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閨蜜,你會相信誰,為什麼

2022-05-05 10:10:56 字數 1013 閱讀 7952

1樓:官方的孩子

誰也不相信,我相信我自己,男朋友會和你分手,閨蜜會背叛你,所以我只相信我自己。

2樓:7110滅韓嗜雷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家裡對我們兩個的事情非常不同意,我什麼事情都毫無保留地告訴他,但是總感覺他對我有所隱瞞,非常不自在,所以只有朋友才是忠誠的,我會相信閨蜜。

3樓:瞿紫彤

關鍵是誰要跟我過一輩子的。如果男朋友是我的未婚夫,那我會相信他。

4樓:在路上

誰都不信,自己分析誰有道理信誰

5樓:雪

不會有男閨蜜,我有男朋友不會跟男生有很親近的行為,不存在這種的

6樓:名

相信男票,閨蜜曾經背叛過我,後來原諒她了,而老公從來沒有對我隱瞞過什麼。

7樓:抽轉組

那要看針對什麼事情了,如果是男朋友和閨蜜之間的男女之事,我還是比較相信男朋友的,因為我很瞭解閨蜜,她的心眼很多。

8樓:吳尊是我的

既然成為閨蜜,那肯定是不分你我的朋友了,也是沒有背叛的朋友。我無條件會站她那一邊的。

9樓:消化

認識閨蜜比認識男朋友的時間更長,更瞭解,所以閨蜜即使說謊,我也能夠一眼看出,也騙不了我的,我會相信她。

10樓:壤駟訪露

女人心,海底針。男人麼,小事糊塗,大事還是比較靠譜的。所以我選男朋友。

11樓:回憶

閨蜜吧,因為閨蜜才是比男友更長久的人,她才是真真正正為我著想的人。

12樓:屈水之

我可能信閨蜜多一些,因為我現在剛剛分手,那個男人已經沒有什麼讓我值得相信的了。

13樓:賣萌

我是比較理智的人,就像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兩邊都會分析,然後覺得哪一個說的比較有道理就相信哪一個。

閨蜜和男朋友我到底該相信誰,閨蜜和男朋友我到底該相信誰?

我覺得你更應該相信你的閨密一些,畢竟閨蜜和你都是同性的,因為閨蜜不會騙你的,而且他的感情會比你的男朋友和你的感情要深 我知道了你是懷疑你閨密和你男朋友有一腿是不是 你對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很瞭解呢 他平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值得你去信任嗎 這都是你所知你所知道的 你是新的閨蜜或者是男朋友這又看你的心了 你...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

我和我閨蜜都有男朋友,可為什麼閨蜜的男朋友老是說話挑釁我,一直要把我說氣才甘心,還有他還當著他女朋

這男的人品太差,我覺得應該告訴你朋友,如果你和閨蜜的感情因為個男人受影響,說明你們的感情一般 他男朋友對你有意思 這種男的不能要 不跟你閨密說只能害了你閨密 說了又怕內你閨密以後對你有戒容備的心理 以後他倆在一塊兒的時候你就少出現 這種男的早晚有私心 等他真的對其他的女的做了什麼你就趕緊勸你閨密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