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男朋友我到底該相信誰,閨蜜和男朋友我到底該相信誰?

2022-06-18 06:20:11 字數 3457 閱讀 8397

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你更應該相信你的閨密一些,畢竟閨蜜和你都是同性的,因為閨蜜不會騙你的,而且他的感情會比你的男朋友和你的感情要深

2樓:來自東極島皎如秋月的山荊子微

我知道了你是懷疑你閨密和你男朋友有一腿是不是 你對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很瞭解呢 他平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值得你去信任嗎 這都是你所知你所知道的 你是新的閨蜜或者是男朋友這又看你的心了

3樓:賣鞋子的仙女兒

你們女人所謂的閨蜜都是背後給你捅刀子的主兒,從男性的角度來看不要聽你閨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性與愛無關,即使有也沒事,他是真愛你的,別去傷害真愛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平時你閨蜜和男朋友哪個靠譜,哪個愛說假話,哪個愛說真話,平時愛說謊的應該話不靠譜,你就看誰平時不說謊就信誰的可能性大點。

6樓:在馬頭山自駕的布丁鼠

你還是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吧,也許你和他不是婚姻,

7樓:遊俊桃

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你覺得你男朋友跟閨蜜誰的話可信,你愛你男朋友的話你就相信他,遠離閨蜜。

8樓:邊仙

有時候事實真相需要自己去判斷,而不能被人左右

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最好兩個人都不相信,他抱著懷疑的態度,再經過一段時間結束就知道了。

閨蜜和男朋友我該相信誰,閨蜜總是說看透了男朋友,讓我離開1他

10樓:淡然老道

讓自己的內心真實的感受告訴自己你該相信誰噢!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閨蜜是想 如果你 和他分手了,你閨蜜來 挖牆腳

12樓:

信男友,有可能是你閨蜜喜歡你男友,讓你離開他,然後佔有

13樓:蜜桃野子

可是騷擾你閨蜜了她也不好說出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你的老公,要不然就相信閨蜜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有時,旁人比你看的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背的就相信哪一個?

17樓:

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男朋友跟閨蜜,你會相信誰,為什麼

誰也不相信,我相信我自己,男朋友會和你分手,閨蜜會背叛你,所以我只相信我自己。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家裡對我們兩個的事情非常不同意,我什麼事情都毫無保留地告訴他,但是總感覺他對我有所隱瞞,非常不自在,所以只有朋友才是忠誠的,我會相信閨蜜。關鍵是誰要跟我過一輩子的。如果男朋友是我的未婚夫,那我會相...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夢到閨蜜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對所有的人都笑臉相迎,轉過身來卻是一臉落寞的表情!在公眾面前的友好,就像是你的一張面具,你暫時還願意把它戴下去,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了!身在遠方,主動聯絡你的異性,往往對你有意思!夢見閨蜜的男朋友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

做夢夢見和閨蜜和男朋友吃飯閨蜜想吃男朋友碗裡的東西什麼意思

如果閨蜜和男朋友有交往的話,你是否吃醋 做的夢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不要想太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沒有實際意義的,不要為了所謂的夢而徒增煩惱。如果真喜歡男朋友,那就多關心瞭解,看是否男朋友也真喜歡自己,否則早散早解脫。1.那是你太愛你男朋友了,擔心你男朋友被別人搶走。夢裡只能是夢熟悉的有印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