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煙臺到莒南怎麼走最方便急,濟南到曲阜怎麼走最方便

2023-01-09 00:05:18 字數 1890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1,煙臺到莒南,直達,票價一百一左右,早上六點左右。中午到莒南。

2, 煙臺到臨沭過路車,到相抵的精神病醫院下車,,票價100左右,早上8點左右,下午三點左右到莒南。 3. 煙臺到日照,再日照到莒南,車很多。

火車:比較合適坐5018到莒縣,早上八點半左右,票價50,下了火車再火車站拼車到莒南,25左右,或者去汽車站做汽車,不要去臨沂了,繞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直達的早上六點發車…十二點半能到莒南…再就是坐車去日照…轉車來莒南…火車:晚上八點來鍾跟早晨八點來鍾各有一班…不過都是到臨沂的…直達的得坐十三個小時…太不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煙臺有直接到莒南的汽車 一百多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莒縣或者臨沂站下車,別在臨沂北站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臨沂站,可別到北站,臨沂站西面有換乘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臨沂站,可以再買到莒南的火車9快

7樓:匿名使用者

5038 5018到臨沂到換乘中心做到莒南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高 速 走日照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站都有車託,一問就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總站早晨六點五十的

濟南到曲阜怎麼走最方便?

11樓:蝴蝶蘭

一、坐火車

濟南到曲阜有直達火車,硬座是45元。

硬座票價:20元

二、坐汽車

濟南到曲阜

1、普通車 31元 2小時40分鐘左右(這種車行駛速度要看司機) 。

2、豪華車 35元 2小時20分鐘左右(全程高速 要注意哦 在曲阜東下高速)。

三、自駕

泰安-濟南 (104國道+高速,100公里,80分鐘,1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途汽車站坐長途車,票價在35元左右

火車有,但是很少,一般都是路過曲阜到兗州才停,票價20元

13樓:學僧

坐火車濟南到曲阜有直達火車,硬座是45元

1、普通車 31元 2小時40分鐘左右(這種車行駛速度要看司機)2、豪華車 35元 2小時20分鐘左右(全程高速 要注意哦 在曲阜東下高速)

3、自己開車泰安-濟南 (104國道+高速,100公里,80分鐘,15元)

14樓:男孩

濟南到曲阜 早06:50-18:30約50分鐘一班 汽車總站25號檢票口上車 2小時到達 坐火車的話 n397次 8:

19開車 10:40到曲阜 泰山 爬上 纜車下 6個小時 (人不多 纜車排隊不長的情況下)如果趕下午14:14的車 早6:

30要開始爬了。 如果趕不上東車 可以坐 15:42的a298次 21:

14到四方。 別指望動車 票很難搞 另外山東高速公路發達 泰山到青島大巴也很多

煙臺到莒南怎麼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k8274/k8271 煙臺-莒南 08:30發車 21:51到 執行時間13小時21分

才煙臺到臨沂莒南不走高速要如何走呢,??希望大哥大姐告訴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走204國道去萊陽,即墨,膠州,日照,再轉341省道去莒南

從濟南到煙臺怎麼走,謝謝,濟南到曲阜怎麼走最方便

走濟青高速,在濰坊東8公里處有路標,可以直接轉走 平度 萊西 煙臺方向的高速公路。到了煙臺,可以住在芝埗區的煙臺大酒店 絲綢賓館 華僑賓館。根據出差的住宿標準來決定吧。去蓬萊閣,出煙臺芝埗區後走206國道,75公里就可以到了。當地旅遊景區的接待能力很好,住宿吃飯都很不錯。濟南市 煙臺市 距離最短行駛...

從澳門到深圳怎麼走最方便,澳門回深圳怎麼走 澳門回深圳怎麼最方便

坐車去珠海,然後再從珠海坐船到深圳蛇口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8.6公里 起點 澳門 1.澳門特別行政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卑第巷行駛120米,右轉進入風順堂街 2 沿風順堂街行駛80米,右轉進入擺華巷 3 沿擺華巷行駛150米,直行進入南灣大馬路 4 沿南灣大馬路行駛130米,直...

從南京到烏鎮怎麼走方便,如何從南京到烏鎮最方便快捷。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7.3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40米,左轉 2 行駛420米,直行進入蘭家莊 3 沿蘭家莊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4 沿北京東路行駛760米,右轉進入龍蟠中路 5 沿龍蟠中路行駛29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