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繳費一次也沒形成能量,我這月繳費兩次了也沒給能量

2022-06-18 06:20:12 字數 2885 閱讀 4969

1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使用繳水費、電費、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筆。

注:繳費單筆金額大於等於1元才可產生能量,能量產生上限10筆/月。同賬戶同戶號每月繳費只能產生1次能量;

同賬戶不同戶號繳費每月最多能量產生10次;

在支付寶通過第三方小程式進行生活繳費是無法獲取螞蟻森林能量

2樓:在鳩茲廣場採訪奇聞的中子星

①【原因】:

每天綠色能量產生以後,需要滿足相應低碳行為24小時才可以收取 。

②【注意】:

使用繳水費、電費、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筆。

注:1、繳費單筆金額大於等於1元(不包含滯納金),才可產生能量,能量產生上限10筆/月。

2、在支付寶通過第三方小程式進行生活繳費是無法獲取螞蟻森林能量③【規則】

1、同賬戶同戶號每月繳費只能產生1次能量,按繳費時間為準。

2、同賬戶不同戶號繳費每月最多能量產生10次;

在支付寶通過第三方小程式進行生活繳費是無法獲取螞蟻森林能量3、不同賬戶同一戶號繳費每月最多產生10次能量,如兩個賬戶對同一戶號繳費,可獲得2次能量

以上所有繳費規則,能量獲取上限共享10次

我這月繳費兩次了也沒給能量

3樓:瀟瀟沙沙走一回

可能是系統延時吧,別急,系統會補償的,通常這種現象官方會給補償的

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可以問問收費單位,不要拖延時間太長了。

昨天在支付寶交了電費為什麼螞蟻森林沒有產生能量

5樓:程誠

使用繳水費、電費、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筆。

注:繳費單筆金額大於等於1元才可產生能量,能量產生上限10筆/月。同賬戶同戶號每月繳費只能產生1次能量;

同賬戶不同戶號繳費每月最多能量產生10次;

在支付寶通過第三方小程式進行生活繳費是無法獲取螞蟻森林能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號根據幹不同,有的最低一塊,有的五塊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完之後要先退出,然後重新進去才能看到。

8樓:enjoy純天明

一個賬號一個月只能產生一次能量,每月最多10個賬號,也就是產生10個交電費的能量球,分享一個自己在交費得賬號,韶關南雄,廣東電網。0302008215005665交一元錢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就會有 最低一元。但你說沒有能量可能是你可能交電費重複了或者超過十次了,螞蟻森林繳費得能量的規則是一個支付寶號一個月只能得十次能量,如果你只有一個電費賬戶只能得一次能量。你想有十次能量得有十個電費賬戶。

給你分享一個我自己在交的戶號:1元可領262能量。

電錶號:0314008121045026 梅州.

望接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客服 那個東西好像得達到多少才能進你賬戶好像是

11樓:海天一線小小鳥

得等24小時以後才有的,耐心等待吧

12樓:取個好名有難度

每天一次吧 多次就沒有能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24個小時以後才會顯示,再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嘛,本來就是嘛

15樓:陽光的

等等再進去看看會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沒到吧24小時之後

17樓:支付寶能量

支付寶水費交1元得能量262克...南京遠古水業股份****(戶號4219001)

18樓:sky書生無名

分享一個廣東電費戶號:0308200042312130 一元262g能量

19樓:三葉蘭木草

24小時後產生能量,充一元就可以。一個賬戶每月只獲得一次能量,可以相互充喲,分享個我的:(大慶)國網大慶供電公司,戶號:1322263379

20樓:冬暖念安泳

國網通化供電公司 000000198875

一元繳費得296g森林能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的

交一次電費能產生多少綠色能量

22樓:徭華奧

使用繳水費、電費、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筆。注:

繳費單筆金額大於等於1元才可產生能量,能量產生上限10筆/月。同賬戶同戶號每月繳費只能產生1次能量;同賬戶不同戶號繳費每月最多能量產生10次;在支付寶通過第三方小程式進行生活繳費是無法獲取螞蟻森林能量。

為什麼交電費不給能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給,支付寶每月可以交10次電費產生10次能量。但是一個電錶帳號只能在一個支付寶交一次電費,交在多也只是一次能量,我一般都是和別人共享互換電錶號碼,給你提供兩個

5111517528

0090133848

河南電力公司 焦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就會有 你可能交電費重複了或者超過十次了,螞蟻森林繳費得能量的規則是一個支付寶號一個月只能得十次能量,如果你只有一個電費賬戶只能得一次能量。你想有十次能量得有十個電費賬戶。我給你分享一個我自己在交的戶號:

1元可領262能量,電錶號:0314008121045026梅州.望接納。

為什麼我和女朋友第一次接吻沒感覺也不心跳而且很淡定

1,你是情場高手 已經習慣和麻木了。2,你不是很喜歡她。3,你當時有其它重要的心事分心了。4,你性取向是否是女性。或許是因為你不太喜歡他 或許是因為呢那時候的氣氛不太剛好 之後或許回想起來有點感覺也說不定呢 你就是傳說中的大神!因為你喜歡他。很簡單,喜歡一個人見到他就會心跳加速語無倫次 說話結巴 緊...

男朋友忙,我們月才能見面一次,有時候我也糾結,但是每次見面感情都有升溫,他是不是愛我的表現

忙是為了生活和事業,是為了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樣你都不能支援,當哪天缺錢了,你又說男的沒用。這好比女的說什麼要求沒有,只要男的帥一點,脾氣好一點,掙錢多一點,陪我的時間多一點,但你想想一手搬磚怎麼可能一手抱你。見面感情有升溫,那麼至少雙方都是真心的,那麼你擔心什麼呢,如果不放心可以先領證啊,或者先...

老公打工一年才回來一次,他碰也不碰我,我也不敢問也不敢跟別人說,這樣正常嗎?我該怎麼辦

肯定不正常啊!夫妻生活是正常生理需求,一年回來一次,他還不辦事。要麼是外面有人了,要麼是被人閹了。肯定是不正常的,正常的夫妻小別勝新婚的,你還是和你老公談談吧,看看你老公什麼情況,別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好及時 這是雙方的事情,你可以主動一下,看看他的反應,有時候如果女人太強勢了,男人是有敬畏心理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