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閨蜜男朋友跟我說我有內線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

2021-04-28 04:14:17 字數 2413 閱讀 7534

1樓:sky1星2星

應該是指你們兩個可以在各自女朋友口中知道一些對方女朋友的資訊,做到互相交換資訊。

2樓:知道司令官

就是他從他女朋友那裡知道你女朋友的事。

我女朋友的閨蜜,和我女朋友開**。然後在**裡和她男朋友**舌吻。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女朋友的閨蜜是不是有心理問題,說難聽些是心理**。近墨者黑,你女友是不是應該斷交或至少保持距離。別等到日後釀成大問題了才來後悔。我可不想談什麼友情要寬厚的大道理。

女朋友和兩個閨蜜出去玩,閨蜜帶男朋友,但是她不肯帶上我,我說我有時間也不行,我該怎麼辦?

4樓:燕姐寧寧媽

其實你的

閨密為什麼不帶你的理由難道不清楚嗎,人家是想過著獨有的二人世界,你又何必去充當那個電燈泡呢。

其實這就是自身的一種原因吧!或許我們真的不懂得知趣的故事,建議還是要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段故事去真正的構建自己的完美才對!

其實目前也不要問誰該怎麼辦,自己也有自己的故事和快樂的價值,自己出去走一走又如何呢,也許還會有著完美的遇見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帶你你可以變相問問其中原因,首先不要蔥從對方找問題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你不細心帶著你不好,所以要想自己,然後在遵從對方意見,如果對方並不是太不想不帶你去你可以給他一個驚喜,送她的東西,順便讓其他人吃吃**,這樣會對你有極大好處,女孩都愛面子他會覺得你在他朋友面前表現的這麼好,自然會帶著你一起到處逛逛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友沒想和你交往,所以不想帶你出去玩

為什麼女朋友的心事都是和閨蜜說? 而且閨蜜比男朋友重要 那她有閨蜜還要男朋友幹嘛? 我該怎麼和她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朋友的閨蜜是女孩子,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你想和她交心證明你很愛她很關心她很在乎她,你也是很好的男朋友。首先你要多瞭解她,遇到事情總能第一時間在身邊安慰她陪伴她開導她,並和她交流你的想法,你希望和她分享喜怒哀樂。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你所有的祕密都和你女朋友說嗎?以前談過幾個女朋友,對她有什麼不滿意的,還有你和你兄弟之間的事,人總是要有一點點隱私的啊。又不是欺騙你什麼,你用得著這樣嗎?

你說你是不是沒隱瞞你女朋友什麼事,什麼都告訴她。將心比心不就行了

9樓:快樂魚愛分享

這個沒什麼,只是個人的習慣問題,她習慣了什麼事情都和閨蜜說,你是她男朋友要好好和她溝通,有什麼事情可以耐心的詢問她,久了她也會習慣有事情和你商量的,答題不易,望採納

10樓:檸檬淚林

你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和她聊天的時候不讓她感覺你無所謂或者不在乎,她也不一定把閨蜜看得比你重要,只是一直以來有些事習慣了,你要相信她,不要刻意的去做些什麼的

11樓:善良的最光陰

有些事男的和女的想法是不同的 怎麼交流啊 比如她要你評價一下她的打扮 你怎麼回答, 你要和她交心就聊聊各自最近身邊的事就可以了 問問她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12樓:古城迷夢

有些時候閨蜜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兄弟還要女朋友做什麼啊

女朋友突然透露她的閨蜜跟我熟悉熟悉,是什麼意思,大致瞭解一下情況,還說到他們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14樓:玖月冷空

介紹自己的生活圈子裡的朋友給你認識一下啊!無形中也說明你們的關係又更深入了一點吧!

15樓:侍書雲

你是不是想多了,他她是在乎你才會把自己的好朋友讓你認識

16樓:涼城無愛

就是給你介紹朋友而已

17樓:甲懷壘

你女朋友想聽你講她最好看。

女朋友的閨蜜和閨蜜的男朋友邀請我們一起吃飯,需要注意些什麼?

18樓:懷空風子

正常朋友就好,舉止要大方,健談但不能囉嗦,幽默但不能亂貧

結賬,你如果真想結賬,別人是結不了的

19樓:希比諾諾

如果是你買單的話,會讓他們很不好意思,畢竟你是一個人,他們是兩個人,看見他們秀恩愛就假裝去廁所,看見事情完了,就回桌。記得,要多誇誇你閨密。

20樓:草木清蘭

那你就在剛吃飯一會,藉口離開一下,提前去買單好了

21樓:往事都隨風

和女朋友當然要恩愛點,和她閨密就要搞好關係,但同時也要保持距離

閨蜜跟我說我的男朋友很關心我,但是我男朋友交往兩個多月以來從來都沒有碰過我,有一次他說要牽我的手然

這種好男人一定要珍惜呀!他這是愛你的表現,怕對你太直接你不高興,你可以主動些,祝你們幸福 這樣的男朋友不佔你便宜你還要嫌棄啊?現在要找這樣的男朋友是很難很難的了。你要好好珍惜吧。當然,只是性格比較內向,太在乎,所以怕傷害,你稍微主動點就可以了。他是愛你的,你也可以主動點,親他,抱他,他拉他的手 不要...

男朋友在我跟我閨蜜之間徘徊不定,我閨蜜不是那種惡毒的,她是挺好的人,直接拒絕了我男朋友,接下來我還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了,你的閨蜜其實已經幫你考驗出了這個男生是不靠譜的,至少不那麼愛你 離開他,離開一個渣男不是你的損失。你閨蜜拒絕了,可是說不定還會有下一個,又何必呢,跟他乾脆的88 如果你願意當備胎,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那麼可以。祝你幸福 說實話,不應該。既然他都表現出來對你不感興趣反而喜歡你閨蜜,那...

閨蜜說試探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既然就答應說見面就和她交往

你閨蜜是想試探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花心的人,對你是不是一心一意,結果看出來你男朋友不是很專一,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子了 那然後呢,你閨蜜真的只是試探嗎 閨蜜說。什麼意思。你讓閨蜜試探的?男朋友試探我閨蜜問我閨蜜我男朋友是誰我閨蜜說不是你嗎?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有套路把有什麼就說出來有什麼就直接問,相互理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