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適合買什麼型別的車,女孩子適合開什麼型別的車

2021-03-04 09:16:57 字數 1397 閱讀 9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濟條件選擇合適的車。suv的話可以考慮小型suv。如本田xr-v,吉普自由俠

如果你考慮10-15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4s店問問你理想的

女孩子適合開什麼型別的車

3樓:我惜情愛

按效能和外觀推薦的,您先看看:大眾polo(適合穩重、踏實的女生)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3438,本田city、飛度(適合溫柔、內斂的女生),福特嘉年華、新福克斯,豐田卡羅拉(比較大氣,比較符合大氣女生),三菱藍瑟翼神(適合霸氣有個姓女孩),鈴木天語sx4(適合運動、活潑的女生),油耗:c飛度、嘉年華〈city、卡羅拉、新福克斯(其實和polo差不多)< =polo、天語sx4《藍瑟翼神;

動力:基本屬於同一個檔次,不過有些不同,polo、嘉年華、飛度適合市區,高速表現一般;天語適合有點越野略帶激烈的行駛,中高速表現可圈可點;藍瑟翼神操控精準、加速迅猛、十足運動範兒!其餘都比較中庸,但都比較有優勢。

安全:其實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說德美車厚實所以安全,有人說日本車吸能做的好,更能保護人身安全,但個人以為,他們只是各有特色,中低速時厚重的車子受傷比較小,不容易壞,高速時吸能的日系車能更好緩衝,減少對車內乘員的衝擊,實際效果各有優勢,無需過於計較。

開車注意事項

檢查輪胎是否有裂縫或者已經過度磨損,當停車時,使用遮陽工具防止車內過分乾燥。如果不知道在**買遮陽擋的話,可以去**上看看。

當你人在車內時保持車窗留有一條縫隙,以便空氣流通。

如果可能,儘量將車停在蔭涼或者車庫內防止汽車溫度升高。

即使是短時間,也不要讓兒童或寵物單獨留在車內。

去修車行檢查空調是否工作正常,看看它是否能達到製冷的最佳狀態。

檢查你的機油高度。

4樓:

那要看開車的人是什麼氣質,單純潔癖的就白色,熱情如火就紅色,沉穩內斂就藍色...或者看你喜歡什麼顏色,自己喜歡最重要~還有要符合身份,年輕人就開白色的或者顏色豔麗的,商業人士就黑色金屬色沉穩些。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您是復想買什麼樣的

制車型,轎車,suv,三廂,兩廂,a級,b級,c級都有區別!個人建議女性朋友買車儘量要買小一點的,停車,併線的都要方便一些,不要考慮手動擋,城市堵車太嚴重了,開起來會很累,顏色要選亮一點的,最好是彩色的,比如紅,黃,白,藍,粉都可以。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bai慮計算機相關du的專業,因為現在zhi

人人都離dao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回勢也告訴我們這個答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女孩子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女孩子適合什麼型別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女孩子不想依靠男人,首先就應該在經濟上保持獨立,也就是要找份好工作。快搜搜小編推薦女生最賺錢職業 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

女孩子,45萬買什麼車好,女孩子,45萬買什麼車好? 10

讓韋 a4l燒機油,很麻煩,如果沒人幫你搞,建議不要買,對於女孩來說很麻煩的,沒事就帶桶機油自己加 如果是個頭比較高的買個suv,嬌小的轎車就可以,三樓說的尚酷可以就是牌子不太好,不懂車的認為就是高爾夫兩門,不知道你是 人寶馬和賓士都是後驅不知道下雪你能應付得了嗎 suv最保險,這個價位沒人麼好挑的...

女孩子適合什麼水晶,女孩子適合帶什麼水晶

女孩子的話,石來榴石自有美容石的說法,bai能促進血液迴圈,du如果體質易上zhi火的話要帶在dao 右手上,不易上火就左手 還有月光石,比較柔和,帶左手,能給女生增加溫柔的氣質,如果性格優柔寡斷的話就不要戴這個了 還有就是如果想招姻緣的話,粉晶 紅紋石 草莓晶都有幫助,紅紋石效果最好,能招好的姻緣...