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網上預訂汽車票,如果不是購買當天的,他是不是都是顯示的等待購票?我的就顯示等待購票,不太安心

2021-04-14 00:54:46 字數 1002 閱讀 1889

1樓:

好像有點亂七八糟啊,汽車票和火車票一樣也預售啊,而且預售期還比火車票長呢,攜**的很不靠譜!

為什麼我在攜程網買了汽車票並且付款以後,訂單資訊卻顯示等待購票中?

2樓:海天盛筵

售前門票。

這張票是提前預bai訂的。du沒有寫在票號上zhi,所以顯示等待買dao票。所回

以要有耐心。

預售票賣將春節期間的旅遊高峰或高峰時間。後進入預訂頁面,使用者可以用填寫乘客資訊。這答種預售票更方便和可以避免的情況,你不可能讓一個當天的機票。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使用者可以直接連線到景區通過攜程預訂系統。網上購買成功後,您可以立即使用風景區,大大減少了時間確認訂單。目前,全國共有5559個景點支援「購買和使用」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預售車票。

這種車票是預售的車票,還沒有到售票日期所以顯示等待購票中,專因此可以耐心等待,到了屬售票日期攜程會幫助購買,所以訂單資訊還顯示等待購票。

在春運或搶票高峰就會有預售車票,進入預訂頁面後,使用者只需填寫乘客資訊便可進入支付,這種預售車票是比較方便的,可以避免當天搶不到票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還沒到車票**期,到期時攜程會幫你去買票,買到票了會簡訊告訴你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一下訂單。上面顯示是否支付成功。如果成功。說明正在出票中。系統還沒有更新過來。你坐車直接去取票就行了。

昨天中午在攜程上購買了今天下午兩點的汽車票,現在還是顯示等待購票,會不會出現沒票的情況?**諮詢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著急出門怕沒票就去別的**訂吧,然後看看能不能全款退票…如果不著急的話就等等好了…

7樓:說課稿賬號

以後別再攜程買了退票也麻煩

我在攜程網上訂了3張汽車票,取票人是我兒子,他沒身份證,可修

我一般是在暢途汽車票上面訂票 隨便訂票人寫的誰都是可以的 取票的時候可以刷身份證或者有訂單號和密碼 部分城市可以直接掃碼進站 我要在攜程上訂汽車票,請問到時候取票的時候是需要所有人的身份證還是隻要取票人的身份證?還有可以使用者 10 取票是用單人的身份證,也就是一張身份證只能取一張車票 這個身份證購...

攜程網上的汽車票大型高二級是什麼意思

車型源車款分類如下 1.大型客車 車長大於9米的客車。中型客車 車型小於或等於9米的客車。2.大型客車分高 高二級 高一級 中級和普通級等五個等級。3.例如大型高一臥代表高一級臥鋪車,而大型高一座代表高一級座位車。這是我在暢途網找到的解釋,不知道攜程是不是一樣,僅供參考吧!在攜程上買的汽車票,可不可...

網上售完票是不是就證明沒有票了,是汽車票

不是的,網上購票也只是一種渠道,有的時候網上面沒有汽車票了但是客運站是有的,你可以到客運站諮詢購票,有的時候客運站售完了網上面是有的,一般情況除了節假日需要提前訂票,其他時候應該都是能訂的到票的!網上訂火車票,顯示票已售完,在售票站是不是就真的沒有票了 是的,網上和視窗是同步購票。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