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會喜歡

2023-01-08 23:55:20 字數 597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總是會有寂寞孤獨的時候,找個伴也是打發寂寞的一種方式而已,沒什麼奇怪的。

而且戀愛並不一定會代表一輩子在一起,感情的事情很難說,一般來說。

想讓人喜歡首先得學會去喜歡別人,同時要找出自己的優點,並且讓別人瞭解你的優點。

一般來說如果長相不是很帥的話,女孩子不會看一眼就喜歡上你的,除非你長的像‘金子’(~_~)所以想讓女孩喜歡就多展現自己的特色,多讓人瞭解你的好。

2樓:花逝

大學裡談戀愛就好像趕公車,看大家都有了也急不可耐的擠上去,很多的動機不是因為喜歡還是很想有很人陪。基於這個理論,與其找不主動的還不如找一個會哄自己的,所以你缺乏市場

3樓:lucky愛寂寞

您直接講徵女友算噠、、、、、、

同志、、**看多了吧、、

或許有人喜歡你,只是不說,害羞、你如果愛上別人就別等待了,不必要等人去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兒的男的都說自己俊俏、帥、中等偏上。

卻偏偏又找不到女朋友。

我就奇怪那為什麼我現實裡見到的長的好看的男的從來就沒空窗呢?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子想表達什麼?是什麼意思?我整不明白呀

想讓你努力工作,發展事業賺錢了再找她 他知道你想追求她,可能她對你沒好感,沒那意思,是你自作多情了,所以讓你往工作當面想,別再想你和她有什麼結果啦 明白告訴你,你們沒結果,讓你死心 我想死在你前面 這樣我就不會孤單了,女朋友給我說的我不明白什麼意思 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笨啊!她說想死在你前面 這樣...

誰能告訴我談戀愛的技巧,怎樣討女孩子開心,怎樣哄她

做些能讓她高興的事,說些能讓她開心的話,買些她喜歡的東西 額,沙發被搶了,不過一樓說的好,頂下 談戀愛的技巧及方法?談戀愛的技巧及方法 要保持一定的好奇心 別降低你的預想,放輕鬆 深呼吸 陽光而清新 做自己。1 要保持一定的好奇心 保持好奇心會開啟她的世界的心,會有很多有趣的收穫。例如,如果您不瞭解...

誰能告訴我,女孩子總是說 滾吧你,或者直接就是 滾。這些代表什麼意思呢

她這個只不過是個反意詞,並不是說討厭你讓你離開。你是否總逗她?或者拿她開玩笑?或者這就是她的口頭禪。把心放寬些,不要因為一個滾字就抑鬱,她不是那意思的。你似乎比較嚴肅?就是些玩笑話,不要當真。她性格不好,你惹她生氣了,你可以轉身走,看看她什麼反應!她沒反應你直接走好了。明天再去找她!但什麼都沒發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