,陪她一起上分一起掉分,她找一個車隊。然後就拋棄我了,呵,她就這麼想上分麼,和她打根本不同意,發了一堆訊息一字都懶得回,真的看透了?我放棄了,現在。我不需要她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別傻了,這不叫閨密,只是普通朋友,真正的閨密什麼也敢跟另一個說,無話不談,建議你去找一個更好的,跟她多說說你的心事叫她也把心事告訴你,這樣能夠拉近距離

26樓:無法休改的名字

這很明顯她很不在乎你嘛!幹嘛要在乎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難道你不累嘛?看看周圍,也許你會發現有更好的朋友

27樓:cyx1314起靈

我也是 很在乎一個人 可是她不怎麼在乎我

我是女的,在跟閨蜜相處的過程中知道了她對我產生了愛情,慢慢的我也愛上了她,但是她有男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結束你這世人還不太能接受的感情吧!即使你們真的在一起,要經歷別人世俗的眼光,背後的流言蜚語,還不能有自己的孩子,最傷害的是你們的父母,想想好多後果吧!難道你希望你一出門就碰到別人異樣的目光,你能做到不予理睬嗎?

你能接受那些流言蜚語,閨蜜也能頂得住嗎?晚年的時候沒有兒女承歡膝下,你不覺得孤獨嗎?你能有現在這樣的意識,說明你應該明白你和你閨蜜的感情隨著時間的長久而正在升溫,現在不論是你對她,還是她對你都有著離不開對方的感情,你們的感情似乎已經超越了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了,這樣繼續發展下去,將不利於你們各自今後的人生,希望你們就此打住各自的感情,保持一定距離,用理性的思維來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

希望你們不要發展為同性戀,否則你們今年很難和自己的男朋友相處,甚至會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影響和男朋友的正常交往,各自好好珍重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是一種你的錯覺吧,你的閨密有男朋友了而你對她也是很依賴的,要想發展好自己的閨蜜友情,那就要,斬斷這段,不應該擁有的愛情,1,各自擁有自己的男朋友,各自擁有自己的幸福,這樣你的閨蜜也能得到幸福,你也能得到幸福,祝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有現在這樣的意識,說明你應該明白你和你閨蜜的感情隨著時間的長久而正在升溫,現在不論是你對她,還是她對你都有著離不開對方的感情,你們的感情似乎已經超越了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了,這樣繼續發展下去,將不利於你們各自今後的人生,希望你們就此打住各自的感情,保持一定距離,用理性的思維來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希望你們不要發展為同性戀,否則你們今年很難和自己的男朋友相處,甚至會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影響和男朋友的正常交往,各自好好珍重吧!

31樓:沉睡的筆桿

首先,你意識到問題,證明你還很清醒。並且,我要告訴你的是,雖然如今這個年代,從法律法規上對男同和女同沒有什麼明確的禁止規定,但是,從道德上還是很受大眾的非遺和指責的。

其次,你的閨蜜是有男朋友的,你們兩個人之間也是感情很好的閨蜜,我認為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點到即止,千萬不要跨界,否者,你們三人都會很尷尬,尤其是她的男朋友,會怎麼想?

再者,即便你和你的閨蜜成功的走在一起了,你確定你們承受得了周圍人們鄙視的眼光?受得了你的親朋好友的質疑?對得起你父母多年來對你的養育?

因此,奉勸你,有感情很好的閨蜜是幸福的,千萬不要越界,否者這種友誼一旦變質,將為你帶來不可磨滅的災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一種錯覺吧,你的閨密可能是有男朋友了,但是你覺得對他有依賴性,這樣會影響你們將來各自的幸福和發展,所以要展論這段不應該擁有的愛情,而是擁有朋友之間的真情,猜對所以說祝你倆都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倆幸福哦

33樓:螞小蟻擺渡

不要在意太多,當前吧,這樣的關係還是會受到另類眼光的看待,所以,找個異性做馬甲偽裝一下,也是挺好的。你們倆心在一起,就挺好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的一種錯覺,可能你的閨蜜對你也只是閨蜜的感情。不管人家之

間感情如何,既然人家還沒有分手,我覺得你還是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想的那麼極端,要麼在一起要麼選擇離開,既然你有這份心,默默的守護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祝福你閨蜜找到了她自己的男朋友,因為你們只是閨蜜關係,你也應該找個男朋友來保護你、陪伴你,這才是你明智的選擇。

36樓:雪中行蹤

你找個男朋友就解決問題了,不要干擾閨蜜,不要讓她失去你這個朋友

37樓:影子人生

愛情,你會時刻關心對方,把對方的喜怒哀樂都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會有一種霸佔欲,看不得對方對異性的好或者異性對對方的好。

38樓:浮華之偽裝

這正常,她對你是感情,對她男朋友是生理需求,懂了吧,那個是你無法滿足她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同**情,在國內是很難被世人接受的。即使你倆在一起了,你們能接受別人的異樣目光嗎,能受的住流言蜚語嗎。好好想想。

40樓:昊凡人

這件事你要認真考慮,你要知道就算你們倆在一起了,你的父母,她的父母都不會同意,畢竟都想要傳宗接代

4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這是一種不正常的關係,說義你還很有理性,不是說不可以挽回的,你應該主動離開她,自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屬於自己的感情,而不應該再繼續在這錯誤的漩渦中繼續停留。

42樓:尛絔臉

那她是更喜歡你還是更喜歡他男朋友。就是同性戀唄。其實也很正常。但是必須選擇一個。

43樓:企鵝阿呆

每個人都會享受同時幾個人對他的愛!換誰誰不享受呢?可是你們是**,估計要拋開很多很多才能有結果,有長遠考慮過嗎?妹子好好靜下心來想想吧,想通了就知道怎麼做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感情是不健康的,擺正自己的心態,希望你找到你該有的幸福

45樓:阿鳳

我還是勸你迷途知返最好,旁觀者清,當局者迷!走錯路的人一開始都覺得自己是對的,直到付出了代價才痛心不已!好好的去找個男朋友代替你的閨蜜吧!你會發現,異性的愛情更能讓你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倆保持一定距離 你應該找個男朋友了吧 再說了 同樣是閨蜜 也不能太親密吧 這個世界上能最親密的 應該是你和你未來的老公 不過還是看你個人意志力和想法 作為陌生人 我們只能跟你講 你應該找個男朋友 但是你自己的想法只有你自己知道 請一定要考慮清楚

47樓:昨夜有風

問題是你自己想和閨蜜一起還是離開

48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你現在還有自我認知意識,趕緊和你閨蜜分開一段時間,不要在牽扯其中,從這段感情中脫離出來,以後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從交往到現在一個月了 男朋友開始對我忽冷忽熱了 他說他想和我結婚 可是又對我不體貼不關心 連朋友之

4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一個月的交往

他感覺你和他有些

不合適,所以不太體貼你了。

在他沒找到新的女

朋友前,也不想和

你分手,拿你當備

胎!和他分手吧,找個

更愛你,一直聯絡

你的男朋友!祝你

一切順利啊!

男朋友在我跟我閨蜜之間徘徊不定,我閨蜜不是那種惡毒的,她是挺好的人,直接拒絕了我男朋友,接下來我還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了,你的閨蜜其實已經幫你考驗出了這個男生是不靠譜的,至少不那麼愛你 離開他,離開一個渣男不是你的損失。你閨蜜拒絕了,可是說不定還會有下一個,又何必呢,跟他乾脆的88 如果你願意當備胎,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那麼可以。祝你幸福 說實話,不應該。既然他都表現出來對你不感興趣反而喜歡你閨蜜,那...

我女朋友的閨蜜男朋友跟我說我有內線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

應該是指你們兩個可以在各自女朋友口中知道一些對方女朋友的資訊,做到互相交換資訊。就是他從他女朋友那裡知道你女朋友的事。我女朋友的閨蜜,和我女朋友開 然後在 裡和她男朋友 舌吻。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感覺你女朋友的閨蜜是不是有心理問題,說難聽些是心理 近墨者黑,你女友是不是應該斷交或至少保持距離。別等到日...

我閨蜜什麼事都跟我說我現在跟男朋友分手了把第一次給了他要不要跟閨蜜說?前幾天男朋友還跟

如果覺得閨蜜可靠,可以試,我主觀上認為這是自己的私密事情,不可輕易告訴,但是你這種情況,跟男朋友吵架,先要打探下男朋友的態度,你自己也要給他一個臺階下,這種事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告訴。好了祝你們百年好合 說吧,反正你倆是沒有祕密的閨蜜 你是有多年輕。真是一bai個不成熟的問題du!你用自己天真的 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