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到大連該怎麼走

2021-04-14 00:53:43 字數 1035 閱讀 7781

1樓:天下相思

截止2018.9月。煙臺到大連有

飛機和輪船,沒有火車。

煙臺到大連

回輪船時

答間表:

煙臺到大連飛機時刻表:

擴充套件資料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里尼、青泥窪,是遼寧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位於遼寧省遼東半島南端,地處黃渤海之濱,背依中國東北腹地,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的經濟、**、港口、工業、旅遊城市。大連歷史悠久,早在2023年前,祖先就開發了大連,2023年開始稱大連。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煙臺坐船有幾種方法抄:

1.在汽車客運站買船票,然後會有免費班車送你到港口.

2.從火車站也可以買到,也有免費班車送到港口.

3.直接從救澇局碼頭買票登船即可.

4.新火車站旁邊還有一個港口,叫煙臺新港,也可以直接買票登船.

如果你是做客車或火車到達煙臺,建議直接在車站買票等候班車,不要自己折騰著去港口,特別是救澇局碼頭,很遠滴~~~~

船一般都是晚上的,白天很少. 晚上8-11點,都有航班.行程約6-8小時.

切記:買票前到問訊處問明白,你想買的航班是到大連哪個港口,如果到"大連港"或者"香爐礁港"就可以買,如果到"大連灣港",最好不要買了,因為"大連灣港"到火車站很遠,怕你火車趕不上.

現在不需要身份證了,不過為了保險期間,建議你到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也可以用的.

祝你一路順風,路上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別在船上睡覺時,保管好!

3樓:西野

煙臺到大連選環渤海高鐵,還是煙大跨海大橋,對比下一目瞭然

4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港來

客運站、煙臺地方港、煙臺打源撈局客運碼頭,都有到大連的船,發船時間一般從下午開始,班船比較多,具體時間最好到那再問問,一般都能趕上你要求的時間。買票不用身份證,需要注意的是天氣預報。預報渤海、渤海海峽,風力超過8級就可能不開航了。

在一個是是大霧。近期霧也比較大,也應注意。

泰州到煙臺怎麼走,泰州到煙臺市的汽車到煙臺哪個站?大約幾點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2.1公里 起點 泰州市 1.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凰東路行駛130米,左轉 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鳳凰東路 3 沿鳳凰東路行駛820米,朝永興路 g328方向,直行進入鳳凰東路 4 沿鳳凰東路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170米,在...

煙臺到大連輪渡怎麼收費,煙臺到大連的輪渡,轎車可以過嗎?

x車謙淵 按照艙位等級收費 特等 1580元 一等 880元 二等a 440元 二等b 380元 三等a 260元 三等b 240元 四等 210元 座席 180元 私家車上船費 車長不超過五米 600元 特等為豪華商務艙 一等艙為雙人艙 二等艙為四人艙,ab等差別不大,應該是根據艙室在船體的不同位...

大連發現王國到大連站怎麼走最快,大連站到發現王國怎麼走?

先步行810米,到達金石灘,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金石灘 大連站 經過11站就可以直接大連站,再步行499米,就到達目的地了。從火車站的後身坐輕軌到金石灘 8元 下車有直達發現王國的車。約1小時15分鐘62.8公里紅綠燈13個,途徑 金石路 g11鶴大高速 東北路。7月4日 8月25日,大連發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